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聯發科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日本年輕人瘋學 鬼速PDCA成功術

期數 / 作者:1054期

出刊日期 : 2017/03/02

售價 : 99 元

一個傳統管理術,為何在不景氣時代大復活? 全家超商》靠它把180元高價便當變熱銷品 聯發科》建立「除錯資料庫」,變研發推手 正新輪胎》連外勞都要學,讓企業賺得更長 創業小頭家、職場戰將、投資達人,也靠它收入翻倍! 完美範例!從鈴木一朗小學作文,看見他的PDCA魂 完全圖解!十分鐘練習,你也能快速提升個人競爭力

中國餓虎趙偉國

期數 / 作者:985期

出刊日期 : 2015/11/05

售價 : 99 元

獵食台灣科技業 神祕紫光集團揭祕 他挖角台灣DRAM大將、砸194億買下力成 第一次來台灣,就放話要購併聯發科 一個出身新疆的牧童,憑什麼累積640億身價、 成為紅色供應鏈的頭號操盤手? 150分鐘專訪〉「不合作,最終我們會贏聯發科,因為我錢多嘛!」 全面解讀〉當中國兵臨城下 台灣如何抉擇?

誰獵殺了科技業?

期數 / 作者:973期

出刊日期 : 2015/08/13

售價 : 99 元

獨家追蹤!49%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接連重挫大立光、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群創段行建、晶電李秉傑⋯⋯ 談面板、LED、IC設計、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大戶偷偷買什麼?

股王爭霸 蔡明介、王雪紅的關鍵戰役

期數 / 作者:693期

出刊日期 : 2010/04/01

售價 : 99 元

對投資人而言,智慧型手機是台股股王製造機。 過去五年來,它前後製造了宏達電、大立光、聯發科以及洋華四家股王。 對手機產業而言,智慧型手機是一顆威力超強的炸彈。 掌握到商機,等於取得獲利高成長的俱樂部門票; 失去機會,原有的江山可能在短短數年風雲變色。 2010年是智慧型手機飛躍成長的一年, 不僅將影響台灣手機產業版圖消長,更是宏達電與聯發科前後兩任股王能否再度登頂的重要戰役。

戰勝台股巨鯊

期數 / 作者:692期

出刊日期 : 2010/03/25

售價 : 99 元

外資,一群讓台灣投資人又愛又恨的人! 央行總裁彭淮南恨他們在股、匯市興風作浪; 投資散戶恨他們「大軍壓境」,導致股市驟漲驟跌。 但恨他們的同時,卻不得不愛他們。 因為外資是台積電、鴻海、聯發科等台灣一流大企業的最大股東, 如果他們對台灣失去信心,資金大舉撤離, 台股恐將墜入萬丈深淵,所有投資人將深受其害。 如何了解外資、解讀外資動向、搭外資順風車跟著一起賺, 甚至是打敗外資賺更多,是投資人想要在台股致勝的首要課題。

華為禁售令的贏家與輸家

期數 / 作者:1186期

出刊日期 : 2019/09/11

售價 : 99 元

台股關鍵變數來了>川普制裁生效倒數68天 手機市占率洗牌,華為與三星供應鏈面對什麼殺機與商機? 對台採購4500億消長全解析 洞悉這場賽局,才能在5G大浪中趨吉避凶 投資攻略>華為受創,為何聯發科、旺宏、創意……等公司默默吃轉單? 股神手握3.5兆現金創新高、他最重視的泡沫指標透露什麼訊號? 從波克夏半年報 讀懂巴菲特腦內布局 雲朗義大利蓋6飯店 衝出8成住房率祕密 這群暖心公僕 用「破框力」解決陳年老問題

打不倒的拳王 聯發科大漲70%背後的祕密

期數 / 作者:1193期

出刊日期 : 2019/10/30

售價 : 99 元

二度差點被高通KO,這次他要靠5G奇襲 投資2000億以上研發經費,縮短聯發科與高通在手機晶片的差距, 不做「一代」拳王的蔡明介,憑什麼本事帶領聯發科走出過去4年低潮? 戰力盤點》4大外資解析,聯發科在5G時代的4機會與3威脅 飆股出列》華為最強5G手機,掀起全球半導體產業大洗牌 西門子全球副執行長 博樂仁 杜拜世博倒數 獨家直擊》 千億商機、610座足球場大、估2500萬人參觀 西門子如何在沙漠中, 打造最超現實的智慧展覽場? 從失意投手到亞錦賽一棒逆轉勝 姜建銘「不死鳥」奇蹟 用8張圖表警告台灣壽險危機 IMF擔心什麼?

經濟烏雲罩台

期數 / 作者:1209期

出刊日期 : 2020/02/19

售價 : 99 元

武漢肺炎席捲全球 備戰實錄 不只紓困,也要振興! 蘇內閣在經濟「枯水期」開出600億猛藥,能改善受創產業體質? 疫情威脅關鍵時刻,四大「慘業」8指標業者如何應變? 微風廖鎮漢、王品陳正輝、萬豪劉恒昌、易遊網陳志豪 獨家首談拚經濟對策 波克夏去年第四季大賣金融股 股神老夥伴公開警示「麻煩接踵而來」 美股獨強之際 巴菲特在擔心什麼? 狠砍股、巧換股 台股贏家逆境中的投資日誌 高通、聯發科都看上 這家區塊鏈新創有何本事

大投機時代

期數 / 作者:1230期

出刊日期 : 2020/07/15

售價 : 99 元

台幣超強,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 36位大戶+法人,台股指數高點、續強族群全預測 顛覆觀念》台股實證研究,資金行情底下「本益比選股無用」 指標翻新》GPS導航使用量,比GDP成長率更重要! 派對尾聲怎察覺?4大情況發生,你要早一步清醒 諾貝爾泡沫經濟大師席勒,拆解下一個市場情緒轉折點 台幣超強,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 36位贏家 帶你高檔煉金 獨家調查》大戶+法人台股指數高點、續強族群全預測 好股出列》鬼山人、艾致富、張捷···,眾贏家公開「萬二行情」私房股 另類指標》當股市與經濟成長率脫鉤,法人判斷市場溫度的兩個新招 老將解讀》杜金龍、蔡明彰、廖繼弘、毛仁傑,教你聰明停利 博鑫國際法律事務所創辦人 陳錦旋 友訊突襲市場派、長榮大房解任張國煒··· 她都曾參與! 大同委任律師被投保中心盯上 澎湖女兒變經營權女王揭祕 蘋果、亞馬遜夾殺 Spotify為何股價還能急漲80% 聯發科密推3金雞登陸 千元股價有譜?

當川普劍指聯發科

期數 / 作者:1235期

出刊日期 : 2020/08/19

售價 : 99 元

繼要求台積電赴美設廠、禁高通賣5G晶片給華為,下一目標… 四大指標>看美國「中國封殺戰」進入新高張力階段 華為禁令>美國商務部再度擴大新禁令,聯發科短空長多? 對中政策>「習近平老友」拜登若勝選,壓制中國戰略也難回頭 台廠隱憂!中國技術要「搞獨立」,台灣陷人才保衛戰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 賀錦麗 拜登指定接班、川普最該害怕的人 學霸移民之女、挺民權、從不得罪華爾街 「女版歐巴馬」將成白宮真正主人? 台新金買保德信賣彰銀 吳東亮一招解二套的妙算 從餘屋重鎮到1坪見4字頭 青埔房市熱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