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金主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神祕金主 葉國一

期數 / 作者:638期

出刊日期 : 2009/03/12

售價 : 99 元

金融海嘯過後,企業大老闆無不縮衣節食、準備過冬, 不過這時候卻有人手握兩百億元重金,積極尋找投資機會, 他就是現任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 科技業惟一能讓郭台銘、林百里稱之為「老大」的,就是葉國一。 這位外號「小孟嘗」的全台最大金主,他發跡致富的過程, 以及種種「樂善好施」的事蹟,堪稱台灣企業界的一頁傳奇。

西門町 你學不完

期數 / 作者:1139期

出刊日期 : 2018/10/17

售價 : 99 元

平民翻身、富人聚財的超級商圈 5位億元富豪淘金術獨家解密 為什麼自己打自己是最好的防禦? 有當配角的自覺,才能瓜分到最大市場, 他們如何運用大富翁桌遊法則,讓財富翻倍? 台灣最貴的店面、最密集的商旅、最吸金的柱子,都在這裡! 最大金主捲入記者失蹤案 軟銀市值5天蒸發3500億 擬砸6000億挺新創WeWork 這場豪賭有勝算嗎? 10月股災攻略》台股震盪不停!股市大戶教你持股心態、多空解析、挑股法則

小林師傅的究極款待學

期數 / 作者:1178期

出刊日期 : 2019/07/17

售價 : 99 元

【本期封面】小林師傅的究極款待學 中國金主、菲國總部、台灣代工直擊 3萬台青走鋼索 撐起年產值千億地下經濟 博弈代工島揭密 國中畢業的南投囝仔 打造政商名流界暴紅日本料理 五感高體驗>吧枱料理秀,食材與手法讓大老闆都驚豔 隨時想新招>勤做筆記,不讓客人吃到重複的菜色 拒絕cost down>耗千萬買日本綿布,只為食材藏鮮 新登場+超經典>全台75家指標性餐廳出列 深度解讀台灣高端餐飲風潮 代營電商年收10億 80歲新竹物流轉型記 禁銀行「輸血」房產業 中國炒房必殺令全解讀

奧運英雄的願望

期數 / 作者:1286期

出刊日期 : 2021/08/11

售價 : 99 元

打造體育強國還缺哪些拼圖? 李洋:我希望更多人看到沒奪牌、甚至沒參加奧運的選手,他們依然在為台灣、為夢想堅持著 引進企業資源、提升基層環境、改善專業團隊待遇,政府還能怎麼做? 一項小眾運動,為何能讓企業掏錢辦比賽,打下奧運奪牌基礎? 一人挹注全縣,桌球狂人建商要發掘更多「小林同學」 黃筱雯、魏均珩、羅嘉翎 最感謝的這些人,那些事 飛馬手機間諜軟體 以色列小鎮公司 讓拜登關切、法國總統緊急換門號 美國退休基金當金主 全球600位政要被它監聽 史上最強手機間諜軟體「飛馬」解密 揭!台中高鐵站300億開發案股東身分、借錢增資疑雲 英特爾喊2奈米三年追上 股價跟著上?台積電該緊張?

億元大戶的修心致富法則

期數 / 作者:1392期

出刊日期 : 2023/08/23

售價 : 99 元

贏在心態》破產醫師勤閱讀、作筆記,悟出「大貪不貪心法」賺數億 贏在觀念》37歲股市隱者專挑價值低估優質股,年報酬率3成 郭恭克、鄭廳宜、鬼山人、王韋閔親授投資方向 AI一二軍、低基期黑馬、財報亮點股…口袋名單出列 直擊馬國英特爾海外最大據點 東南亞晶片製造、封測聚落戰力完整掃描 為何先進封裝成兵家必爭之地? 校園黑箱吃案實錄 是誰縱容狼師與霸凌者? 兩天砸23億買力致 傳奇金主蕭漢森解密

兩岸貿易戰全解析

期數 / 作者:1395期

出刊日期 : 2023/09/13

售價 : 99 元

北京對台「貿易壁壘調查」即將揭曉,ECFA讓利恐叫停,台灣該怕嗎? 》制裁恐涉農產品、紡織等2505項產品,台經院吳孟道:最糟少掉⅓貿易順差 》中國出招,台廠PC塑料被課雙位數反傾銷稅;日韓輸中則將零關稅 》台灣加入拜登印太經濟架構的墊腳石,「台美貿易倡議」有哪些隱藏牛肉? 中經院顏慧欣:回到WTO戰場,台灣仍有逆轉勝機會 讓阿拉伯金主超額賺飽先離場 揪蘋果、輝達、台積電…當股東 孫正義三奇招推安謀IPO救軟銀 搶中國市占、叫陣蘋果 華為掀5G手機新賽局 2023財管評鑑>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