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李佩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孤獨經濟學 打造一個人的幸福商機

現代人生活形態改變,加上資訊科技蓬勃發展,不論是否已婚,1個人也可以生活得自由自在,也促使1人經濟的市場規模不斷擴大。只要切中需求,商機無限大。

日期:2019-10-03

職場生活

營養師建議吃7種營養素 幫助身體發熱抗寒流!

你可能不知道,食物中的營養素主宰著身體的核心溫度,只要吃進正確的營養素,冬天不用穿得厚重、像個不倒翁,也能由內而外暖起來。

日期:2019-01-21

品味人生

寒流發威怕凍成冰棒?營養師推薦7大營養素幫助身體發熱

你可能不知道,食物中的營養素主宰著身體的核心溫度,只要吃進正確的營養素,冬天不用穿得厚重、像個不倒翁,也能由內而外暖起來。

日期:2017-12-27

品味人生

掌握3個訣竅‧動則得「瘦」

想要甩掉身上的油脂,運動是不二法門,但許多人卻動錯了方法,其實,了解 運動的燃脂效率後,就能選擇最高效率的運動方法。

日期:2016-08-29

品味人生

王麗雅‧瘦得有態度

她曾經一天只吃半碗燙青菜,只為了得到更纖細的身材,現在她與食物和解。在跑馬拉松最後的地獄三公里,王麗雅只想著:「跑完就可 以好好吃頓飯!」

日期:2016-08-29

品味人生

每天潔‧檢‧護 足部沒煩惱

由於糖尿病友的末梢神經遲鈍、傷口不易癒合,平日更要仔細做好足部檢查、清潔和照護工作,才不會造成嚴重的結果,而最根本的仍然是血糖要長期控制穩定。

日期:2016-07-18

品味人生

想要減肥 血糖平穩是關鍵!

你相信嗎?只要吃得對,就能決定要先燒油還是燒肌肉?吃出平衡燒油體質, 體內脂肪就能分解,不但瘦,還能瘦得有型!

日期:2016-06-17

品味人生

卡卡計較 鐵定小一圈?!

著大家對於減肥的知識了解越多,對於基礎代謝和卡路里已有基本概念,但如果把熱量當成減肥的最高指導原則,不改變飲食習慣,就仍擺脫不了在意熱量的緊箍咒,陷入「卡卡計較」的盲點中!臺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指出,在她輔導過的減肥班學員中,最常出現的就是掉入反覆減重的深淵,分析失敗原因,都出在「一心求快」和「太在意卡路里」兩個癥結點。

日期:2016-06-09

品味人生

「跑掉」28公斤?!

點開美樂蒂的粉絲團,就是一張張運動和食物的照片,陪著粉絲們一起運動減重!美樂蒂說:「常有網友在照片下留言,說她本來偷懶不想動,看到我po正在運動的照片,就拿出意志力出門!」能夠發揮這麼大的力量,美樂蒂也始料未及,從減肥成功變身為網路名人,可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日期:2016-06-09

品味人生

特殊營養素,真能打擊肥胖?

不管是電視、網路等各種媒體,介紹減肥的輔助健康食品這麼多,到底有沒有效呢? 事實上,必須依照個人的需求和身體狀況來選擇才行!

日期:2016-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