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敵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蝦皮在紅什麼?

期數 / 作者:1083期

出刊日期 : 2017/09/21

售價 : 99 元

獨家直擊大本營》2年內會員破千萬,PChome最害怕的敵人 18個月撒36億補貼的火拚戰,背後是麥肯錫精英操盤, 招募人才不要名校生,而是要最懂接地氣的草莽腦袋, 「梅雨行銷」、大數據作戰,「蝦皮大學」培養明星賣家……, 不僅是免運費,蝦皮比你想的更有謀略! 台灣電商龍頭詹宏志的復仇,三方包抄策略逆襲蝦皮

把路人變貴人的 17個好習慣

期數 / 作者:1032期

出刊日期 : 2016/09/29

售價 : 99 元

人際關係最難經營的時代 你需要重新學「做人」 搶了對手的業績,如何還能把敵人變朋友? 不送禮、唱反調,為何客戶仍搶著要他? 剛畢業的台灣女孩,憑什麼讓《紐時》、《華郵》高層約面試? 小人物打進贏者圈! 3個新思惟 建立你的最強人脈網

華為 狼王成功學

期數 / 作者:1031期

出刊日期 : 2016/09/22

售價 : 99 元

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 獨家直擊〉史上規模最大「華為高峰會」 最神祕組織〉「2012實驗室」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 最高危機意識,造就全球最強「狼企業」

千億大亨 林陳海揭祕

期數 / 作者:1027期

出刊日期 : 2016/08/25

售價 : 99 元

尹衍樑新戰友、辜仲諒害怕的隱形敵人 連續8年推案量台灣第一、領軍逾70個總經理內部創業, 讓寶佳機構一年獲利媲美一家大型銀行。 台灣房地產推案王,為何此刻大舉攻進金融股? 獨家揭露超級富豪的投資、經營心法

讓你存摺多1000萬

期數 / 作者:806期

出刊日期 : 2012/05/31

售價 : 99 元

無知、怠惰、貪婪、恐懼……,是投資理財最常遭遇的敵人, 一言以蔽之,你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然而,沒有什麼能比數字,更能成為自我管理與反省的利器, 搞懂專家、達人以實戰經驗萃取出的15個數字力, 讓你的人生越算越有智慧,越活越有錢。

一手把宏達電拱上股王寶座/蔡明介 打不過的敵人

期數 / 作者:765期

出刊日期 : 2011/08/18

售價 : 99 元

上班被老闆罵、被客戶刁,讓人很鬱卒,甚至想丟辭呈。 「上班被老闆罵,下班罵老闆」,是許多上班族的寫照。 與其當個不斷怪罪他人的「職災受害者」, 不如做個耐罵、高抗壓的「問題解決者」。 學習耐罵,是職場修煉最重要的一課。 責罵可以是心頭創傷,如果處理得宜,每一句難聽話都是收入翻倍的開始!

比亞迪傳奇

期數 / 作者:617期

出刊日期 : 2008/10/16

售價 : 99 元

誰是郭台銘最痛恨的敵人?答案是比亞迪總裁王傳福; 誰擄獲了巴菲特的心,答案還是一樣,王傳福! 「無懼」,是王傳福單挑鴻海郭台銘的武器,也因此贏得巴菲特的青睞。 王傳福出身貧寒,一無所有, 當一個人沒有可失去的東西,就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害怕。 這樣的性格,造就比亞迪事業版圖快速擴張的傳奇。

他們為什麼每年多賺50%?

期數 / 作者:1119期

出刊日期 : 2018/05/30

售價 : 99 元

飆股贏家神抓 買點、賣點、加碼點的賺錢智慧 股市震盪不用怕,不論是從財報找拐點、看線逮黑馬、籌碼論風向 只要勤練技法,不用高深學問也能輕鬆獲利 小資工程師變波段達人》靠「線形戰法」,5年累積8位數身價 平凡上班族晉升中實戶》「3心法」看趨勢挑股,財富10年翻10倍 強勢股高手帥老師、陳威良、林明謙 6套抓轉折戰術 × 16檔口袋好股,親授多空雙賺密技 大立光與台灣電子業最該尊敬的「敵人」 紅色刺客舜宇光學揭密 走進中國大本營 直擊香港股東會 日本神級漫畫大師「島耕作之父」教你職場求生術 砸40億挺吳東亮抗寶佳 台新金神祕大股東起底

百貨燙金戰記

期數 / 作者:1185期

出刊日期 : 2019/09/04

售價 : 99 元

信義計畫區 0.5平方公里,創造800億消費商機 遠百信義強勢攻入,6大吸客祕密搶先曝光 頂樓經濟、分眾進擊、「記憶點」行銷術…,不怕電商搶客 愈競爭愈好賺,解密百貨大咖的「破框煉金學」 龍頭迎戰》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歡迎敵人一起把餅做大 萬家香董事長 吳仁春 不只釀日本燒酒 還要賣綠電給蘋果 老字號醬油廠萬家香 為何敢於挑戰市場先行 Google點名合作 KKday能肉搏軟銀加持的KLOOK? 老謝解讀》負殖利率是全球經濟失速空襲警報?

進步台灣

期數 / 作者:1248期

出刊日期 : 2020/11/18

售價 : 99 元

獻給在逆境中不認輸的你 24周年特輯》國際能見度最高的一年 抗疫 奮戰23年口蹄疫除名 人權 終結85年通姦罪 反歧視 新住民站上舞台發光 新創 向世界輸出防詐神器 科學 台灣造出望向黑洞之眼 難關一直來,但我們接受挑戰,台灣怎麼挺過來? 獨家調查》這10年,讓民眾最有感的進步指標 BNT創辦人 沙辛 莫德納CEO 班塞爾 最新進度〉上億劑最強產能vs.突破冷鏈障礙 輝瑞BNT、莫德納新冠疫苗 「救世效應」全解 Mini LED商機多大 讓晶電、隆達從敵人變戰友 永豐餘獲利一年翻倍 空降總經理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