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最大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考一張黃金證照 薪水多一倍

期數 / 作者:810期

出刊日期 : 2012/06/28

售價 : 99 元

「萬物皆漲,惟獨薪水不漲!」這是時下上班族最大的痛, 如何幫自己升官加薪,成為職場上最迫切的課題。 根據調查,證照已取代學歷,成了老闆心目中評定員工能力的主流標準; 擁有證照加持的人,往往升遷速度與加薪幅度都優於同儕。 所以,每年有150萬名台灣人在瘋證照,而且考照人數逐年攀升。 一張黃金證照,不僅讓你身價鍍金, 還可以廣泛運用在找工作、跳槽、創業、轉職和在職進修上,是你不能沒有的職場武器!

讓你存摺多1000萬

期數 / 作者:806期

出刊日期 : 2012/05/31

售價 : 99 元

無知、怠惰、貪婪、恐懼……,是投資理財最常遭遇的敵人, 一言以蔽之,你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然而,沒有什麼能比數字,更能成為自我管理與反省的利器, 搞懂專家、達人以實戰經驗萃取出的15個數字力, 讓你的人生越算越有智慧,越活越有錢。

富人默默在做的35件事

期數 / 作者:797期

出刊日期 : 2012/03/29

售價 : 99 元

追求財富的心,人人皆有。 但為何有人能如願登上巔峰,有人卻只能站在山腳下仰望興嘆? 其實,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富人總是「努力」讓自己有錢, 常人卻只是一直「想著」變有錢, 只要願意敞開心胸,學習有錢人默默耕耘的事, 你也可以爬上財富的「巔峰」。

小散戶也能成投資高手/偷學 投資贏家的私密習慣

期數 / 作者:735期

出刊日期 : 2011/01/20

售價 : 99 元

養成好習慣,是克服人性弱點的不二法門, 而這不需高深的學問,唯有決心兩字。 32歲的蔡曉吉,從小在母親嚴厲管教下, 培養出遵守紀律的好習慣,後來竟成為他投資致富的利器。 33歲的小會計陳慧馨,每日寫操盤日誌, 將投資書籍當《心經》般抄寫,成為身價逾3千萬元的小富婆。 退休的資深股票分析師馬紀強,解讀財經新聞的獨門習慣, 則是讓他安穩退休,投資持盈保泰的最大法寶。 《今周刊》與波士特線上市調合作的問卷調查也顯示, 投資贏家與一般小散戶最大的差別就是「做功課」的習慣。 讓我們一窺投資贏家到底如何養成他們的好習慣。

找對教練獲利一輩子

期數 / 作者:722期

出刊日期 : 2010/10/21

售價 : 99 元

華爾街有句名言:「貪婪與恐懼是股市最大的驅動力!」 投資人的心態也一樣,往往因為一個錯誤的決策、盲目的投資, 在茫茫股海裡吃下敗仗。 即使是台面上的投資大師或不為人知的股市達人, 在成功前,都曾歷經一番投資的修煉, 究竟影響他們最深的投資教練,傳授哪些讓他們獲利一輩子的方法? 股海浩瀚,要學習的地方很多,不論是一本書、一位名師, 或是一位老前輩,都可能成為你在投資路上的老師,為你開啟投資的智慧之門。

MOU的威力

期數 / 作者:669期

出刊日期 : 2009/10/15

售價 : 99 元

兩岸金融MOU最快在10月底簽署, 今年以來,MOU議題發燙, 金融期指因此漲停三次,可見其威力驚人! 但是,它真的可以點石成金嗎? MOU簽署之後,台灣金融業將跨入全新的時代, 在全世界最大的市場與最強的競爭者交手, 對台灣金融業而言,是機會還是風險? 它對台灣金融業及金融從業人員的影響又如何? 關係你的未來、工作與投資,它是一個任何人都不能忽略的問題。

吳東亮 力拚突圍

期數 / 作者:615期

出刊日期 : 2008/10/02

售價 : 99 元

身為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三子的吳東亮, 當年堅持不靠父親庇蔭,在新光集團外獨立籌資設立台新銀行, 傲然的骨氣讓多少人刮目相看; 但最近一個月來,除了股價頻創新低外,市場耳語四起, 面對這個人生最大的挑戰,即將年屆60的吳東亮, 是否能披荊斬棘,帶領台新重啟榮耀大門?

資產安全網

期數 / 作者:613期

出刊日期 : 2008/09/18

售價 : 99 元

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 每個事件,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 三道催命符,一次降臨全球市場。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 而且,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多深、多慘烈。 在風暴席捲下, 現在能做的,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一層一層, 綿密完整地,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

驕傲的輸家

期數 / 作者:816期

出刊日期 : 2012/08/09

售價 : 0 元

一支效能遠勝三星的手機One,為何消費者不願買單? 為何才一年光景,就讓宏達電股價跌掉八成、市占率腰斬? 從供應商、通路商、分析師到客戶都說: 它犯下最大的錯,就是太驕傲! 給台灣品牌業者的四個啟示

透視台積電的繼承者們

期數 / 作者:1085期

出刊日期 : 2017/10/05

售價 : 99 元

劉德音,行事沉穩、風格最像張忠謀, 當年熱門接班人蔡力行調職,就是他成功神救援。 魏哲家,決策明快、大膽擁抱新科技, 現在全球最夯的3D感測,他2年前就加速布局。 性格一冷一熱的兩人,扛得起台灣市值最大的公司嗎? 半導體教父將「裸退」 施振榮、杜書伍、李吉仁、曹興誠、老謝……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