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類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油價大跌 非懂不可的5件事

期數 / 作者:938期

出刊日期 : 2014/12/10

售價 : 99 元

牽動未來2年經濟的新變局…… 民生 國際跌38%、中油卻只降21.8%,油價公式合理嗎? 趨勢 油價跌,物價為何不跌?低油價會成為常態嗎? 產業 對台灣及全球經濟,帶來什麼衝擊與機會? .低油價時代,誰受惠?誰受害? .塑化、運輸、汽車、紡纖、綠能類股投資新戰略

新中概股傳奇

期數 / 作者:655期

出刊日期 : 2009/07/09

售價 : 99 元

金融海嘯讓宅經濟崛起,帶動遊戲類股飆漲,成了股王寶座最佳候選人, 許多靠著玩遊戲創業的宅男們,也一個個變成了大富翁。 而在中國線上遊戲市場崛起後,台灣遊戲公司將有機會賺到更多商機, 遊戲類股的暴漲行情,將是今夏台股的重頭戲。

便宜挑好股

期數 / 作者:609期

出刊日期 : 2008/08/21

售價 : 99 元

五月以來歷經大跌的台股, 超跌的情形已讓許多好股票價值浮現, 相對其他國家來看,現在本益比偏低的台股, 自然是長線布局的時點。 加上美元轉強,台幣走貶, 以原物料多頭帶動的市場,已逐漸轉向科技產業, 綜觀內外環境來說,台股,尤其電子類股, 確實已經來到撿便宜的位置點, 搶進台股下一波,正是時候!

企業拚新局 疫後備戰錄

期數 / 作者:1317期

出刊日期 : 2022/03/16

售價 : 99 元

走過疫情期間的狂飆與重摔,他們如何布局下一步 昇恆昌老董江松樺:疫情下的慘澹已經是這樣了,我更擔心的是解封之後… 瓦城徐承義:封存兩年的計畫重新啟動,下一個目標是美國 遠距、電商、宅經濟…外資解讀疫後世界的變與不變 台股攻略>疫情受惠股還有好戲?觀光、餐飲類股能續航? 韓國第20屆總統選舉當選人 尹錫悅 5年間,韓選戰從聚焦世代正義走向世代對立 尹錫悅在「黑暗選舉」勝出 發給台灣的訊號 獨家調查>8成年輕人心聲:我們要勞退自選 妖鎳之亂平息?台廠:衝擊效應緊盯「關鍵14天」

衰退裡的曙光

期數 / 作者:1357期

出刊日期 : 2022/12/21

售價 : 99 元

IMF、美國財政部、英國央行經濟學家…重磅解析 2023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暴力升息、庫存調整、俄烏戰爭…4大利空逆轉,就看未來100天 陶冬拆解美國經濟,避免深度衰退的關鍵指標 大摩、高盛、巴克萊,揭2023抗衰退資產配置策略 36位台股名家調查》指數高低點、時間;最看好與該避開的產業類股 營收、獲利雙創新高,卻爆50年來首度延票45天 市值一天蒸發70億 需求雪崩、短期過渡,或另有盤算? 關鍵5問!資優生巨大「庫存風暴」解密 獨家專訪》張瑜珊120天改革網家告白 鴻海火速分手紫光關鍵內幕曝光

AI蔓延進行式

期數 / 作者:1373期

出刊日期 : 2023/04/12

售價 : 99 元

你吃的麥當勞炸雞、穿的Nike運動服、開的賓士車…,背後都有它 現場1:10台AI體重機,搞定6萬隻肉雞的健康麻煩 現場2:直擊「AI染色師傅」,紡織菜鳥靠它秒上手 現場3:新竹馬路實測,這輛自駕車耍小聰明避「三寶」 選股攻略》AI類股能夯多久?IP、伺服器、資安族群全盤點 讓宮部美幸點頭改編原著、上架5天登Netflix全球前10 還原台劇《模仿犯》團隊的神操作 國票金經營權開打 揭旺旺、耐斯、官股攻防內幕 年報出爐》半導體、自行車、筆電…高庫存警報解除?

狂熱半導體鏈 在台灣

期數 / 作者:1425期

出刊日期 : 2024/04/10

售價 : 99 元

全球瘋擴廠、台積電扶植本土供應鏈,設備、材料廠最滋補時刻來了 不甘只當設備商!弘塑靠3關鍵布局,變CoWoS製程神助手 打進供應鏈不鬆懈,勝一86歲老董睡到一半爬起來盯營運報表 「千元興櫃王」印能,門外漢進化成晶片除泡高手 掌握第一排受惠族群,CoWoS、工程設備好股出列! 它包辦類股8成獲利 靠海外授權衝出96%毛利率! 3個麻將咖室友 上演千金遊戲股王傳奇 連抓魚的人都要認證 漁民與NPO共掀永續海洋行動 專訪>登日本熱搜的花蓮賑災隔屏 他發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