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三層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萬金石馬拉松當天,選擇來平溪踏青!」從東勢格越嶺到臭頭山…謝金河:回到阿真的店好像回家吃飯

臭頭山越嶺,平溪山林真豐富!以前讀小學的時候,有的同學頭上長瘡,必須理光頭,同學經常把臭頭仔的名字冠在他身上,臭頭算是駡人的詞。上次我們從孝子山,到中央尖,看到前方有一個告示牌,寫著往臭頭山,我們因為時間不夠,從右側折返。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春節美食放心吃!農業部:已加強調配農漁畜等產品,確保年菜必備食材供應無虞

農曆春節將屆,而民眾採購年貨、送禮、祭祀、親友團聚等活動,將帶動蔬果、魚肉、花卉等農產品的消費需求。農業部表示,已盤點盤點農、漁、畜產品節前供應情形,並加強規劃調配措施,以確保國人都能安心採購所需食材。農業部表示,將在春節前5天加強調配,例如蔬菜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38%以上,平均每日達2000公噸;水果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73%以上,平均每日達800公噸;漁產品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30%以上,平均每日達390公噸。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我在中國坐牢2年3個月!上海仟和億案被抓,台灣分析師告白:年賺上億夢碎,老婆跑了,全身僅剩10萬

編按:曾號稱「台灣分析師最大群落」、由中國股市名人廖英強創辦的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公司,平台講師包含曾在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暴紅的楊世光等一票台籍分析師。仟和億2019年由於涉非法從事證券、期貸投資諮詢業務等罪嫌,遭到上海市警方搜索,12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本書作者、台灣財經名嘴陳雨農(現名:陳玠儒)被判處2年3個月,2021年出獄後寫下他從人間煉獄歷劫歸來心路歷程。

日期:2023-11-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向上市場 從小吃到大的傳統人情味

身為台中西區最早設立的市場,向上市場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由於攤商種類眾多,從早熱鬧到晚,不同時段都有人潮,不管是想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想找點心擋嘴饞,或是用記憶中吃不膩的好味道做為正餐,向上市場都可以滿足。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穿著夾腳拖、與好友漫步三義老街,品嚐市井美食…謝金河體悟人生:不必花太多錢!自在就好

隨意而安:人生自在就好!這個禮拜到苗栗跑步,我們幾個人沒有坐遊覽車,由阿斌開車,五個人直奔三義老街,阿斌問吃什麼?我說愈簡單愈好,於是他識途老馬,帶著我們走進三義菜市場。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營養師推薦12種替代食材 全台鬧蛋荒 多元補充蛋白質攻略

在缺蛋狀況下,早餐習慣在超商買茶葉蛋者,可以暫時改喝豆漿或牛奶,午、晚餐則可選擇豆製品及各式肉類。專家教你選擇食材優先順序,釐清蛋白質迷思。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吃過薑母鴨但未必看過牠在路上走...人口不到1萬的「石碇」 百年前特有美景讓老謝流連忘返

新北有兩個人口不到一萬人,這面積卻很大的都會偏鄉,一個是六千多人的坪林,另一個是七千多人的石碇。

日期:2023-01-15

職場生活

在餐盤裡 說山與海的故事

台東近年有愈來愈多的年輕原民回到家鄉,以族語幫餐廳命名,烹煮自小熟悉的食材,連產量趨少的小米也回到餐桌上發光,接續原民飲食的山河。沒受過專業餐飲課程、沒有制式菜單或複雜的烹飪技術,他們以氣味與美味當媒介,佐以情感,告訴我們關於家鄉、關於這塊土地的故事。

日期:2022-07-20

職場生活

在台北品嘗 精緻又正宗的港味

開張不到半年,我已上門六回,除了吃得到正港粵菜,廚藝總監、行政主廚還是出身香港富豪飯堂「福臨門」。

日期: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