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搶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筆電保固每年逾千萬為何還要做?華碩(2357)再推全台唯一失竊服務:差異化養出第一市佔

華碩(2357)自2017年以來推出「完美保固」方案,若筆電遇意外人損,將提供80%的維修費用,今(15)日華碩再宣布推出「完美守護」計畫,新增失竊保障。華碩聯合科技系統事業總經理廖逸翔指出,保固方案累計至今已有9000多名消費者申請,費用達8000萬元,相當於每年支出千萬。

日期:2024-04-15

產業時事

泓德能源挾AI優勢輸出日、澳搶市 以智慧綠電系統打造電力批發事業

未來的電力世界會長成什麼模樣?隨著電動車全面普及,家家戶戶都能成為小型儲能單位,所有設備與數據全數聯網,電力公司透過APP一鍵操作,就能將你我家中的餘電轉往交易市場變現,這樣的場景很可能在五年內兌現。臺灣智慧能源領導品牌泓德領先推動綠能轉型,布局發電、售電與儲能,搭配最佳化智慧電力管理系統,從開發、維運管理到售電一站式服務,朝向「智慧綠電隨手可得」目標挺進,如今更挾在台成功開發軟硬體優勢,輸出日本、澳洲拓展版圖,擦亮國際智慧能源品牌招牌。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統一超(2912)、全家(5903)...超商雙雄福袋跳樓大拍賣,為何反而是存股族入手的好時機?

最近看到公司附近的統一超商(7-11)和全家便利超商在促銷過年的福袋。本來東西快要過期,拿出來促銷是很合理的,但是這事發生在一年一度的福袋,頗讓人感到意外。

日期:2024-03-04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鑿永續水井 翻轉疾病與貧窮的惡性循環 展望會「馬拉威水資源行動」獲資誠永續影響力獎特別獎

由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官方代表共同主辦第7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於24日舉辦頒獎典禮。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成真社會企業,以「水是唯一解答:馬拉威水資源行動」專案,透過長期著力在乾淨水資源不足的脆弱地區,執行水資源暨衛生服務的工作紀實紀錄,榮獲「資誠永續影響力獎」社會創新組「特別獎」肯定。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諾魯和台灣斷交!呂秋遠:前一個斷交國宏都拉斯「白蝦滯銷下場悲慘」...諾魯想和中國建交?慢走不送

編按:2024總統大選才剛剛落幕,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不料中國馬上挖牆腳,我國太平洋友邦諾魯共和國周一(1/15)宣布與台灣斷交,並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目前台灣邦交國扣除諾魯後為12個。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國民黨把我打一頓,我還挺韓國瑜?」柯文哲橫掃年輕人票,可望成為北京當局刻意交好的新歡?

今年總統大選最後階段,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年輕人都投柯!」為什麼?藍綠都在找答案。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若開戰台灣防空洞在哪?快查「你家附近避難處」 軍事專家:戰爭中想活下來「7要素5條件」不能忘

兩岸情勢緊張,倘若不幸爆發戰爭,台灣現在還有防空洞嗎?人口擁擠的直轄市還躲得了嗎?前空軍軍官、軍事評論家邱世卿曾在「戰爭生存手冊中」透露,萬一爆發戰爭,想要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存機率,有7點事項一定要注意。

日期:2024-01-09

投資理財

投資之道〉巴菲特一生夥伴99歲逝世 雷浩斯親曝奉行「蒙格主義」心路 阿祖教會他耐心 蒙格五大投資智慧

編按:在波克夏副董事長查理.蒙格(Charlie Munger)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辭世後,波克夏創辦人巴菲特在聲明中這麼說:「沒有查理的啟發、智慧、參與,波克夏不可能發展到今天……。」蒙格不僅是巴菲特的摯友、長期事業夥伴,他的價值投資智慧也已成為經典。本刊特邀精研蒙格投資之道的國內知名價值投資者雷浩斯撰文,分享他多年來源自蒙格的所學、所想,與所用。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基本面決定股價正確嗎?前國安基金操盤手解密:這兩間能列入「好公司」名單

談論一家公司的基本面好壞,是來自主觀的判斷。台灣前 50 大市值的公司,你能很有自信地告訴我,有幾家是好公司嗎?還是不太確定,不敢論斷?其實,上面問題的答案有點複雜,連我都不是很有把握, 若從兩個面向來看,我想台積電(2330)、台達電(2308) 應該能確定列入好公司名單。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iPhone 15 Pro過熱問題一次拆解!韓媒稱3奈米造成...會轉單三星?3原因「台積電抓緊蘋果」

韓國媒體29日報導,採用台積電3奈米的首發產品iPhone15 Pro,似乎因3奈米良率問題而頻頻出現過熱現象。蘋果是否因此轉單?一次看懂。

日期: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