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保障型保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保險不是買得多保障就多!一個理財童話告訴你:保障型、分紅型、還本型...哪種保險最划算?

「保險的作用主要是風險保障。所以,你要明白人一生中可能會面臨哪些風險。」

日期:2024-03-29

保險稅制

「魔王」新制ICS將上路,牽動35兆資金運用 壽險大挑戰

(今周刊1398)一個規範「大到不能倒的保險」的監理規定,美國為什麼不願意採用?因為新規範的衝擊影響不只是保險公司,保戶可以選擇的商品也會改變。面對新規定,為什麼壽險業個個繃緊神經?先天不良的台灣壽險業,究竟需要哪些配套和在地化措施,才能完成接軌國際的挑戰?

日期:2023-10-04

投資理財

「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正式上線!數十檔基金、九大壽險陣容堅強

涵蓋數十檔境內、外基金、多達二十幾個基金品牌,並且由九大壽險業者提供三大保障型保險產品,結合投資與保障,更將退休準備教育、公益等觀念於一站的「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於「基富通」上線!

日期:2021-09-27

保險稅制

儲蓄水位拉警報!全台三成民眾存款低於5萬,「這縣市」存最少

台灣金融研訓院今(30)日推出台灣首份金融生活調查報告,調查顯示全台竟有高達三成的民眾存款低於5萬,其中完全沒有儲蓄者,比例達16.6%。

日期:2020-10-30

保險稅制

只會賣儲蓄險的唯二國營壽險 臺銀、郵政轉型面臨嚴酷考驗

臺銀人壽與郵政壽險是過去幾年來市場儲蓄險的銷售大戶,隨著儲蓄險退場,凸顯出這兩家國營壽險的經營困局,但轉型恐怕困難重重。

日期:2020-06-23

保險稅制

保費變貴了! 7保險新制明年上路

明年元旦起有七項保險新制上路,且與民眾息息相關,包含新台幣、外幣保單雙漲,帶動小額終老保單也漲價,業務員賣大部分保單給七十歲以上民眾都要錄音或錄影,還有醫療險、壽險、傷害險保單明年起都將改款。

日期:2019-12-23

保險稅制

長照險怎買才對?退休前 先看這2樣準備好了沒

法國巴黎保險調查發現,台灣受訪者最擔心發生慢性病,平均持有保單3.3張,為全球最高,但覺得「獲得保障」卻低於亞洲平均。台灣受訪者最在乎保險的CP值,最想要再買醫療相關保險,對新型態商品是「長期照護保險」興趣十足。

日期:2019-12-16

保險稅制

都是儲蓄險害的?愛買保單,保障卻不足!揭密台灣人買保險8大現象

台灣人有多愛買保險?根據法國巴黎保險今〈11〉日發布2019年「全球保障型保險調查報告」發現,台灣人買保險的行為上,主要有包括「愛買保險,保障卻不足」、認為保險應該要「無理賠可保費可返還」以及發現民眾未來最想買的險種是「長期照護保險〈長照險〉」等8大發現。

日期:2019-12-11

保險稅制

華南銀行專業「領航」 打造最客製化的理財工程

八〇年代,台商大規模前往中國闖蕩,在紡織產業擁有一片天的林董也不例外;過去三十年來,林董在英屬維京群島設立公司,依循「台灣接單、中國製造」的經營模式,多年來累積豐厚獲利,而這些財富都累積在海外。

日期: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