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方向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全球經濟危機時刻

期數 / 作者:805期

出刊日期 : 2012/05/24

售價 : 99 元

從來沒有一場選舉,會像6月17日的希臘國會選舉一樣, 如此絕對的牽動世界金融安危、經濟榮枯。 選舉的結果,恐將造成希臘正式破產, 波及「大到不能倒」的西班牙、義大利,進而引發全球經濟核災。 金融防火牆能不能阻斷銀行崩潰的火線? 歐盟領導者能不能及時找到鞏固信心的方向?都是未來觀察重點。 「每張選票都是關鍵!」這不是競選催票術語,而是攸關全球經濟生死的真實寫照。

我用20萬賺1000萬

期數 / 作者:790期

出刊日期 : 2012/02/09

售價 : 99 元

22歲時,一場車禍造成阿水下半身癱瘓, 遭逢人生重大挫折,卻奪不走他嚮往財富自由的鬥志。 他選定理財方向,每天超過8小時研讀, 隔年,他將從事家教一年存下的20萬元投入股市, 到33歲已累積逾千萬元身價。從20萬元到千萬元, 月薪三、五萬元的上班族,如何走上財富自由之路? 除了如阿水般百折不撓的決心外, 慎選布局時機,更是成敗的關鍵! 開春後,台股已有底部浮現的味道, 投資專家也普遍看好龍年台股表現。 阿水從景氣循環中萃取的「保存期限選股法」, 以及多位達人從慘賠經驗中練就的投資心法, 正可以教你在新春布好局,等待豐收的時機。

股票賺錢不費神/關鍵一招不求人

期數 / 作者:759期

出刊日期 : 2011/07/07

售價 : 99 元

量能不足、指數盤整,就算市場流傳:「五窮六絕七翻身」, 你還是苦惱找不到投資方向? 其實,看不出明確走向的盤勢,正是最好的練兵時機! 10位投資達人憑著自身研究,苦練「關鍵一招」, 不僅屢屢找到布局機會, 更因為洞悉獲利關鍵,成為股市贏家。 他們將練功心法大方公開,分享給讀者學習,你想學哪一招?

掌握六大產業趨勢 你就是未來最搶手的人才/台灣最佳特色大學

期數 / 作者:752期

出刊日期 : 2011/05/19

售價 : 99 元

台灣許多大學生感嘆,上了四年大學卻沒學到一技之長, 出社會做的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同時學校也很憂慮,因為少子化使得學校面臨倒閉危機。 如果學校瞄準國家未來發展方向,確定自己的特色, 就能招募志趣相同的學生, 不但讓學生能學以致用,大學也能建立自己的品牌, 還能為國家培養新興產業的人才,創造三贏局面。 《今周刊》根據政府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 並訪談多位專家與業界代表,精選出台灣最具特色的大學, 作為讀者就學、求職或求才參考。

【2011年經濟關鍵報告】500萬上班族賣肝窮忙/苦勞經濟

期數 / 作者:751期

出刊日期 : 2011/05/12

售價 : 99 元

為何台灣的上班族年薪只有OECD國家一半? 為何台灣的上班族時薪不到先進國的三分之一? 不論是製造業、服務業,都是工時過長、薪水偏低。 為何即使是高科技產業員工,都必須過著朝十晚一的畸形生活? 找不到產業升級的新方向,台灣已經陷入嚴重的苦勞經濟!

深入報導》百億富豪考察團/第一手 尋富心法

期數 / 作者:742期

出刊日期 : 2011/03/10

售價 : 99 元

富人成功的故事,從來不稀奇。 罕見的是,富人願意公開自己賺錢的心法與失敗的經驗。 他們做對哪些事,讓他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成就? 我們多次貼身採訪身價上百億的大戶投資考察團,得到了答案。 這群人即知即行,得到可靠訊息就立即行動; 不僅如此,他們還用盡功夫研究投資,這正是他們的成功關鍵。 中華郵政分信員、退休小學老師、會計師等多位富人, 用不同投資手法,成功獲取財富。 他們精采的故事,足以讓你掌握未來的財富方向

彭總裁出招 首購、換屋、投資該怎麼辦?買屋應變20招

期數 / 作者:707期

出刊日期 : 2010/07/08

售價 : 99 元

央行出手打房,為大台北房市投下一枚震撼彈。 震撼之後,房市前景煙霧彌漫,多空難測。 有人看空,認為房價反轉趨勢已定; 有人看多,認定短空之後仍將長多。 無論多或空,不能否認,房市前景是比之前模糊許多。 首購族、換屋族、投資客,買賣之間都必須更加謹慎。 關鍵時刻,我們歸納出因應房市變局的關鍵20招, 讓你在房市迷霧中,找到突圍方向

散戶顧問團 選股密技

期數 / 作者:649期

出刊日期 : 2009/05/28

售價 : 99 元

金融市場中,散戶是最弱勢的族群, 散戶要以弱克強,靠的是智慧與眼光,而不是資金與運氣。 時值台股站在資金浪頭上, 但強漲過後的劇烈修正也令人擔憂,多空糾結的情況使投資更難以抉擇。 《今周刊》採訪在投資領域各擅勝場的達人, 看達人如何淬鍊投資心法,如何進行資金配置與選股, 將是指引你投資方向的一盞明燈。

從股市提款4000萬的波段操作法

期數 / 作者:855期

出刊日期 : 2013/05/09

售價 : 99 元

17歲高職夜校生靠洗車賺錢買股,摸索出兩大方向、四大重點, 33歲時已經讓自己財富增值200倍。 《三力選股法》 逮黑馬股攻守有據,不會摸到大白鯊 《二線低估股》 龍頭股買不下手,3心法挑物美價廉二線股 《良性循環投資法》 懂得如何休息與懂得如何攻擊一樣重要

拜登時代 對台紅利、中美關稅、華為禁令策略全解析

期數 / 作者:1247期

出刊日期 : 2020/11/11

售價 : 99 元

對中戰略>「美國需要強硬,不能放任中國為所欲為!」 國王人馬>你該認識的5大指揮中樞 新興市場教父、債券天王、3大外資看選後趨勢 台股回歸基本面,3方向鎖定黑馬股 螞蟻金服創辦人 馬雲 史上最大IPO喊卡 670萬股民搶逃生 馬雲遭北京「火烤螞蟻」 監管派「3日封喉」幕後 廣達研究院大Boss 操盤兩廳院轉骨大計 從年輕人到屆退族 債券ETF巧搭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