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800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第一人 無氧征服8000米死亡高峰

他是台灣第一位不帶氧氣罩,挑戰全球14座8000公尺高峰的登山家!去年為止已經完成四座,2019年即將挑戰第五、六座!親眼面對過許多隊友的死亡,反而更加堅定他完成挑戰的心,他說:「人生很短,活著每一刻都無比珍貴,有夢就要用敢追,請你為自己努力活一次!」

支持在地小廠 這企業讓世界看見台灣

你知道鶯歌的陶瓷工廠,從以前興盛時期的800家,現在只剩大概80家嗎😢 這屬於我們傳統特色的行業已逐漸沒落,幸好有一家企業很支持這種在地小廠,鶯歌陶瓷才有機會躍上國門,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鶯歌陶瓷的故事:https://pse.is/DRPAH

超愛台紐西蘭兄弟 用MIT拖鞋拯救世界

「綠色和平組織指出,全世界每秒有超過200公斤塑料被傾倒入海洋,每年有超過800萬噸塑料留在海洋當中。」當海洋垃圾已成為人類眼前最棘手的問題時,有對紐西蘭的兄弟,正在用MIT的產品試圖拯救世界!

放牛班怪胎靠這「興趣」考上台大 連美國博物館都成他客戶!

柯心平飼養超過8000隻昆蟲,被稱為全台灣最會養蟲的男人!還擁有700多隻烏龜、300多隻爬蟲,還有貓、狗、鳥、鼠等上百隻動物,就連國內外動物園都常借重他的飼育專業,更靠著這些動物年收百萬,成功「把夢想當飯吃」,究竟他是如何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