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真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一例一休 真的對你好嗎?

期數 / 作者:1051期

出刊日期 : 2017/02/09

售價 : 99 元

獨家大調查》僅15%勞工滿意新制 56%怕因此變相減薪 想加班賺錢遭拒,年輕服務生:想努力,錯了嗎? 外派員工沒打卡挨罰,美商應材:全世界只有台灣這樣! 荒謬修法,正在扼殺台灣競爭力。 最常遭罰4大陷阱 勞檢必懂自保法則

要命的貪婪 獨家揭露台塑集體收賄內幕

期數 / 作者:971期

出刊日期 : 2015/07/30

售價 : 99 元

.為何一家小公司內鬨,引爆台塑史上最大治理危機? 告密者怒罵王瑞瑜:妳總經理是幹真的,還是幹假的! .獨家取得重要涉案名單,收取賄款關鍵場景公開 .關鍵「汙點證人」是誰?讓王瑞渝迅速在兩周內破案 這場貪汙案,將如何牽動台塑權力結構重整?

蘋果、三星後的第一人 雷軍

期數 / 作者:943期

出刊日期 : 2015/01/14

售價 : 99 元

他16年來每天工作16小時,卻在中年失業 他感嘆:「我被整個世界遺忘了」 41歲決定創立小米,4年內稱霸中國 身價直逼馬雲,他將成為中國下一個首富! 〉旋風訪台24小時,直擊雷軍的下一步 〉低價真的賺不到錢?台灣該向小米學的2件事

一顆藥帶動股價 飆漲的祕密

期數 / 作者:883期

出刊日期 : 2013/11/21

售價 : 99 元

看清暴衝股的真面目 哪些漲真的、哪些漲假的? 關鍵7問 教你趨吉避凶挑好股 獨家》尹衍樑、生技股后董事長陳志明憂心生技過熱 東洋林榮錦從小藥商 翻身700億製藥王國的傳奇

無癌人生

期數 / 作者:836期

出刊日期 : 2012/12/27

售價 : 99 元

資深藝人鳳飛飛、陶大偉不幸罹癌逝世, 「萬病之王」癌症真的無法預防? 你是否知道七○%以上的癌症是由飲食與生活習慣造成? 維他命、葡萄柚其實會致癌? 我們將一一盤點,究竟生活當中有哪些致癌因子。

越記越有錢/一本帳 預約一輩子的富足

期數 / 作者:774期

出刊日期 : 2011/10/20

售價 : 99 元

記帳,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真的! 但請不要因為是小事就跳過這篇報導。 否則你真的將「因小失大」。 聽過「蝴蝶效應」這個理論吧, 一隻位於地球赤道的蝴蝶,拍動雙翅, 經過一連串的連鎖效應,竟會掀起北半球的一場颱風。

以色列 荒漠奇蹟

期數 / 作者:760期

出刊日期 : 2011/07/14

售價 : 99 元

這裡是以色列。1948年,猶太人在這塊「流奶與蜜之地」建國。 一年下不到200公釐的雨,經歷了數場戰爭, 才保住全國唯一的自然水源。 從造水、輸水、灌溉、民生用水及汙水回收, 以色列把每一滴水的效率發揮到極致, 漏水率僅5%,汙水回收率高達75%。 反觀台灣,在每年豐沛的雨量下,仍然每年都有缺水危機, 被聯合國列為第18名缺水地區。 我們有全球數一數二便宜的水價, 每人用水量更遠遠超過國際平均值,漏水率高達22%,汙水回收率僅8%。 台灣真的有本錢如此揮霍嗎? 《今周刊》帶你看以色列如何在沙漠中與天爭水, 讓你用不同的態度看待你身邊的每一滴水。

房價高漲、荷包變薄 揭開外匯存底的真相

期數 / 作者:719期

出刊日期 : 2010/09/30

售價 : 99 元

外匯存底不斷創新高讓國人的財富倍增? 出口產業的榮景,真的讓台灣人感覺很好? 但,殘酷的事實恐怕恰恰相反。 房價因此越來越高,高到很多人都買不起; 國外的東西越來越貴,貴到下不了手。 但你我的薪水卻總是不漲,人民的生活痛苦指數,居高不下。 一個用新台幣堆疊起來的巨大泡沫,正在形成當中。 要如何面對泡沫、如何從泡沫吹起的過程中看見機會, 這是迎接民國100年,全台灣要一起面對的嚴峻課題。

希臘危機解除了嗎?

期數 / 作者:699期

出刊日期 : 2010/05/13

售價 : 99 元

二○一○年五月十日上午, 二天前從冰島再度飄來的火山灰逐漸飄散,歐洲飛機航班也陸續回復正常。 在此同時,從希臘開始爆發並擴散的「債信危機火山」, 也隨著歐盟祭出總金高達一兆美元(七五○○億歐元)的救市基金方案,而暫告平息, 歐股與歐元也從上周暴跌後的深淵裡強勁反彈。 然而,歐洲政府的債信危機真的就此畫下句點嗎?恐怕是所有人心中的問號!

MOU的威力

期數 / 作者:669期

出刊日期 : 2009/10/15

售價 : 99 元

兩岸金融MOU最快在10月底簽署, 今年以來,MOU議題發燙, 金融期指因此漲停三次,可見其威力驚人! 但是,它真的可以點石成金嗎? MOU簽署之後,台灣金融業將跨入全新的時代, 在全世界最大的市場與最強的競爭者交手, 對台灣金融業而言,是機會還是風險? 它對台灣金融業及金融從業人員的影響又如何? 關係你的未來、工作與投資,它是一個任何人都不能忽略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