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厲害!東京最高級的香蕉來自台灣 NHK還特地飛來採訪

日期 : 2020-12-31 11:19:21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99歲爺爺孫立德的「不退休」哲學

60歲,是一般人心中退休的好時機,但你能相信嗎,高齡99歲的孫爺爺,竟然還是四家公司的董事及董事長!關於退休,孫爺爺笑著說「你退就休掉了,人就變木頭了」。至於如何長壽,他則是這樣回答的...

影音專區
別逃避負面情緒 蔡康永:你應該擁抱它

當負面情緒來襲時...你會怎麼做? 先別急著否定或壓抑它! 「永遠不遇挫折、平安快樂的日子,其實很乏味。」 情商大師蔡康永來告訴你,擁抱負面情緒的好處有哪些?

影音專區
被宣判活不過3歲 他抗癌40年:沒有人該被遺棄

今年42歲的陳偉霖,出生香港,6個月大就確診罹患黑色素細胞癌,醫生說他「活不過3歲」,得承受皮膚每秒如針扎,還被笑是「斑點狗」,出門就要承受大家的異樣眼光。 但他打破死亡預言,積極為癌友募款治療

影音專區
17歲剪紙天才化身復仇者 夢想成立台灣漫威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你看過了嗎? 他,是熱愛漫威英雄「剪紙天才」, 從雷神之槌、蜘蛛人裝到鋼鐵人裝,都能用紙做出來! 成績普普的他,還因此受邀到倫敦藝術大學讀書,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影音專區
【國際觀點】永續:新加坡的城市之心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新加坡宜居城市中心主任/LIMIN HEE怎麼說?

影音專區
讓日本老闆驚豔的焦香味 台灣豆花進軍東京

位在延吉街僅六坪小店的@騷豆花一號店,製作的豆花有古早味的焦香味,並配合季節搭配不同時令水果或糖水,讓豆花有了嶄新的吃法。靠著口耳相傳,不但成了巷弄美食,也成功收服了日本人的胃,在今年七月,進軍日本東

影音專區
27歲當上CEO 她接手半世紀家族企業

「到底該接、還是不接家族事業?」可能很困擾人,同時又令人興奮期待。 如果在老一輩的傳統、保守上,建立出年輕一輩的創新、突破,或許可以與林家姊妹一樣,衝撞出一鳴驚人的火花!

影音專區
驚!每5隻海龜就1隻受傷 她呼籲共同守護台灣海龜

你知道全世界有7種海龜,其中有5種在台灣都可以看到嗎?😯   有位海龜姊姊,為了讓更多人關注海龜,成立「海龜點點名」,卻意外發現台灣海龜出沒密度最高的小琉球,每5隻就有1隻受傷😢😢😢   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