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更加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存款1000萬可以退休嗎?

如何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自由? 聽聽專家從理財、財富、教育、退休4大面向精彩分享!

超危險貿易戰全解讀

綜觀川普上任至今,儘管對外「嘴炮」猛烈,為何這次從各國政府、專業投資機構,乃至於向來少說重話的經濟學者,都擺出一副嚴陣以待的姿態,不敢大意?歐盟會不會反制?中國會不會報復?WTO能不能治住川普?川普會不會更加肆意開戰?種種問題,攸關著全球經濟結構與台灣未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今周刊》1109期:https://goo.gl/jRQUNj

台灣第一人 無氧征服8000米死亡高峰

他是台灣第一位不帶氧氣罩,挑戰全球14座8000公尺高峰的登山家!去年為止已經完成四座,2019年即將挑戰第五、六座!親眼面對過許多隊友的死亡,反而更加堅定他完成挑戰的心,他說:「人生很短,活著每一刻都無比珍貴,有夢就要用敢追,請你為自己努力活一次!」

誰說女人只能顧小孩?40歲媽媽當上衝浪金牌國手!

誰說當了媽媽之後就得放棄夢想?臺灣快艇衝浪國手陳美彤(Kimberly)顛覆傳統對於職業媽媽的社會框架,在滑水中找尋自我價值。 35歲時跟著孩子接觸練習滑水,沒想到最後竟比他們更加投入,40歲竟當選中華隊快艇衝浪國手,一起來看Kimberly的熱血滑水人生!

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領先同業成立「 損害防阻」部門,並率領「陸海空大隊」,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並強調『事前預防』比『事後補償』更加重要,藉此讓顧客降低風險,減少社會資源浪費,進而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立即看影片了解,許多企業指名合作的產險公司,提供哪些損害防阻的創新服務吧!

第五屆「南山醫務社工獎 」得主出爐! 讓更多人關注以「專業」守護病患的這群人

全國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南山醫務社工獎」,希望透過此獎項讓社會大眾關注到,默默守護整個醫療體系的支持者 同時,活動上也感謝醫務社工夥伴,在疫情爆發兩年多來,肩負本身職責,投入防疫工作並協助媒合社會資源,讓防疫工作更加安心, 以「專業」療癒了無數染疫病患及家屬的心。

愛護地球珍惜資源不只是口號,HP Taiwan二度響應還海行動

「丟的東西不是丟掉他自己就不見了。」隨手的小舉動對生態造成的威脅比你我想的更加嚴重!愛護地球珍惜資源不只是口號, HP Taiwan 二度響應還海行動,號召熱血民眾一起為地球做一件小事,為下一代保留更美好的未來!

在都市中擁抱自然一點都不難! 高雄這棟建築還會「呼吸」?

在看屋買房時,你會考量什麼呢?疫情之後,民眾在購屋時除了考量外觀、室內設計外,現在更加重視以「健康安全」為居住需求的考量。 ​ 高雄在地建商《永信建設》,低調深耕大高雄,以高質感住宅品質與售後服務,堅持「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致力於打造健康住宅,注重通風、採光機能,嚴選高質感建材打造健康、自然、品味的適居好宅,成為住戶心中家的歸屬!

【年輕人不種田,農地變荒地!因為「它」讓土地重生】

這幾年來,觀察到「農村老年化」現象,農民多半都是70幾歲仍在栽種,當他們體力漸漸無法負荷時,農地無人接手耕作而變成荒地。 除了老年化,看天吃飯的農民也感受到極端氣候帶來的影響,農作成本越來越高,成本不堪負荷,讓農民叫苦連天,2019年屏東縣政府推動太陽能光電專區計畫,以不適合耕作的土地建置太陽能,達成100%民生綠電的目標,而農民出租土地給光電業者,額外有一筆收入,也讓他們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