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走進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長了翅膀的圖書館 飛入偏鄉散播愛

一部車、一隻療癒狗,麗嬰房的行動圖書館二年來,走進偏鄉二百多個小學,陪伴孩子們閱讀、說故事,不僅療癒了偏鄉孩子的心,也讓他們從閱讀中看見世界。 觀看更多:https://goo.gl/fKqaLo #麗嬰房 #圖書車 #療癒狗 #偏鄉

為孩子留一條乾淨的路 能源轉型這樣做!

我們的環境不能等!綠能減碳已經全世界的趨勢與共識,台灣當然也要跟上腳步!但綠能的長路漫漫,台灣能怎麼做?該怎麼做?才能在為環境盡力的同時,創造經濟價值呢? 就讓我們帶您走進一年一度的「綠能論壇」看看專家學者們怎麼說吧!

綠能戰情室EP5》離岸風機「金鐘罩」風吹日曬25年不會壞! 國產機艙罩、鼻錐罩製程大揭密

走進先進華斯複材科技位於高雄小港、約3600平方公尺的廠區,最吸引目光的是高達6公尺的風機鼻錐罩,它由玻璃纖維、芯材及樹脂所製成。這個造型特別的零組件,日後將化身為離岸風機外殼的一部分,保護設計精密的風力發電機,讓風機在海上風吹日曬雨淋的惡劣環境下,仍能穩定發電超過20年。

走進嘉義 感受加一味的幸福

在嘉義生活,從來不只一種風味! 從山林質樸清新的幽香,到職人堅持的咖啡焙香; 從綜觀古今的文化氣息,到熱情洋溢的人情味; 想一探如此耐人尋味的嘉義嗎? 讓我們一起感受越來越好的新嘉義!

台灣導演罹腦瘤「剩半年可活」 賣房籌千萬為偏鄉做這件事!

得過好萊塢國際3D大獎、金鐘獎肯定的導演曲全立,沒有繼續在商業電影中「撈金」,而是選擇走進偏鄉,賣房籌千萬打造3D電影行動車,花十年走遍全台,只為播電影給偏鄉孩童! 「傻瓜一直在路上」,笑稱自己是傻瓜的曲全立,35歲被診斷出腦中長了一顆拳頭大的腫瘤,如不開刀只剩下6個月時間,更被醫師兩度宣判死刑,一起來看他的傻瓜之路。

浪漫台三線|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

往返就要4小時!鄒族女醫師奔走偏鄉十多年只為「這件事」

出生於阿里山鄒族的安欣瑜醫師,當初為了罹癌父親返回嘉義工作,沒想到一待就是12年,並走進偏鄉看診,為了部落健康奔走。 不忍心看到臥床癱瘓的病患,卻只能乘坐貨車下山就醫,安欣瑜帶著醫療團隊,親自到病患家中看診,來回車程就要4小時,還得克服暈車、路況不佳等挑戰,十多年來默默守護偏鄉居民的健康,安欣瑜更是部落村民口中的天使醫師!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中華電信基金會攜手大專師生團隊 翻越教室圍牆,實際走進基隆和屏東在地, 挖掘社區產業特色及需求 以一手服務一手設計,賦予傳承新樣貌 地方注入新血後會擦出什麼火花? 讓創新不只是形式、不只是概念,而是能真正落實,發揮社會價值 ​ ✨基隆過港社區x雲林科技大學 ✨屏東幸福食間x高雄科技大學 ✨屏東新來義部落x雲林科技大學 ​ #中華電信基金會 #在地 #社區 #社區共好 #地方創生 #創新設計

走進校園 一睹臺中教育新風貌!

教育是一座城市的基礎,更是台灣的未來。但政策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孩子快樂學習、健康成長,又能培養國際競爭力呢? 台中市政府從「這些地方」著手,讓學習融入生活,少了負擔更簡單!不只投入教育資源,外師數量超越230人,躍居全國第一,更積極打造健康、安全的環境,讓校園生活更幸福。 看著孩子們臉上藏不住的開心笑容,不只父母放心,也讓人忍不住大喊:好想搬到台中啊!這次就讓我們走進學校,一起看看台中教育新風貌。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