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說服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5分鐘讓人說YES!/不敗說服力 一開口就贏

期數 / 作者:769期

出刊日期 : 2011/09/15

售價 : 99 元

曾經是總機小姐,也差點去當女工, 但不服氣的陳玉婷卻咬牙扭轉了命運, 她踩壞了一百五十多雙鞋子,用壞六十幾個包包, 變身台灣保險界無人不曉的「壽險天后」! 至今,她創下超過八百五十周、每周簽成三張保單紀錄! 這位保險天后如何維持八百五十周不敗的說服力?

掌握數字力 加薪、業績、財富跟著來

期數 / 作者:705期

出刊日期 : 2010/06/24

售價 : 99 元

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 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 在必須團隊合作下, 沒有數字力,你很難領導部屬。而且,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 根據研究,數字力的高低,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 不論是薪水族、業務員、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 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好在,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 不必沮喪,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

蔡康永教你做自己的日常好習慣

期數 / 作者:1162期

出刊日期 : 2019/03/27

售價 : 99 元

戒掉「假情商」 活出「高情商」 獨家內心告白:我有一個勇敢無情的分身,要我不停地向前衝 你學林志玲的話,你會累死; 不去參加婚禮吃喜酒,我有我的理由; 退出群組,是我最近常在做的事…… 解決人生課題、客戶交際、說服溝通 你也可以簡單面對,又做得很好 美債殖利率曲線倒掛嚇壞市場 全球央行齊放「和平鴿」 經濟衰退真的要來了? 一顆百憂解退場 暴露全民醫療兩大問題 年砸百億、農業所得成長緩慢,迷走的台灣農業如何解

當客戶說不

出刊日期 : 2022/01/27

售價 : 400 元

★銷售傳奇人物退休前的最後忠告: ★每個拒絕你的客戶,其實都想買你的商品! ★獨創的說服循環術 ╳ 四大關鍵步驟 ╳ 六段應用案例 ★讓每一位對你說不的客戶,最後都與你握起成交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