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缺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戳破不缺電謊言

期數 / 作者:1079期

出刊日期 : 2017/08/24

售價 : 99 元

緊急支援的3個機組,怎麼全延宕? 未來發電主力的天然氣站,為何無法動工? 太陽能、風力發電,喊了6年仍原地踏步? 核一廠即將除役,配套措施在哪裡? 不漲電價、不要空汙、不傷環境、不要核電、又要產業發展 我們要用什麼發電?

揭開台電怪獸電力公司內幕

期數 / 作者:846期

出刊日期 : 2013/03/07

售價 : 99 元

台電一年花38億「補助」學者、一年39億「敦親睦鄰」,動機何在? 主管核安的原能會三年向台電拿八億,如何監督? 全國首度 「全民核四停建意向大調查」 54%贊成停建核四 74%反對核四追加預算 核電真相 一次全解讀 台電說:廢核電價漲四成,五年後缺電, 台灣核電廠比日本安全。它說的是事實嗎?

一起挺過去 台灣關鍵14天戰疫

期數 / 作者:1274期

出刊日期 : 2021/05/19

售價 : 99 元

專訪>陳建仁:台灣人深刻的自覺和責任感,讓我對度過疫情很有信心 防疫戰>李秉穎:理想狀態,疫情高峰會在7到14天後過去 物資戰>全聯老董林敏雄親自巡點,哪裡缺貨立刻調齊 疫苗戰>高端500萬劑原料備妥,「產能、交期沒問題」 老謝:烏雲下,台股的3道曙光 ●方舟投資執行長 凱薩琳.伍德 重押的特斯拉股價急殺、核心持股頻遭空襲 「破壞式創新女王」旗艦基金淨值慘跌 散戶投資人為何不離不棄力挺? Q1獲利、殖利率雙高績優生 這十檔逢低買 5天兩度限電 備轉容量這樣粉飾缺電

搶救 缺電.水荒

期數 / 作者:1278期

出刊日期 : 2021/06/16

售價 : 99 元

投資者聯盟 憑什麼年賺5成 在股市單打獨鬥,不如結交神隊友互通心法 資深操盤手張智超,召集20位各類交易達人,不論多空績效都亮眼 白領上班族揪團投資,看財報搭配技術面進出,50%報酬率達陣 >券商老將2周1次下午茶聚會,逮到大盤進場甜蜜點 3組台股團隊分進合擊模式、看好股票池揭密 Paytm創辦人夏馬 印度最大IPO案> 擁3.5億用戶、估值破200億美元 聯發科、馬雲、孫正義都投資 專科小子成印度電支龍頭 20年辛酸血淚史 疫情塞爆物流 4大業者「貨物山」下的試煉 揪隊友協力更好賺 解碼台股「團戰」心法 護國神山水電需求增倍 台灣如何搶救水荒缺電

台灣電網危機

期數 / 作者:1324期

出刊日期 : 2022/05/04

售價 : 99 元

你該關心的,不只是缺不缺電! 變電所工程延宕10年,台北東區、大巨蛋「有電也送不進來」 去年底就該啟用的新北變電站,至今竟連地點都沒搞定 盤點六都「電網吃緊區」,南港、淡水、沙鹿、楠梓…25個行政區入列 電價該漲卻不能漲,台電累計虧損385億,如何「補破網」? 股神 巴菲特 一場波克夏股東會,股神完美詮釋「別人恐懼我貪婪」 大買暴雪、西方石油的背後,竟是一套「超簡單套利術」 巴菲特:我最擅長的事,小學四年級就教過了 防疫險理賠逾兩成恐埋財務地雷 產險業災情總盤點 從三星抽單到打進戴爾 它如何登上筆電快充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