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真實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全球經濟危機時刻

期數 / 作者:805期

出刊日期 : 2012/05/24

售價 : 99 元

從來沒有一場選舉,會像6月17日的希臘國會選舉一樣, 如此絕對的牽動世界金融安危、經濟榮枯。 選舉的結果,恐將造成希臘正式破產, 波及「大到不能倒」的西班牙、義大利,進而引發全球經濟核災。 金融防火牆能不能阻斷銀行崩潰的火線? 歐盟領導者能不能及時找到鞏固信心的方向?都是未來觀察重點。 「每張選票都是關鍵!」這不是競選催票術語,而是攸關全球經濟生死的真實寫照。

義大利債務危機

期數 / 作者:761期

出刊日期 : 2011/07/21

售價 : 99 元

從七大工業國到歐洲病夫, 從歐洲病夫到債務危機國, 義大利到底怎麼了? 發生債務危機後,《今周刊》在最快時間內進入義大利, 我們看見文化遺產與時尚精品的美麗交會, 但也看見人們心中真實存在的憂慮和不滿。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工業強國也並非一夕沉淪, 義大利的經濟病是慢性病, 然而,台灣何嘗沒有相似的病徵? 義大利的經濟病,台灣應該要懂!

身價超越王雪紅、蔡萬才、郭台銘的總和/亞洲股神李兆基傳奇

期數 / 作者:753期

出刊日期 : 2011/05/26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位香港富豪奮鬥的真實故事。 一位少年帶著一千港幣到戰後的香港打拚, 如今拚出華人第三富豪、五千億台幣的身價。 台灣前三大富豪:王雪紅、蔡萬才、郭台銘,資產加總都還不及他。 這位今年82歲的主角, 是香港樓王,也是亞洲股神,更是一位人生智者。 《今周刊》透過管道獨家取得他最新出版的私人回憶錄,分享給所有讀者。 他是香港恆基集團主席:李兆基。

用20萬賺2億的1000倍投資心法

期數 / 作者:711期

出刊日期 : 2010/08/05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位礦工之子,只念到初中畢業,當了20年司機, 45歲以標會的20萬元,開始學做股票, 讓資產飆升1000倍,至今身價2億元, 他親筆寫下自己的故事,分享他的致富傳奇。

庶民經濟

期數 / 作者:665期

出刊日期 : 2009/09/17

售價 : 99 元

經建會公布的景氣對策信號燈, 已經連續第二個月呈現黃藍燈,顯示景氣逐漸好轉; 主計處公布的物價指數,比起去年同期微幅下跌。 但是,全民的「切身」感受,真的是這樣嗎? 庶民經濟像是一道強烈聚光燈, 可以照向被人忽略的經濟社會角落,呈現最真實的經濟狀況; 它是新任閣揆吳敦義最重視的另類經濟指標, 經建會已經銜命研擬「庶民經濟指標」的實務作法, 也是投資大師陶冬投資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 是所有散戶、大老闆、小企業主都不得不重視的關鍵數字!

北韓‧開門

期數 / 作者:1121期

出刊日期 : 2018/06/14

售價 : 99 元

「川金會」關鍵時刻,深入直擊鐵幕內最真實的經濟力 平壤地鐵人人都是低頭族、民間商業導入市場經濟、台灣人比中國人更受歡迎 世界銀行、IMF準備力挺,韓國大企業布局搶進 高盛證券預估,北韓一旦開放,每年經濟成長率至少8%! 東北亞最後處女地,深耕20年台商教你這樣做生意 獨家解析》「全日本最頂尖北韓專家」看川金會後亞洲新局 安排「水泥王子」接群創董座? 郭台銘把中、日、台面板事業上市大計交給他 中環、錸德大漲背後的「冷資料儲存」商機 台南老藥廠的天價面膜 憑什麼收服歐洲貴婦

大學入學新革命

期數 / 作者:1196期

出刊日期 : 2019/11/20

售價 : 99 元

108課綱上路元年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與大學考招連動 中正高中校長找西門子開AI課程,清大首設「招生專業化辦公室」, 他們都在為3年後,108課綱首屆高中生進大學做準備。 25年教改,最關鍵的一次變革,高中端、大學端如何備戰? 大學找學生》招聯會召集人賀陳弘告訴你,大學要什麼樣的學生? 家長怎麼辦》前北一女校長3建言,如何協助孩子學習? 獨家調查》67位高中校長、35位大學校長 他們面對課綱衝擊的態度 直擊香港動盪現場》 當「流水戰」轉為「堡壘戰」,港人為何更茫然? 勇武派前鋒、抗爭支持者、尋常上班族、校園裡的師與生… 他們在恐懼與撕裂氛圍下的真實告白 股價飆新高、市值是Netflix兩倍 迪士尼做對什麼? 大聯大巧買文曄、國巨迎娶KEMET 兩大案深度解讀 訂就送五星級飯店專用羽毛被

百戰贏家的私房選股

期數 / 作者:1198期

出刊日期 : 2019/12/04

售價 : 99 元

2020年,挑戰12682的散戶攻略 50位台股贏家調查,88%看好明年指數上攻12682,甚至13000點 面對台股將創近30年來新高,你是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拆解來年股市動向與節奏,助你抓住最激情的一波! 杜金龍、郭恭克、林成蔭、艾致富、黃豐凱、張捷 精選銅板股、高息股、台積大聯盟、低價「趴趴熊股」 本期為雙封面>2020經濟關鍵報告 貿易戰3套劇本、陶冬解讀中國經濟 直擊負利率始祖國丹麥,金融顛覆後的真實世界 幫旅客跑腿、扮活導航 它這樣殺進東京旅宿一級戰區 專訪>安謀女舵手 首談揪A咖拚自駕車大計 本期為雙封面> >2020全球經濟關鍵報告,烏雲下的派對

當中國被暫停

期數 / 作者:1207期

出刊日期 : 2020/02/05

售價 : 99 元

武漢肺炎經濟衝擊全解析 台商告白:沒有貨運司機敢進城,湖北元宵節後生產斷鏈 陶冬示警:中國經濟上半年恐負成長,小型企業面臨災難性衝擊 范疇預言:這是中國共產黨的「車諾比事件」 完全圖解》五大重災區,台廠潛在影響程度 《82年生的金智英》暢銷百萬冊 善以社會寫實故事訴說「你我日常」 獨家》主婦作家趙南柱: 只有小說才能展現「真實的現實」 韓國作家 趙南柱 投資達人精選 「遇到倒楣事的好股」出列 打臉空頭 特斯拉股價沖天的3個關鍵

我長成了你喜歡的樣子

出刊日期 : 2020/03/26

售價 : 340 元

★60,000人追隨的IG手寫創作者yoyo首部散文集。 ★83個在愛中受傷、成長路上跌撞的真實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