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材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

期數 / 作者:1177期

出刊日期 : 2019/07/10

售價 : 99 元

【本期封面】 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 買點、賣點、加碼點,該怎麼抓? 看線型、追籌碼、盯指標,其實沒有你想得難, 朱家泓、帥老師、張真卿、郭勝、股市阿水……, 教你化繁為簡,用透一招更會賺。 散戶逆襲》33歲地理老師,4年賺千萬的N型攻略 新科金曲獎歌王 王之佑 從「有點怪怪的」少年 到鬼才嘻哈金曲歌王 不甩社會給的「標準答案」 Leo王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日韓 超級台客 日韓貿易戰》韓國最怕的下一招 汽車材料也被卡 86個拿台灣身分證的老外 為何要當「超級台客」

垃圾造筆電。台廠新贏家

期數 / 作者:1295期

出刊日期 : 2021/10/13

售價 : 99 元

6大PC品牌擁抱再生材料,6兆產值供應鏈洗牌戰開打! 奇美老廠跳下海訓練回收商,5年從虧損到賺半個股本。 屏東神祕金屬廠,成立3年變蘋概股,8個月就賺贏去年一整年。 紡織廠獨門產品連鴻海都殺不了價,不到2%營收貢獻25%獲利。 這場電子零組件業的大變革,跟不上就等著被淘汰。 黎巴嫩出生、曾被武裝分子關押、18歲逃難美國當披薩外送員… 從貝魯特的戰火之子 到諾貝爾新科生醫獎得主之路 諾貝爾新科生醫獎得主 帕塔普蒂安 老謝:通膨加壓中,資本市場恐改變軌道 林恩平憶4年往事 透露大立光兩大困境

忐忑的成長

期數 / 作者:1305期

出刊日期 : 2021/12/22

售價 : 99 元

——2022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高盛首席經濟學家 vs. 安聯首席經濟顧問,激辯通膨! 大摩、小摩、瑞銀…重磅外資2022最看好的市場在哪裡? 38位贏家會診2022台股,大盤高低點、夯題材、轉機黑馬股全解 台積電怎麼買、航運股還能碰…?股民4大問題,投資名家直球回應 劉友威、鄭廳宜、張捷、黃豐凱…,公開私房選股 聯發科蔡力行剖析「晶片供應短缺」後勢 康普董事長 何基丞 從觸媒做到電池材料 老董憶轉型:連員工制服、便當都被客戶盯上 躋身特斯拉供應鏈前 康普闖過的魔王級試煉 破冰訪阿聯 以色列戰鬥總理的「鋼索政權」路

豐田 對決 特斯拉 效應解析

期數 / 作者:1307期

出刊日期 : 2022/01/05

售價 : 99 元

7個月內電動車出貨目標猛升75%,巨人玩真的! 三段問答,看懂豐田章男「彎道超車」的底氣 傳統車廠大咖到位,今年全球電車銷量900萬輛起跳,至少增5成 台廠供應鏈:「我們已跟豐田合作開發2026年的電動車零組件」 百花齊放》15大車廠、2022年新款電動車一次看 選股策略》電池材料、車用零組件、半導體…誰能受惠電車新浪潮? 查爾斯.阿克雷 阿克雷資本創辦人暨執行長 從英國文學學士變2021華爾街怪咖贏家 不碰尖牙股,20檔持股能不動就不動 他用「三腳凳」投資學 打掛一票避險基金天王 台股、海外基金年度冠軍經理人 教你這樣布局2022 每年800萬人次、3億發財金盈餘 紫南宮「錢母經濟學」揭密

壽險大挑戰

期數 / 作者:1398期

出刊日期 : 2023/10/04

售價 : 99 元

「魔王」新制ICS將上路,牽動35兆資金運用 衝擊》惠譽信評示警:台灣壽險業中短期內面臨巨大資本壓力 應變》高利保單掰掰,改推美元、投資型…;業者轉向計畫盤點 配套》金管會祭出的緩衝措施,學者為何認為沒解決痛處 儲蓄險將劇減,4大保守穩健理財工具進場須知 美中成立經濟金融工作小組、 俄羅斯暗示停火談判啟動條件… 拜登「去風險」大計愈唱愈有戲 大國爭霸的和解春風正吹起? 廢水變半導體材料 它用沒人做的生意收服英特爾 「三班護病比」入法 能解護理師荒?

狂熱半導體鏈 在台灣

期數 / 作者:1425期

出刊日期 : 2024/04/10

售價 : 99 元

全球瘋擴廠、台積電扶植本土供應鏈,設備、材料廠最滋補時刻來了 不甘只當設備商!弘塑靠3關鍵布局,變CoWoS製程神助手 打進供應鏈不鬆懈,勝一86歲老董睡到一半爬起來盯營運報表 「千元興櫃王」印能,門外漢進化成晶片除泡高手 掌握第一排受惠族群,CoWoS、工程設備好股出列! 它包辦類股8成獲利 靠海外授權衝出96%毛利率! 3個麻將咖室友 上演千金遊戲股王傳奇 連抓魚的人都要認證 漁民與NPO共掀永續海洋行動 專訪>登日本熱搜的花蓮賑災隔屏 他發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