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都在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志玲老爸的樂齡秘方:認真活每一分鐘

今年5月,林志玲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回台灣出席父親林繁男的慈善畫展,她在開幕式中,形容父親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現在才終於走入正途...」,這段話,也一語道盡了林爸爸的人生。 - 今年74歲的林繁男,過去以鋁製品貿易起家,人生有大半的時間都投入商場,直到退休後才拾起畫筆,找到人生的餘韻。 - 繪畫,不只豐富了林繁男的退休生活,也活絡了與兒女的互動,林爸爸在接受今周刊的專訪時提到,志玲2005年在大連摔馬時,有好一段時間都在醫院休養,他當時就決定要當「志玲的雙眼」,把美麗的東西畫起來,給躺在病床的女兒看。 - 談起志玲,林繁男眼中藏有無數的驕傲,他的教育理念很簡單,就是要「學會放手、互道尊重」,讓孩子獨立成長,才能活得輕鬆。 - 林繁男笑著說,這跟企業管理的方式很像,如果考核員工的報表是在年底,就不要每天嘮叨,不斷追著說用錢怎麼用,這樣人家哪受的了..。

亞洲僅9隻! 聯合國認證搜救犬7隻來自台灣!

因為「牠們」,台灣再次揚名國際,通過聯合國認證的國際搜救犬,全亞洲只有九隻,但是有七隻,都在台灣! 而牠們也是在台南維冠大樓,即將屆滿兩周年的此時,生還者最想感謝的對象:「謝謝你,讓我還能與家人團圓。」

過年紅包別亂花 從生活選股開始學投資

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其實有很多潛在的股票投資標的嗎? 像可樂果、卡迪那、萬歲牌堅果都出自聯華食品;好神拖、驅塵氏、克潮靈都由花仙子代理。 力倡「績優股都在商店街,而非華爾街」的阿格力,近期投資花仙子的報酬率達89%,他不藏私教大家輕鬆從生活中選股,讓大家荷包賺飽飽。 🔎更多阿格力的投資故事:https://pse.is/F5JNN

在山的城市,走一座家山旅行

「山,應該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山,一直都在那裡等你」 由著名旅遊生態作家 劉克襄老師領路,走過「微笑山線」的起點,這裡沒有裝備齊全的專業登山客,也沒有知名登山品牌的時尚山友,只有貼近在地的市場人情味,以及親近自然的泥土步道! 連結樹林與山佳的大棟山步道,滿載文化記憶的家山輕旅行!

【綠能戰情室EP3》從民生住家到產業用電,都少不了儲能大師

15台冷氣,一個月電費卻只要150元!?嘉義竹崎有個「 #光電屋 」,大部分光電出售,其中一小部分供家中電器所需,還有多餘的電可以存到儲能系統,連晚上也能用綠電!🌞+🏡 儲能妙用多,台電跟民間業者都在積極布局儲能🔋。外觀像貨櫃的儲能裡面長什麼樣?快看過來,台普威儲能系統首度開箱就在這裡。這一個小貨櫃的儲能系統,不僅蘊藏許多電力,還有特殊功能。 ✔17000多人造訪過的光電屋有什麼祕密? ✔不只是救援投手,來看儲能設備如何穩定電網!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綠能戰情室 #儲能 #光電屋 #能源轉型 #再生能源 #綠電 #今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