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農特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活到老 玩到老 銀髮樂齡 輕鬆慢旅

銀髮族出遊可以多便利?帶上一張敬老愛心卡,善用台中大眾運輸路網,就能隨時開啟一趟小旅行。趁著晴光正好,不妨和「老」朋友們相約出遊,在每一次探索城市的輕旅行中,為自己創造活到老、玩到老的樂齡生活吧!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首「惜」廚師 用吃實踐餐桌上的永續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2015) Food WasteFootprint & Climate Change報告指出,有1/3的食物,還沒進入人們的胃,就在生產、運送、消費的過程中被浪費了;另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021) Food Waste Index Report 2021報告統計,2019年在家庭、零售和食品服務業產生逾9億噸食物廢棄物。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財經時事

用「科技」翻轉農業大縣 串聯南臺灣科技廊道 嘉義變得不一樣!

提到嘉義縣,許多人會想到的是農業大縣或是台灣糧倉,因過去產業集中於農業發展,導致就業機會不足、青壯年人口外移等挑戰,嘉義縣長翁章梁上任後積極布局無人機產業、科技園區等硬實力,力拼將農業大縣轉型「農工大縣」!

日期:2023-10-06

品味人生

鹿野不只熱氣球、飛行傘 越來越多人探索農村慢活的魅力

台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及慢生活態度,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居住環境。台東縣政府日前發布了2030政策白皮書《慢經濟in臺東》,未來將全方位推動慢經濟,鼓勵更多民眾「東漂」,把台東作為第二個家園。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花蓮赤科山金針花開滿山頭,2個月花海限定!經典拍照景點宛如漫步天堂

趁著一年一度金針花開的季節,坐著小巴,沿著蜿蜒的山路往花蓮縣玉里鎮的赤科山前行,遼闊的金針花海美不勝收,花蓮縣玉里鎮赤科山社區這個僅有150人的山村,以金針花為主要產業,養護約300公頃的金針花田,其中有48公頃由政府徵收為觀光用。去年玉里鎮因918地震傳出災情,通往赤科山的山路也一度面臨損壞的窘境,經過修繕,現在要到赤科山上賞金針花已經一路暢通。

日期:2023-08-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食在地 享好橘 感受「臺中好橘」 多汁甜美滋味

台中是全台主要的柑橘產區,每年產季之時,走入柑橘產地,可見黃澄澄的柑橘在綠意間結實纍纍,並散發出誘人的果香。為傳遞將這份美好滋味,市府農業局整合在地農會,打造「臺中好橘」品牌,透過線上線下串聯的行銷模式,逐步讓「台中有好橘」的城市印象深入人心。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東京食品展!饒慶鈴率團 推廣臺東優質農特產

為推廣冷凍鳳梨釋迦外銷及天然慢食物產,臺東縣政府結合業界參加3/7-3/10在日本東京Tokyo Big Sight 場館辦理的亞洲最大2023東京國際食品展,臺東縣長饒慶鈴率秋釀慢慢、東太陽製酒、德朱利斯、紅烏龍合作社、博雅齋自然茶園、允芳茶園、購夠臺東及ASMILE JAPAN 株式會社等8家特色商家前往參展,藉此機會與國際食品業者交流,為臺東慢食物產提升能見度及開創國際市場。

日期:2023-03-07

職場生活

台東饒慶鈴與桃園張善政 聯手行銷臺東鳳梨釋迦與農特產

為擴大鳳梨釋迦國內銷量及行銷臺東農特產,台東縣長饒慶鈴攜手桃園市長張善政,舉辦「桃園。台東好釋多-台東鳳梨釋迦桃園相挺」鳳梨釋迦暨台東農特產入菜記者會。饒慶鈴表示,感謝市長張善政挺鳳梨釋迦,促成台東首度與桃園合作,期盼後續能有更多連結,在農特產上相互交流,讓桃園市民採購台東優質農產品,也歡迎張市長暑假率團參加熱氣球嘉年華,促進東桃城市觀光交流。

日期: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