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火燒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兒子離世,爸媽盼我有依靠才建凱旋苑」…侯友宜太太親揭過往:2026年6月合約到就改做社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近來民進黨猛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人持有的「凱旋苑(大群館)」,侯友宜競辦今天上午舉辦記者會,公布侯友宜太太任美鈴親自寫的一封信。她說,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他們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影/這款保溫杯太厲害,車被燒了「杯子冰塊還在」!百年品牌老店送她車…原來全球首支保溫瓶他家做的

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日在網路爆紅,這是因為有名女子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她的車子因故燒毀,但車上的保溫杯卻毫髮無傷,當女子取出保溫杯搖晃時,還面竟傳來冰塊晃動撞擊聲。這段14秒的影片4天就累積8000萬次觀看,成為最好的免費廣告,保溫杯廠商Stanley總裁為了表達感謝,已經決定送她一輛新車。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民進黨不分區34人名單出爐,沈伯洋、郭昱晴入列!為何林月琴列第1位,原來有這淵源

民進黨中執會周三(11/15)通過2024年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34人,其中前3名,首先是「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2名為知名認知作戰專家、台北大學犯罪研究所所長沈伯洋,第3名為「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張雅琳。其中,1992年健康幼兒園娃娃車事件造成23人死亡,其中侯友宜之子也在意外中不幸喪命,而事故中教師林靖娟捨身救人,受難者家屬感念其義行成立「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如今民進黨不分區第一位提名該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頗有其深意。這次提名34人依序為林月琴、沈伯洋、張雅琳、洪申翰、羅美玲、游錫堃、范雲、柯建銘、沈發惠、莊瑞雄、林楚茵、郭昱晴、王正旭、王義川、陳培瑜、陳俊翰、張秀君、黃奕睿、孫一信、吳祥榮、陳慧君、柯富揚、劉柏君、石明瑾、曾美玲、黃真瑋、曾湘樺、鄭力嘉、陳右欣、余宛如、許菡芸、周威佑、廖韶吟、蔡宜文。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25歲台灣女專偷餃子!日本無人商店連偷3次只付零頭:我又不是沒付!「拿了就走」商店台灣可行?

日本千葉縣一間無人餃子店,老闆娘補貨盤點時發現收入金額異常,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台灣女子沒有誠實付費,掃貨要價約4000日圓(約新台幣890元)的40顆冷凍餃子,最只把零錢丟進付款箱就離開;誇張的是,她偷竊被逮後,還理直氣壯的說:「我又不是沒付!」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陽光直曬1小時,車內溫度飆破70度!這5種東西千萬別放車上,真的會熱到「炸」火燒車

全台高溫悶熱,大部分人都想待在室內不想出門,提醒民眾也要注意多補充水分。夏天艷陽高照,陽光直射車內,導致溫度很容易飆高超過50℃,尤其車內如果放了5種危險物品,小心會增加「火燒車」的機率。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2024大選前哨戰》侯友宜以「非外省籍政治精英」身分出線,一次盤點他手上能握的資源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基層刑警起一路往上爬,在警察職涯不僅仕途順暢,也在警界支持度相當高,甚至傳出退警團體、地方重要頭人為主力的挺侯派,在徵召結果出爐後的週三(5/17)晚間席開88桌「挺侯」,被外界解讀成侯友宜首場大造勢。侯友宜在從警界的生涯高峰,是2006年時獲前總統陳水扁拔擢為警政署長,也因擔任朱立倫新北市長時期的副市長踏足政壇,更兩度高票當選新北市長。這位「警察鐵漢」成為國民黨「最強母雞」,以本土派色彩濃厚的背景破格獲國民黨徵召,肩負帶領藍營拿下2024總統大選勝選之路。被視為「侯家軍」的新北市議員呂家愷觀察,侯友宜出身警界,行事風格與個性喜與大家稱兄道弟,在地方上即使遇到不同黨派的議員或里長,都很樂於不分藍綠和大家站在同一陣線,提供各種協助,讓人有溫馨而非是感覺市長「高高在上」。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擬砸200億建置本土系統 卻沒第三方國際安全驗證 台鐵「行控四.○」推兩年 專家不買單

普悠瑪事故後,為強化台鐵安全改革,交通部啟動「行車控制四.○系統」研發計畫,但推動兩年,各界對該系統的質疑不減反增,執行成果更難讓專家信服。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影片/初一國道火燒車2死9傷!女國道酒駕自撞釀5車追撞…統聯駕駛、女乘客枉死,驚悚畫面曝

今周刊編按:今天大年初一出遊湧現車潮,但清晨4時57分國1北上127.2公里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駕駛先撞上外側護欄後,造成後方5車連環車禍。其中一輛載有21名乘客準備前往桃園機場的統聯客運,追撞前方自小客車後起火燃燒,被撞的自小客車蔡姓駕駛緊急逃出,不過副駕乘客的52歲許姓女子及統聯駕駛48歲楊姓男子逃生不及身亡,另有9人輕重傷。據國道警方初步調查,自撞外側護欄的女駕駛酒測值達0.34毫克,不排除是酒駕釀禍,目前正進一步偵訊中。受國道部分路段發生事故影響,據國道最新路況,國3環東至南港南向路段出現紫爆,行車速度只有2公里,中投至霧峰南向路段和國1湖口服務區至竹北南向路段行車速度不到20公里。

日期:2023-01-22

職場生活

「如果有天我也火燒車,別管媽媽了」她看林志穎新聞有感,叮嚀兒子快逃 稚子淚喊1句讓人揪心

藝人林志穎7/22駕駛特斯拉電動車,不幸失控意外撞上分隔島起火,目前無生命危險,但家屬低調表示下週一(7/25)再對外說明林志穎病況。一名母親便對兒子機會教育,如果母子也不幸開車發生意外,要兒子趕快離開「不要管媽媽」;沒想到兒子瞬間淚崩,脱口一句話讓她超揪心,覺得「被他死黏著失去自由的辛苦都值得了」。

日期:2022-07-23

產業時事

林志穎「身上多處骨折」弟弟林志鑫再發聲,親曝哥哥治療現況 特斯拉官方揭「快速逃生法」

藝人林志穎與 6 歲兒子 22 日在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意外,特斯拉電動車起火燃燒,兩人一度卡在車上,所幸被路人及時救出,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弟弟林志鑫今( 23 )日也出面發聲,透露哥哥病況,預計兩天後將再對外說明。此事件除了在台灣引起討論,在中國也掀起關注,大批中國網友要求中國特斯拉官方微博給個說法。

日期: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