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或是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花甲大人轉男孩 盧廣仲:不忘初衷

曾為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金曲歌王的盧廣仲,如今也躍上大螢幕,演出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裡的男主角鄭花甲,但不管被稱為歌手還是演員,他依然沒有忘記,一直以來,將美好的事物,透過音符或是畫面分享出去,就是他的初衷。

台灣是我家! 千萬律師棄美籍:我要保護台灣!

我們的環境和物種,在開發與存續間拉扯,然而總有一群人,默默地在保護著塊土地,在環保抗議場合或是座談會上,你一定不陌生,在一群人中總有張西方面孔,他是文魯彬,曾經是年收千萬的美籍商業律師,現在,他不但是貨真價實的「台灣郎」,更是台灣的環保鬥士。

翻轉美麗產業 打造健康又優雅的生活美學

「女人啊,可以老,但不可以變醜!」 媚登峯集團董事長莊雅清認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各有各的美 老也有老的美 不管是媚登峯纖體醫妍中心 或是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 均以客製化、科學化、持久性為出發點 為消費者創造專屬個人化及智能化的健康管理服務 面對市場的激烈競爭 來看媚登峯集團如何華麗轉身  打造健康與美麗王國

來臺東,尋回生活感的號召,領略這塊土地真正的美好

/來臺東/ 藉由尋回生活感的號召與堆砌,領略這塊美麗土地真正的美好! 臺灣是一個多山的島嶼,是全世界高山密度最高的島嶼之一,臺東的山卻擁有最古老的靈魂。臺灣四面環海,為什麼臺東的海岸線備受推薦,海景無敵,更成為浪人天堂? 胡德夫打出生就穿上「太平洋的風」,乘著太平洋的風歌唱,深刻體悟「風吹入醉」的滋味。「臺東」展現出的動人之處,便是它時間、空間的雙遙遠,而得以恍若抽離紅塵之外,或是返璞歸真,稍稍慰藉現代心靈的蒼白。 「臺東」,順應著萬物生息的韻律,感受地方生活的節奏,形成無時無刻不風起雲湧瞬息丕變,卻又自然如鼻息而未曾覺察的臺東風尚。

誰說嘉義又老又窮! 翁章梁用「這幾招」翻轉農業大縣

提到嘉義縣,許多人會想到的是農業大縣或是台灣糧倉,因為過去產業過度集中於農業發展,造成就業機會不足、青壯年人口外移等多重挑戰。 嘉義縣長翁章梁上任後積極布局無人機產業、科技園區等硬實力,力拼將農業大縣轉型「農工大縣」,喊話將創造6萬多個就業機會,讓更多人認同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