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長了翅膀的圖書館 飛入偏鄉散播愛

日期 : 2018-01-11 17:47:56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18歲公民權投同意 讓台灣與國際接軌!

曾經18歲的你我,年輕、勇敢、善良、負責。 曾經18歲的你我可以完成的事、可以決定的事,現在18歲的他們也可以! 全球包含台灣在內,僅有5個國家的法定投票年齡須滿20歲以上,成為18歲公民

影音專區
從零開始 他回鄉打造驚人的十倍業績

他放棄自己事業回到家鄉,將傳統的竹製工廠,加入創新元素,因此轉虧為盈,業績翻了十倍! 他自製的竹吸管在flyingV募資平台上,募得的金額比目標高出將近一倍,接近百萬。 他,到底怎麼做到的?

影音專區
走進嘉義 感受加一味的幸福

在嘉義生活,從來不只一種風味! 從山林質樸清新的幽香,到職人堅持的咖啡焙香; 從綜觀古今的文化氣息,到熱情洋溢的人情味; 想一探如此耐人尋味的嘉義嗎? 讓我們一起感受越來越好的新嘉義!

影音專區
過年紅包別亂花 從生活選股開始學投資

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其實有很多潛在的股票投資標的嗎? 像可樂果、卡迪那、萬歲牌堅果都出自聯華食品;好神拖、驅塵氏、克潮靈都由花仙子代理。 力倡「績優股都在商店街,而非華爾街」的阿格力,近

影音專區
愛閱苗栗

人民喜歡閱讀的程度代表一個地方的文化底蘊,為了讓閱讀成為全民運動,苗栗縣長徐耀昌在縣內國中小學校園內,設立了31座極具特色的社區共讀站,其中海寶國小的共讀站「絃寶智慧屋」更在2022年獲得建築界奧斯卡

影音專區
高薪工程師轉行 養蝸牛年營收二千萬

放棄在辦公室裡吹冷氣領高薪的工作,跑去田裡養殖蝸牛,親朋好友都勸他放棄,經歷17年的波折,這位擁有上百萬隻白玉蝸牛的詹俊傑,創業過程就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緩慢的爬,終於爬上頂端,締造每年二千萬的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