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曾經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瑞士 最強公民國

期數 / 作者:1000期

出刊日期 : 2016/02/18

售價 : 99 元

他們和台灣一樣,地小又沒資源, 但競爭力全球第一、人均GDP全球第四。 核廢料埋在我家?他們說:我願意; 一年多兩周有薪假?他們說:我不要。 全國800萬人這麼想:把個人色彩減掉一點,就為群體加分一點。 曾經的不毛之地,現在是地表最幸福國度! 他們證明了,只有從個人做起,改變才能成真。 獨家直擊》深入羅氏、雀巢總部 看一流公民如何打造一流企業

德國式理財術

期數 / 作者:977期

出刊日期 : 2015/09/10

售價 : 99 元

他們曾經與台灣一樣,只會儲蓄、只想保本, 但面臨高齡化、年金崩盤危機,他們變得更積極。 這個全國超過半數都是理財高手的民族, 怎麼靠理財賺回被政府大砍的退休金? 專訪《一個投機者的告白》科斯托蘭尼的關門弟子 教你在配息、定存之外 用最理性的腦袋冒險

成功,可以強求 陳偉殷

期數 / 作者:928期

出刊日期 : 2014/10/02

售價 : 99 元

200小時貼身採訪》美國大聯盟2014年亞洲勝投王 他從小就知道,如果不打棒球,或許這輩子只能做工 即使人生的第一個左投手套,被父親剁爛,他也沒放棄過 他曾經受傷,差點結束職棒生涯,但他咬牙重新站起 因為他知道:你想要什麼,只有自己能給你

我一點都不勇敢

期數 / 作者:927期

出刊日期 : 2014/09/25

售價 : 99 元

努力不一定馬上有收穫,但千萬不能放棄,要耐心等待結果 Selina戰勝燒傷1400天真情告白 一場拍戲意外,毀掉她一半的皮膚,活命機會僅46% 走出病房,她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我曾經掉進憤怒怨恨的深淵,恨我身邊所有的人……」 「生命的奇蹟,就在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跟進步裡……」

存錢高手 悄悄在做的9個好習慣

期數 / 作者:924期

出刊日期 : 2014/09/03

售價 : 99 元

32歲上班族 憑什麼10年存出1千萬 你去餐廳時,會逐筆核對帳單嗎? 你曾經為自己編列年度預算書,控制消費支出嗎? 他們每月多存5千,比別人早一年存到100萬 看似不起眼的小習慣,卻是他們的致富關鍵 超簡單 4個帳戶管錢術、免盯盤存股法、基金繁殖計畫…… 6位達人教你40歲變有錢!

美國經濟復甦 為何救不了底特律?

期數 / 作者:866期

出刊日期 : 2013/07/25

售價 : 99 元

曾經,這座汽車工業重鎮,代表美國製造業之光; 如今,卻負債5千億台幣,宣告破產,遊民行乞隨處可見, 領救濟物資的人大排長龍,宛如「悲慘世界」……。 深度解讀》為何20年前就預知破產 卻仍無力回天 一座城市之死 給台灣什麼啟示?

失落的科技島

期數 / 作者:825期

出刊日期 : 2012/10/11

售價 : 99 元

曾經,科技是最令台灣驕傲的行業;如今,卻是最失落的一群。 我們不明白,為什麼台灣做了品牌,卻擺脫不了殺價的宿命? 我們不了解,為什麼全球科技產品半數是台灣製造,但制訂規則的永遠是蘋果與三星? 我們更不懂,為什麼聯想可以在一年裡大賣3000萬支手機? 台灣宏達電岌岌可危,宏碁、仁寶也拉警報,台灣科技業的明天在哪裡? 不僅200萬科技人需要關心,也將是你我共同面對的難題。

闖關-吳清友的五敢成功學

期數 / 作者:815期

出刊日期 : 2012/08/02

售價 : 0 元

他,出生台南小漁村,年少時期是太保學生,他,曾經三度面臨生死關頭, 人生有所頓悟,動心起念創立誠品書店。 曾經,納莉風災的一場惡水淹沒誠品,他一邊吃著心臟病藥,邊開緊急會議, 即使面臨逆境,仍堅持理想,闖過一道道人生關卡。 他如何從創業連賠15年,到成為台灣文創產業龍頭?

危雞英雄李惠仁

期數 / 作者:794期

出刊日期 : 2012/03/08

售價 : 99 元

李惠仁,一位掌鏡的紀錄片導演, 短短幾天,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平民英雄。 他揭發了H5N2高病原禽流感疫情真相, 花了八年,近三千個日子,對抗官僚體系。 面對太太的擔憂,他反問:「如果我不追,別人的孩子怎麼辦?」 堅持追求真相的李惠仁,也曾經是叛逆少年, 高中他號召同學「罷食」;大學畢業前兩個月, 他毅然退學;為了專心拍紀錄片, 2008年他辭去工作。真相終於揭露!英雄於焉誕生…

呆薪族翻身密技/錢光光 心慌慌 「小資」甩開老闆拼現金

期數 / 作者:775期

出刊日期 : 2011/10/27

售價 : 99 元

曾經負債千萬元,也曾年薪二百萬元, 四十歲那年被裁員, 陳立紘自行創業轉做網購, 短短二年半,締造一個月六百萬元的營業額, 他如何看破金錢的「數字迷霧」,在人生中場逆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