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真實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返校》看到狂發抖 85歲嬤曾冒死拯救白恐受難者

高齡85歲的田孟淑,和丈夫田朝明,因在白色恐怖時期,積極庇護、營救那些,因思想與言論而被政府鎖定的「政治犯」,被稱為「台灣民主的媽媽」,一路見證了台灣自由民主的過程。 「看《返校》的時候,我是緊握雙手,不停的發抖,因為那就是我們以前活生生的故事!」 台灣曾是世界上實施戒嚴最久的國家,,前後長達38年56天,這是一段課本說不清楚,但你我卻一定要知道的歷史。如果你看過電影《返校》,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比《返校》更驚悚的「返校真實版」

給魚給釣竿都是「錯誤答案」 翻轉偏鄉貧窮問題靠「這招」

六年前江宥寬因緣際會進入了國際的NGO組織,卻被真實存在的「貧窮問題」給深深震撼! 「給魚跟給釣竿都只是治標不治本,我們真正該做的是『打造一個適合釣魚的環境』。」   透過精準的飼育紀錄、科技輔助,他們把「養雞」,變成一件「超科學」的產業!大小胖瘦、油脂比例通通可以「客製化」!幫助偏鄉的農民走出市場新大陸,變身頂級雞農! 「讓他們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才能真正扭轉貧窮。」

藝人總是千方百計討好觀眾? 楊丞琳決定用真實的自己引起共鳴

今年35歲的楊丞琳,進入演藝圈來到第20年,更是史上第一位入圍台灣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獎)的女藝人!   事業成功的她,撕去可愛教主包裝,不諱言「可愛其實離我很遠,可能外型會讓大家有這種印象,但個性上真的是南轅北轍」。   出道前15年,楊丞琳只有過年才讓自己放假,這位工作狂直到5年前才突然驚醒,決定慢放腳步…   ❤更多楊丞琳的人生故事:http://bit.ly/2PUiy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