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真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再見吧,朝九晚五!崴爺的創業哲學!

厭倦朝九晚五、看人臉色的的生活,許多人萌生創業的念頭;就這樣一股腦栽進去,卻常常慘賠收場。但是,創業真的有這麼難嗎?來聽聽微型創業達人崴爺的說法吧!

遲到早退樂樂活 重拾健康的施振榮

昨(18)日剛過73歲生日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揮別企業的舞台後,現在和太太一起過著「遲到早退」的健康生活,飲食茹素、力行日走萬步,退而不休,繼續為社會服務。   每天都還是一直有在思考動腦筋的施振榮強調,「愈有事情做,就愈有活力,你不動真的會出問題。」

誰說台灣紡織業不行 他靠這招年收破億

大家口口聲聲都說紡織業是夕陽產業,但真的如此嗎? 即使有位富爸爸,他還是靠自己的想法闖出年收破億的好成績,一起來看看屬於台灣的創新競爭力💡

走出毒品煉獄 為愛脫胎換骨變主廚

「我真的很有心要去戒,但就是戒不掉…」他花了16年的歲月徘徊在吸毒與戒毒的痛苦之中。因為對抗不了毒癮所帶來的疼痛,他曾掛在陽台的欄杆上嘗試自殺。原以為這輩子就與毒品為伍的他,靠著家人的支持與陪伴,終於重獲新生,並努力學習,成為了一名廚師…

嚴凱泰告別精彩人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2007年,嚴凱泰從母親手中接下汽車王國的重擔。隔年,遇上母親病逝、金融海嘯的他正經歷著人生最黯淡的時期…「那時真的看不到明天」    但他卻始終沒忘父母親的心願-「要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嚴凱泰咬牙苦撐,終於在2009年創立自主品牌「納智捷」,帶領裕隆走出自己的路,完成家族使命…

藝人總是千方百計討好觀眾? 楊丞琳決定用真實的自己引起共鳴

今年35歲的楊丞琳,進入演藝圈來到第20年,更是史上第一位入圍台灣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獎)的女藝人!   事業成功的她,撕去可愛教主包裝,不諱言「可愛其實離我很遠,可能外型會讓大家有這種印象,但個性上真的是南轅北轍」。   出道前15年,楊丞琳只有過年才讓自己放假,這位工作狂直到5年前才突然驚醒,決定慢放腳步…   ❤更多楊丞琳的人生故事:http://bit.ly/2PUiylc

曾任統戰團幹部被洗腦 現在她要幫助台灣「重返世衛」

很多人都會講說,這樣一直戳中國,哪天中國如果打過來的話,那年輕人敢上戰場嗎?但現在重點已經不是你敢不敢上去,而是你有沒有意識到,這個戰爭型態已經轉換了?很多人都講說中共的滲透是假的,但它確實確實是存在,因為我自己就真的經歷過。

愛護地球 我們可以從這5個地方做起

今年是世界地球日第50週年,剛好碰上新冠病毒(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人類經濟活動暫緩,地球意外得到喘息的機會,或許這是來自地球無聲的提醒?   我們又該從中學習什麼呢?一起來看看這些純真的小朋友,因為愛護地球擁有的好習慣吧!   🏆更多愛護地球的故事:https://bit.ly/35JBY3C

月虧400萬 差點賣掉全球唯一專利 政府紓困「就像一場及時雨」!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哀鴻遍野,政府也史上頭一遭直接對企業做出紓困補助,許多企業也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到底紓困補助對產業界是否真的有幫助呢?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婚宴全取消!心之芳庭營收少2000萬! 三天拿到紓困金讚:比日本快太多!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國政府狂發紓困津貼,許多人抨擊台灣紓困政策不如鄰近他國來得簡單方便,但真的是這樣嗎?台灣紓困政策真的樣樣不如別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