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企業二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雲頂」 切中房市專家顏炳立七字箴言置產條件

依內政部統計月報顯示,2023年全台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30萬6,971 棟,超乎許多房市專家「守不住30萬棟」預期,代表儘管有政策打炒房及總統大選因素干擾,房市仍有一定熱度,顯示在通膨壓力下,買房保值、買房抗通膨,仍是民眾心中的投資置產首選。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七期惠文明星學區 「雲頂」從小培養富人國際視野

在少子化、菁英化大趨勢下,明星學區宅無疑是房價的最佳保證,台中最熱門的菁英學區莫過七期的惠文學區,因國小、國中、高中12年直升,惠文明星學區又以高升學率、多元化教學著稱,因此國小、國中招生幾乎年年爆滿,吸引父母超前佈署卡位,一學籍難求。

日期:2024-01-23

投資理財

「雲頂」橫空出世 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 富擁世界的領袖魅力

全台獵地王興富發集團齊裕營造於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蛋黃中的蛋黃建案「雲頂」,地處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又緊臨捷運與市政府府會核心,含金量超高,有著市中心稀有難得的尊貴地位,市場詢問度相當熱烈。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天使投資回報率高,失敗率也很高!亞裔美國商會年度企業家親授「新創成功心法」

大學瘋新創!台大創創中心週四(11/30)舉辦天使投資經驗分享,由台大創創中心執行長曾正忠與美國瑪麗蒙特大學(Marymount University)教授暨Mobile 365創辦人蕭一白,分享新創成功的經驗與洞見。

日期:2023-12-01

職場生活

優良工作環境不是高科技業的專利,傳統3K產業環境也能成為優等生 勞動部職安署攜手國內傳統產業提升安全衛生與轉型永續,迎向新3K時代

傳統產業過去向來被認為是危險、辛苦、骯髒的「3K」(此用語源自日本)產業,在職安署輔導之下,許多過去被認為具危險、辛苦、骯髒等性質的鑄造業、表面處理業、印染整理業、橡膠業及塑膠相關產業,近年來大幅改善廠房環境及設備,為勞工提供更健康安全及舒適的工作環境,翻轉成為新「3K」產業(「Knowledge」、「Kindness」、「Key-point」)。

日期:2023-11-29

投資理財

台灣家族企業財力驚人,去年領走1兆股利!專家共探如何接棒才能「富過三代」

台灣家族企業財力驚人,整體市值規模逾0.82兆美元,今(22)日發布的華人家族企業關鍵報告指出,去年台灣的家族企業共領走1兆元現金股利,但相較非家族企業,整體波動性較低,近十年波動度低於12.87,突顯家族企業面臨成長性不足危機。此外,掌門人平均年齡已高達68歲,第二代掌權近23年,並開始從第二代進入第三代。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繼承者們的難題:台灣家族企業逾4成鬧不合…向美國洛克斐勒家族學財富傳承7代的秘密

台灣有約7成企業都是家族企業,經過第一代的打拚,家族企業接班或傳承也在近年成為顯學,企業需求與詢問度都大幅增加。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剛接班就扛6千萬債、他開直播賣貨求生…「床的世界」二代如何賣動33萬床墊,而且一次10幾單?

床的世界是台灣床墊銷售龍頭,雖然勁敵持續增加,卻依然在疫情期間營收逆勢成長,這家老字號是如何突圍與轉型?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傳子仍以「能力」為重 葉國一給電子五哥的一堂課 善任專業經理人 英業達樹立典範

(今周刊1386)曾言「傳賢不傳子」的英業達創辦人葉國一,為何首肯兒子接手公司董事長?無論他的心意是否改變,他著手打造的專業經理人制度,讓公司就算不是自家人當董座,也能一棒一棒接下去。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運輸占總碳排達20% 黑手廠、小農品牌到寵物店都在超前部署 綠色運輸拚減碳 台灣頭家煩什麼?

全球ESG趨勢下,從上市櫃公司到中小企業都在拚減碳,但不可迴避的運輸碳排放該如何解決?《今周刊》調查結果發現,企業普遍有高意識的碳中和目標,九成上市櫃公司更希望供應鏈改換電動商用車。

日期: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