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逐漸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也曾大哭、也曾想死 她走過1人照護3人的21個年頭

過去21年來,年邁的祖母、臥病在床的母親以及智能障礙的弟弟,他們都是由橋中今日子一人照顧。   在心力交瘁之際,她不僅沒有被擊垮,竟然還逐漸摸索出更好的照護觀念。來聽聽看她是怎麼說的吧!   零距離專訪:http://bit.ly/2z5syi3

支持在地小廠 這企業讓世界看見台灣

你知道鶯歌的陶瓷工廠,從以前興盛時期的800家,現在只剩大概80家嗎😢 這屬於我們傳統特色的行業已逐漸沒落,幸好有一家企業很支持這種在地小廠,鶯歌陶瓷才有機會躍上國門,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鶯歌陶瓷的故事:https://pse.is/DRPAH

原來台灣媽寶這樣來的? 他們其實也不想18歲還當媽寶!

有沒有一種可能,「媽寶」是因為法規而逐漸產生的? 在台灣,《刑法》規定18歲是完全責任能力人,但《民法》成年年齡是20歲,其實,1929年修訂的《民法》早已不合時宜。 當你滿18歲,還未滿20歲,你想要開戶、辦理學貸,都還需要監護人授權與同意,這讓很多青年相當困擾。 英國、法國、德國等歐洲國家在70年代就已經下修成年年齡為18歲,那台灣呢? 或許下修民法成年年齡,可以減少「媽寶」的存在? 《你也能一同關心參與民法下修18歲議題》 個人連署支持「修民法挺青年」:https://reurl.cc/K6QWjp 團體加入「修民法挺青年陣線」表單:https://forms.gle/SuJCFf4BRLzDfVA7A   🔎更多相關資訊:http://bit.ly/2W1ZC6M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從城市的環境面、產業面、政策面出發 由新加坡、英國、德國、荷蘭、澳洲等國際講者共襄盛舉 與國內先進一同分享與探討城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看臺北市如何憑藉經濟與科技優勢,及殷實基礎建設 推動「低碳綠能首都、循環城市」的創新價值與永續未來🚀

【國際觀點】永續:新加坡的城市之心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新加坡宜居城市中心主任/LIMIN HEE怎麼說?

【國際觀點】低碳:實現永續未來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Carbon Trust亞洲區總監/Chris Stephens怎麼說?

【國際觀點】循環共享 創新永續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Circle Economy計劃及業務開發總監/ Annerieke Douma怎麼說?

【國際觀點】設計多一步 永續進一步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UnSchool創辦人/Leyla Acaroglu怎麼說?

創業首選「新北」?! 來看這些青年創業家他們的理由

創業初期常面臨到資金、工作空間、人脈不足等…各式各樣的需求與困境,而影片中三組青創團隊們,懂得利用在新北創業的各項優勢之外,更懂得善用許多市府資源,大大減輕他們創業初期壓力,也讓營運漸漸上軌道…。看看他們如何克服創業上的各種挑戰,逐漸實現他們的夢想願景!

台東好山好水好無聊? 才不會!台東靠「這招」徹底大翻身!越玩越好玩!

大家對台東的第一印象,往往是生活步調緩慢、擁有好山好水,但恐怕也好無聊,但是現在台東的青年們要大聲說「才不是這樣!」。台東近年來靠著「這招」徹底讓大家耳目一新,越來越豐富的城市樣貌,讓台東之美逐漸被更多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