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商業環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社群行銷就是在IG上發發文?與上百萬創作者合作、他如何用OKR做到亞洲最大網紅社群平台「協助客戶準時下班」

歐洲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大師之一佛瑞蒙德‧馬利克(Fredmund Malik)曾在著作《管理的本質》(Managing Performing Living)中指出,有效的管理應該具備原則、任務、工具、責任等四個關鍵要素。近年來,由 Google、LinkedIn、Uber 等知名企業驗證有效的 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目標與關鍵成果法),是廣受創業者、新創採用的管理方法之一,主要的原因,便在於 OKR 具備專注投入優先要務、工作成果可被量化、工作目標與企業願景直接結合、公開透明促進團隊合作、雙向溝通重視團隊或個人自主性等特色,能在面對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時,迅速找到因應之道。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鄧白氏合規管理平台亞洲首站在台灣, 數據科技再進化,引領法遵新時代

隨著全球貿易監管環境變得日益複雜,法遵合規與採購程序必須實施綜合性的考評與盡職調查,方能應對不斷變化的跨國管轄法規。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讀後

革命真正要做的,是把人的能力導向正確的方向發展;鮮乳坊的成立,是要為土地流汗的生產者發聲,搭起產地到餐桌的橋,讓使用者的生活重新連結土地。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台北豪宅設計首選、老宅翻新計畫專家, 「成寓設計」引領獨特台韓混血美學風潮

成寓設計,一家深受亞洲建築與文化影響的室內設計公司,逐步將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風格融入每一個項目中。該公司的服務主打豪宅設計、老屋翻新以及商業空間規劃,專注於為新購屋者、想要煥然一新的老房子業主以及企業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設計方案。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如何成為成功的CEO?杜英宗:當年整頓南山「早上7點到公司,晚上回家連刷牙力氣都沒」…要賦予人生動力

許多學生在課堂上曾向我提問,要如何成為一家公司的CEO?而營運一家公司又該具備什麼樣的人格特質?我認為,要成為成功的經營者,需要培養一系列的技能和特質,以及持續學習和適應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最關鍵的要素就是:要有驅動自己成功的「動力」,在每日的生活中刻苦自律、貫徹執行。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學者剖析〉從台海安全、東亞區域穩定到重組供應鏈 新政府上架 國際社會必問的三件事

(今周刊1413)民進黨破紀錄取得連續三度執政,美國等國際盟友雖消除了台灣親中疑慮,但立院三分天下,仍為賴清德政府增添不少不確定性。國際社會如何觀察這次大選結果?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台積電、聯發科…投資銀行教父杜英宗:30年來見證台灣從落後小島到半導體王國,關鍵是它

我在1974年赴美發展,當時的台灣連高速公路都沒有,物質缺乏、非常落後,我至今都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在美國看到高速公路時,對美國和台灣之間差距的震撼。

日期:2023-11-30

投資理財

「逍遙子」張勇時代結束,阿里投資10億美元支持設立科技基金!新主席蔡崇信的一封信曝光

中國阿里巴巴集團 (09988-HK) 董事會主席蔡崇信在周日(10 日)發布全員信,宣布已按計畫完成集團管理職務交接,由他接任集團董事會主席,吳泳銘出任集團執行長。

日期:2023-09-11

職場生活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 徐燕娜|返璞歸真的 留白美學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總監徐燕娜,為設計師建立自在的發揮舞台,帶領一群對空間充滿想像與熱情的設計師,打造出趣味與獨特兼具的多元團隊。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耐人尋味的飲食色相

耐人尋味的飲食色相

日期:202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