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遺忘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同樣被社會拒絕! 流浪狗變身特教兒童救星!

「我家小朋友是亞斯伯格、過動症,還有情緒障礙,我努力了好多年,有時候真的很灰心,沒有想到最後改變我小朋友的,竟是一隻流浪狗。」 同樣都是被社會遺忘的弱勢族群,看看這群流浪狗是如何徹底改變特殊兒童們的生命!

發心創業只為幫助弱勢 「台灣最佛老闆」七年救回5000人!

「上班第一天我躲在廁所哭好久,沒想到我竟然還可以有工作……我終於不再是個廢人了。」 手部殘疾又中風多年的王大哥眼眶含著淚水說道。 ⠀⠀ 而這間公司就像是個「人生回收站」,許多像王大哥這樣被社會遺忘的邊緣人都能來這裡重新開始! ⠀⠀ 被稱為「台灣最佛的老闆」就是他-張茗富, 七年下來,他已經幫助超過5000人成功回歸社會! 而這一切,其實要從一份濃濃的父愛開始說起......。 ⠀⠀ 💛更多張茗富的故事:http://bit.ly/3qYKyoq

台灣成為國家第一步:「不讓歷史被遺忘」 熱血加拿大阿伯花半輩子守護台灣古蹟

「台灣要成為一個國家,最重要的就是保存國家的歷史,如果沒有這些歷史,你為什麼要保護台灣呢?」 曾在戒嚴時期因為「說太多」被趕出台灣,遊歷了亞洲十年後,還是回到了最想念的台灣,也種下他想守護台灣的決心!那就是花上半輩子,拯救台灣的古蹟! 他直言:「保存古蹟,是因為我想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台東老店「英語嘛欸通」 店家改造兼顧文化傳承 讓台東「讚」上國際!

台東始終給大家一種「老老的」的感覺,其實台東的「老」很有味道,包含了歷史、回憶、生活智慧和文化,但來不及跟上時代的這些「老特色」,很容易就被遺忘,因此台東縣政府近年來積極的推動店家輔導改造計畫,希望把這份台東獨有的溫度發揚光大,讓更多人重新認識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