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顛覆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全世界最成功的瘋子 顛覆未來的下一步

期數 / 作者:1067期

出刊日期 : 2017/06/01

售價 : 99 元

與貝佐斯面對面60分鐘 未來5年會面對什麼挑戰? 為何帶頭反川普? 被要求出來領導美國他如何回應? 跨越虛實界線的戰略是什麼? 專訪〉 29歲台灣員工:想進亞馬遜,關鍵不是聰明

蘋果顛覆世界的 100兆計畫

期數 / 作者:951期

出刊日期 : 2015/03/12

售價 : 99 元

郭台銘、林百里、童子賢都想參一咖 三星、賓士、特斯拉……全部剉咧等 蘋果市值突破22兆稱霸全球之後,它顛覆思維 要換掉你的錢包、你的電視、你的車…… 所有占用你時間的產品,它都不會缺席 新科技王者庫克揭祕〉 .他沒有個人光環,為何能讓高傲的天才團隊低頭 .從96張薪資單,摸透他對台廠的魔鬼管理 .他發動蘋果最大轉型,台廠如何再靠新蘋果賺錢 捕獲野生庫克!125億身價卻住沒車庫的平民小宅

起跑 我的小革命

期數 / 作者:947/948期

出刊日期 : 2015/02/12

售價 : 99 元

新的一年蘊藏許多新契機,你是否厭倦一成不變的人生? 暢銷作家侯文詠、Peter Su、滾石音樂教父段鍾潭、鴻海前法務長周延鵬、洪仲丘姊姊洪慈庸⋯⋯ 跟著12位逐夢者學習,圓一個不後悔的夢想 就算別人說不可能,怎麼可以沒有戰鬥就放棄! .一張測量表,挖出你潛藏的力量 .5個鍛鍊,小人物也能顛覆世界 跟著鐵道達人微旅行 探訪台灣最美12個車站

一次搞懂3D列印

期數 / 作者:什麼都印,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從文創商品、生活用品、建築甚至到心臟,無所不印。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自造者」

出刊日期 : 2014/04/28

售價 : 99 元

什麼都印,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從文創商品、生活用品、建築甚至到心臟,無所不印。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自造者」!

綠色金礦

期數 / 作者:892期

出刊日期 : 2014/01/23

售價 : 99 元

全球太陽能股6年暴跌9成,但美國一個小夥子的好點子, 讓太陽能指標股SolarCity過去1年大漲900% 太陽能和你想的不一樣: 顛覆規則》不花一毛錢裝太陽能板,坐收租金 股神搶進》砸1800億投資4座太陽能發電廠 太陽能產業機會來了,精選8檔潛力股!

卡位與出局/一場傳產勝過科技的趨勢變革

期數 / 作者:762期

出刊日期 : 2011/07/28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個可能危及你財富、薪水、工作、社會地位的大變革, 它將顛覆你對科技新貴的想像,瓦解你對傳產的刻板印象。 當上銀技術員年薪領得比奇美電工程師多, 當賣燕麥的本益超越NB代工, 一場卡位與出局的拉鋸戰,已經重新點燃。 傳產IN、科技OUT!將不再只是投資人須關注的議題, 而是可能影響我們每個人的一場趨勢變革。

看懂馬雲的混血新零售

期數 / 作者:1092期

出刊日期 : 2017/11/23

售價 : 99 元

當阿里巴巴購併中國大潤發邁入虛實整合, 當蝦皮掀補貼大戰,網家、商店街出現前所未見的虧損, 電商們再不求變,小心只能等死⋯⋯ 馬雲與尹衍樑的交易,表面上看是一場購併案, 但這卻是純電商、傳統零售業求生唯一的路, 不僅逼迫所有零售業跟進,也將顛覆數百年來的消費模式。 專訪尹衍樑看新零售:一個有腳、一個有翅膀,結合後,會飛又會跑了! 小電商脫離紅海殺戮,非懂不可的3個關鍵字

TAIWAN智慧製造新贏家

期數 / 作者:1116期

出刊日期 : 2018/05/09

售價 : 99 元

獨家直擊》台灣齒輪王從90天變90秒的「神製程」 生產機器人皮膚、讓8國聯軍設備講「台語」、老師傅手感數位化… 征服特斯拉、發那科的台灣黑手工業正在顛覆你的想像 誰能抓住浪潮,就能搶食全球45兆元商機 投資必看》上銀、亞德客後 誰是下一檔飆股? 全解析》2018波克夏股東會 談蘋果、中美惡鬥、虛擬貨幣… 巴菲特要你記住76年前的一堂課 媽媽的「第二輪班」 陶晶瑩、蘇巧慧這樣搞定 台灣小新創如何收服Tiffany、Coach、法國最大房仲?

鴻海怎麼了?

期數 / 作者:1131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2

售價 : 99 元

毛利率歷史新低 市值蒸發7000億 營益率6年新低 員工縮編30萬人 富智康上半年大虧103億 第二季蘋果獲利創歷史新高 蘋果最重要的夥伴鴻海卻獲利衰退,呈現兩樣情 最黯淡的一季,預示著郭董未來五年關鍵一役 股價跌到80元的鴻海該怎麼看? 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帶你看清股價沒看到的事 《瘋狂亞洲富豪》在美5天夯賣10億 台裔導演朱浩偉 用全亞裔卡司顛覆好萊塢:「這不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場運動」 市值跌掉4.5兆!騰訊「雙危機」內幕 買便當提蛋糕嗶聲搞定 自販機變聰明搶「潮生意」

瘋狂 新非洲

期數 / 作者:1143期

出刊日期 : 2018/11/14

售價 : 99 元

中美爭奪的世界最後處女地 GE、谷歌、UNIQLO都搶插旗 世界新工廠!外銷出口免關稅,勞動成本不到越南1/7 消費需求旺!iPhone X賣得比台灣貴,中產階級年增500萬人 創新能量強!行動支付領先全球,祖克柏也不敢忽視 非洲,正在顛覆你的想像 深入直擊》衣索比亞、莫三比克、肯亞台商決勝非洲實錄 大師觀點》墨比爾斯:現在的非洲,就像20年前的中國 恢復單身台塑「二當家」揭祕 她是超級KPI控 也會力挺關廠員工 獨家專訪Netflix CEO〉他為何布局日本動漫、韓流、寶萊塢 想奪回龍頭寶座 華航何煖軒靠兩大「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