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要在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保單加減大作戰

期數 / 作者:799期

出刊日期 : 2012/04/12

售價 : 99 元

不只油價上漲,今年7月後,新買的保單保費也要變貴了! 全台30萬名壽險大軍全面出動,一定要在上半年做足業績。 面對業務員的行銷話術,你「hold」得住嗎? 這些漲價的保單和你有關嗎? 你又怎麼從這波漲價浪潮中買到便宜、同時一次做足所有保障?

我的存摺多1000萬/45歲前做對9件事

期數 / 作者:766期

出刊日期 : 2011/08/25

售價 : 99 元

在為工作埋頭苦幹的你, 因為吝於抽出一點點時間,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著想, 而不自覺地落入窮忙族。 其實,貧與富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看看別人為何窮忙一場, 以及達人怎麼做, 只要在45歲前做對9件事,財富自然會敲你的門。

戰勝台股巨鯊

期數 / 作者:692期

出刊日期 : 2010/03/25

售價 : 99 元

外資,一群讓台灣投資人又愛又恨的人! 央行總裁彭淮南恨他們在股、匯市興風作浪; 投資散戶恨他們「大軍壓境」,導致股市驟漲驟跌。 但恨他們的同時,卻不得不愛他們。 因為外資是台積電、鴻海、聯發科等台灣一流大企業的最大股東, 如果他們對台灣失去信心,資金大舉撤離, 台股恐將墜入萬丈深淵,所有投資人將深受其害。 如何了解外資、解讀外資動向、搭外資順風車跟著一起賺, 甚至是打敗外資賺更多,是投資人想要在台股致勝的首要課題。

嚴凱泰背水一戰

期數 / 作者:628期

出刊日期 : 2009/01/01

售價 : 99 元

全球汽車業進入冰河期,嚴凱泰卻選在寒冬裡出擊, 投資上百億元在大陸打造新車廠,推出自有品牌汽車, 他為什麼要在冬天打這一場戰爭? 裕隆新掌門人背水一戰,關係集團未來,他有何勝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