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一開口就讓人拒絕不了的說話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說服的過程 就像演奏一場爵士樂

談判的定義就是先知道有哪些東西,然後必須讓這些東西可以manageable(易管理的),雙方都清楚boundary(範圍)之後,就來進行交換。

日期:2015-08-20

競爭力

講對方同意的,不如講對方有同感的

隨時讓自己活在故事的情境裡,因為他相信主管創造與表達能力的「大腦肌」,與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一樣,能藉由經常鍛鍊而更加發達。

日期:2015-08-20

競爭力

置入鄉民梗 機率課吸引2萬學生搶上

如果學生能把一個簡單的大學課堂理論講得很容易懂,連小學生都可以理解、喜歡,那麼他的簡報就成功了

日期:2015-08-20

職場生活

一開口就讓人拒絕不了的說話力

日期:2015-08-14

投資理財

盤整結束 漲聲連連 P.112

康和證券自營部副總經理廖繼弘在證券界有多年經驗,台股今年開紅盤即拉出兩根中長紅線重返六千點之上,成交量放大接近二○○四年六一八二高點時一三八五億元水平,價量齊揚榮景顯示元月效應行情展開。

日期:2004-01-08

今選頻道

二○○四年海外基金操作心法 P.120

在金融業上班的邱先生,從二○○二年七月開始以定時定額方式購買怡富東方小型股基金,當時淨值為三十九美元,○三年底漲到七十二美元,亞洲股市近一年來的爆發力,已經讓邱先生獲利六成。不過他暫時還不想贖回,因為覺得小型股仍有成長空間,尤其亞洲國家○四年經濟成長率看俏,還打算持續每個月定額投資五千元。 根據彭博社統計,○三年五十九個主要股市指數中,表現最佳前十名均為新興市場,其中委內瑞拉股市以近二○○%的漲幅奪冠,泰國股市上漲一一六%居次,第十名的印尼股市也有六三%的漲幅。整體而言,亞洲市場表現最佳,不僅新興市場泰國、印尼、台灣、韓國股市漲幅突破三成,成熟市場如香港、日本漲幅亦超過二成。相較之下,歐洲成熟股市表現較平穩,漲幅平均在一、二成間,表現最差的前十名股市中,有六個為歐洲地區指數。

日期:2004-01-08

財經時事

社會公義實踐場「清水溝重建工作站」 冷尚書打造茶園烏扥邦 P.98

「我不想做一個普通的社會中產階級,循著大家都會走的路,度過自己的一生。」透過工作,冷尚書有意識地訓練自己進行田野調查與洞悉問題的能力,累積日後他在農村社會的實踐能力與想像。

日期:200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