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瘋狂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百億茶金解密

期數 / 作者:1016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9

售價 : 99 元

一場全球最大烏龍茶比賽,背後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茶經濟! 茶價狂飆:冠軍茶四年漲4倍,一個山頭就有10億產值 直擊鹿谷神祕山城 瘋狂炒作:中國神祕買主十年砸逾10億掃貨,比賽茶身價他說了算 茶金新貴:年輕人返鄉種茶,年薪百萬不難,懂行銷甚至可破千萬 你一定要認識》 傳奇七冠王阿蹺師,一斤茶為何值60萬? 30歲的她,如何把台灣烏龍茶賣進歐洲時尚圈?

不妥協的妄想 蘇打綠

期數 / 作者:990期

出刊日期 : 2015/12/10

售價 : 99 元

面對不景氣,他們敢賣一張1200元的專輯,奪下年度銷售冠軍 這次,他們不准歌迷帶螢光棒、不准現場點歌,演唱會照樣秒殺 他們的「難搞」,反而讓市場瘋狂接受 因為他們相信,「只有妄想,才能碰到夢想」 青峰真情獨白:傷口,是創作的養分!

義美憑什麼紅

期數 / 作者:953期

出刊日期 : 2015/03/26

售價 : 99 元

他對產品的偏執,比你想的更瘋狂 獨家深入讓「婉君」沸騰的祕密生產基地 81年老字號,因產品不夠Q、不夠香,悶了20年 為何一夕變成全民力挺的「安心食品」? .一甕佛跳牆,檢驗流程表就有100層樓高,連張忠謀都讚嘆 .為了一根蔥,蒐集全台所有產地的水質、土壤與品種DNA 專訪〉 高志明:食安還有3個未爆彈 人靠檢驗吃東西是悲哀!

蚵田邊的下一個兆元產業

期數 / 作者:905期

出刊日期 : 2014/04/24

售價 : 99 元

做衣架的、做插頭的、賣錄影帶倒帶機的, 這些隱身在彰濱蚵田邊的黑手工廠, 憑什麼成為全球汽車科技最關鍵的供應商? 吸引外資、投信在荒煙蔓草中瘋狂尋寶。

說出好錢途

期數 / 作者:784期

出刊日期 : 2011/12/29

售價 : 99 元

一個節目連續做了八年,平均收視率還名列前茅, 讓全台灣每天約二十五萬人守在電視前等著收看; 甚至紅到中國,每一年在網路視頻上的點擊量就超過十五億次, 這就是讓華人圈瘋狂的訪談節目《康熙來了》, 《康熙》能夠長壽又大紅,背後有什麼神祕配方? 訪談節目是低成本、快速產出的節目, 在眾多競爭者中,《康熙來了》能夠勝出的關鍵就是「故事力」, 讓上節目的名人在最短時間內,說出最精采的人生故事!

誰打敗了宏碁?/0.99美元 的超威力

期數 / 作者:746期

出刊日期 : 2011/04/07

售價 : 99 元

0.99美元,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 0.99美元,雖然微不足道,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 要價僅0.99美元的App,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其他NB廠黯然失色。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 當你在公車上、醫院、髮廊、餐廳、學校,都遇見平板電腦,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職場和每個角落。

鴻海怎麼了?

期數 / 作者:1131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2

售價 : 99 元

毛利率歷史新低 市值蒸發7000億 營益率6年新低 員工縮編30萬人 富智康上半年大虧103億 第二季蘋果獲利創歷史新高 蘋果最重要的夥伴鴻海卻獲利衰退,呈現兩樣情 最黯淡的一季,預示著郭董未來五年關鍵一役 股價跌到80元的鴻海該怎麼看? 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帶你看清股價沒看到的事 《瘋狂亞洲富豪》在美5天夯賣10億 台裔導演朱浩偉 用全亞裔卡司顛覆好萊塢:「這不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場運動」 市值跌掉4.5兆!騰訊「雙危機」內幕 買便當提蛋糕嗶聲搞定 自販機變聰明搶「潮生意」

學會挑 睡美人股 每年賺3成

期數 / 作者:1133期

出刊日期 : 2018/09/05

售價 : 99 元

從低基期找轉機與大戶進貨的投資攻略 30歲工程師翻身實錄》專挑「三低一高股」,累積千萬財富 9大名師親授心法》郭恭克、艾致富、孫慶龍、朱家泓……等 公開低本益比、低股價淨值比、低量沉睡股41檔口袋名單 特斯拉私有化鬧劇 讓股價瘋狂漲跌 不惜槓上巴菲特、空頭大師 「鋼鐵人」的麻煩還沒完 本期為雙封面》全球90%飛機都有MIT零件,台灣千億航太聚落解密

贏家這樣挑 跌過頭的股票

期數 / 作者:1141期

出刊日期 : 2018/10/31

售價 : 99 元

當大家都在賠錢時,為何他們敢大膽進場? 撿便宜法則》「暖神」凱哥教你用2招斷多空,等法人幫你抬轎 正金字塔布局》存股達人靠Excel表+632法則選好股,趨吉避凶安心賺 陳重銘、張真卿、華倫……親授解套心法 高息股、跌深成長股、投信認養股觀察名單出列 打造台北到淡水只要9分鐘的瘋狂夢想 獨家專訪》Uber飛天車推手:10年後,飛行將會比開車更經濟 本期為雙封面》出口創紀錄,貿易順差卻狠跌37%,貿易戰火下的台灣廉價出口末路

瘋狂 新非洲

期數 / 作者:1143期

出刊日期 : 2018/11/14

售價 : 99 元

中美爭奪的世界最後處女地 GE、谷歌、UNIQLO都搶插旗 世界新工廠!外銷出口免關稅,勞動成本不到越南1/7 消費需求旺!iPhone X賣得比台灣貴,中產階級年增500萬人 創新能量強!行動支付領先全球,祖克柏也不敢忽視 非洲,正在顛覆你的想像 深入直擊》衣索比亞、莫三比克、肯亞台商決勝非洲實錄 大師觀點》墨比爾斯:現在的非洲,就像20年前的中國 恢復單身台塑「二當家」揭祕 她是超級KPI控 也會力挺關廠員工 獨家專訪Netflix CEO〉他為何布局日本動漫、韓流、寶萊塢 想奪回龍頭寶座 華航何煖軒靠兩大「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