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超級業務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九天成交八三○○萬店面 千萬業績房仲親授心法 只找客戶要的菜

去年房市交易量萎縮,不少房仲業務面臨逆風,信義房屋卻有超業以個位數成交量成為千萬業績王。他是台中十二期福星店專案經理、四十四歲的廖朝賢。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只要出生在有錢人家,做什麼都會成功?」一個富二代給我的警醒:人生不能全推給運氣

不少人最近因為對岸的軍演,感到憂心忡忡,可以先從美元兌新台幣的匯率去觀察,假如這段時間台幣一直貶值,簡單來說就是沒人要,因此不斷賣出,轉而去買美元,那我們心裡自然有底,這兩岸緊張情勢真的升高,相反的,如果匯率相當平穩,沒有什麼動彈,股市也沒有什麼波動,看看外資的動作就很清楚,台積電是否連續大舉賣超或者期貨空單是否大增,最後一個則是看國際的黃金(代號:GLD或IAU)報價,基本上就能對國際情勢更加了解。

日期:2023-06-28

投資理財

一年成交金額高達110億!電腦系畢業的她如何轉戰商仲13年,成為戴德梁行第一戰將?

中美貿易戰下,美國科技大廠積極來台布局,這位商仲業務員如何成為許多知名外商科技公司最信任的軍師?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一度快被總部放棄 商仲女王如何救起台灣CBRE 從虧損到獲利創新高 朱幸兒5年逆襲路

在業績掛帥的外商公司,世邦魏理仕台灣去年營收與獲利再度創新高,過去五年,董事總經理朱幸兒是如何在疫情艱困環境下克服驚濤駭浪、再寫傳奇?

日期:2023-01-04

保險稅制

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不到40歲的尹崇堯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升息、疫情、通貨膨脹、庫存壓力,利空因素紛沓,2022年肯定是全球產業都辛苦的一年。但無論大環境如何險惡,有人在這一年勇敢挑起重擔,面對艱鉅的挑戰;有人在這年扭轉劣勢,打出勝利隊形;也有人跨海而去,率領「台灣隊」打進「世界盃」。愈艱困的環境,會開出最美的花。2022是最壞的一年,也是最綻放的一年,且看誰領風騷!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每日外賣業績破百萬 君品疫中變強大戰法

本土疫情在台灣爆發,緊接而來的三級警戒,禁止內用衝擊餐飲業生計,尤其是在過去講究現點現吃、裝潢擺盤、氣氛的高端餐飲業者,營業額更衰退七成,但雲朗觀光卻靠外賣,創造每日近百萬元的成績。

日期:2021-06-09

職場生活

總在下班前最後一刻才討論公事的人,就像在17:59放置炸彈的「炸彈客」

我實在很想對他說:「拜託你趁著天還沒黑時工作好嗎?」

日期:2021-05-31

職場生活

不只是漢堡 弘爺漢堡 庄腳囝仔打造千店傳奇

你吃早餐嗎?日子可以隨性過,工作可以加減做,但熱愛美食的台灣人認為再忙再累也要好好吃一頓。一日三餐,特別是早餐,更是一天當中最不能忽視的一餐。「來喔來喔吃早餐,各式各樣的早餐隨你挑。饅頭包子燒餅油條配上一杯豆漿,好呷好呷,漢堡煎蛋三明治,來杯香濃牛奶yummy yummy。」這不只是大人小孩朗朗上口的「早餐歌」,也是台灣早餐生活真實豐富的寫照。

日期:2020-10-22

產業時事

買家體驗》從車主變股東 買特斯拉送特斯拉

駕駛特斯拉究竟是什麼感覺?擁有特斯拉和其他車比起來又有什麼不同?很難想像會因為一輛車,影響了你的事業、投資和眼界,而這些都是特斯拉車主的真實體驗。

日期: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