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或是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七年級白領 為何瘋東協?

期數 / 作者:992期

出刊日期 : 2015/12/24

售價 : 99 元

比中國更有潛力的賺錢新天地》 他們是台大、清大、政大的頂尖生, 畢業後不進台灣500大企業,或是西進中國, 卻把東南亞當成圓夢基地,這裡究竟有什麼誘人機會? 跨國追蹤〉10位年輕人勇闖泰緬越馬,賺百萬年薪 3個指標自我衡量 你是東協要的人才嗎?

誰偷走你的退休金

期數 / 作者:826期

出刊日期 : 2012/10/18

售價 : 99 元

去年以來,《今周刊》陸續製作了「民國120年」、「退休金大騙局」等專題, 點出勞保破產危機,也直指勞保早夭的原因。 然而,亟待改革的不只勞保,公務員的退休金制度, 同樣已經千瘡百孔。無論你是勞工或是軍公教, 其實都已置身退休金大崩盤的危機之中。

來自VIP室的操盤報告/掌握台股衝關前的大戶動向

期數 / 作者:730期

出刊日期 : 2010/12/16

售價 : 99 元

證券市場中,有這麼一群人, 他們不是散戶、不是外資、也不是主力, 但成交金額夠大,往往足以影響盤面表現。 這群人,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VIP」, 他們或隱身券商的VIP室中,或在家中設立操盤室。 大多數的人都名不見經傳,甚至從未在券商大廳露過臉; 但進出金額或是持有的股票張數,足以對盤面帶來極大的撼動力。 VIP室門後,究竟是怎樣的世界?

找對教練獲利一輩子

期數 / 作者:722期

出刊日期 : 2010/10/21

售價 : 99 元

華爾街有句名言:「貪婪與恐懼是股市最大的驅動力!」 投資人的心態也一樣,往往因為一個錯誤的決策、盲目的投資, 在茫茫股海裡吃下敗仗。 即使是台面上的投資大師或不為人知的股市達人, 在成功前,都曾歷經一番投資的修煉, 究竟影響他們最深的投資教練,傳授哪些讓他們獲利一輩子的方法? 股海浩瀚,要學習的地方很多,不論是一本書、一位名師, 或是一位老前輩,都可能成為你在投資路上的老師,為你開啟投資的智慧之門。

24位投資客的賺錢告白

期數 / 作者:668期

出刊日期 : 2009/10/08

售價 : 99 元

根據調查,全球富豪投資房地產比重已從過去的16%升至24%, 而網友票選,房地產也是各行各業中,暴利指數最高的行業。 靠房子真的可以變成有錢人! 其實投資房地產和股票一樣, 求的不外是,低點買進、長期生財和高點賣出的技巧, 只不過,道理人人都懂,巧妙卻各有不同。 《今周刊》採訪24位靠房產致富的達人,逐一告白他們的賺錢心法, 從買房、養房到賣房,整理出贏在房地產的不傳之祕, 不論是投資、首購或是換屋, 學習高手的方法,讓你無論在景氣或不景氣都能成為贏家。

史上最殘酷 台商淘汰賽

期數 / 作者:1099期

出刊日期 : 2018/01/11

售價 : 99 元

直擊〉紅色禁令下的昆山、珠海、東莞 中國「限汙令」衝擊全解讀 稽查人員天天上門查,違規的老闆當場被帶走……, 台商命運正在走向兩個極端:大者恆大,或是等著出局! 法人急報:昆山「停產令」30家台商調查,誰是重災區? 趨勢解讀:14大產業「環保淘汰」時間表,誰能贏者全拿?

股市大贏家

出刊日期 : 2022/12/29

售價 : 350 元

作者將20年投資經驗,所看過的空頭與多頭行情,或是股票正要發動前的起漲訊號分析得恰如其分,更把難以解釋的人性,用「紀律」一以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