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太太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遲到早退樂樂活 重拾健康的施振榮

剛過73歲生日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過去因工作壓力辛勞成疾,心律不整已經是陪伴十幾年的「老朋友」了。即便現在天天都要吃藥控制,但施振榮面不改色地說,就是跟它共生、共存。再次揮別宏碁的舞台後,施振榮和太太一起過著「遲到早退」的健康生活,飲食茹素、力行日走萬步,同時繼續為社會服務。

遲到早退樂樂活 重拾健康的施振榮

昨(18)日剛過73歲生日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揮別企業的舞台後,現在和太太一起過著「遲到早退」的健康生活,飲食茹素、力行日走萬步,退而不休,繼續為社會服務。   每天都還是一直有在思考動腦筋的施振榮強調,「愈有事情做,就愈有活力,你不動真的會出問題。」

6成員工來自弱勢家庭 這對夫妻用"愛"在國際發光

在職場上,有些人因為年紀、家庭甚至犯罪紀錄的關係,找工作處處碰壁... 然而,這家公司卻優先錄用這些職場上的弱勢族群,不僅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更解決了他們經濟上的困難,甚至帶著員工參與公益活動。 不僅如此,在這對熱心公益的夫妻經營之下,2016年便成為了亞太區得分最高的B型企業,太太鄭惠如更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亞洲30歲以下最具潛力傑出人士」。 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用「愛」在國際發光吧!

誰說池上只有伯朗大道! 也可以「這樣」慢遊台東

池上書局是池上在地第一家實體書店,更是許多池上人的共同記憶,由第三代老闆簡博襄與太太曹菊苹接手經營,從賣書、賣文具到現在更是遊客到池上,會造訪的另類「遊客諮詢服務中心」! ​ 池上不只有伯朗大道,還有這幾種方式讓你可以體驗慢遊,充飽電放鬆心情,再回去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