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這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劉昭晴、林唯均 跆拳道金牌母女 從台中踢向世界

金牌國手的媽媽也是金牌國手,機率有多高?21歲的跆拳道國手林唯均,曾獲得2019年亞青賽金牌、2023年亞運銀牌,她的母親是曾在亞錦賽、世運會獲得2金1銀成績的跆拳道國手劉昭晴。這對母女被稱為台灣版的《我與我的冠軍女兒》。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漫遊龍井希臘風情

麗水漁港位於台中最西南端,舊名「塗葛堀港」,是一座百年歷史的老漁港,在重新整頓後,現在則成了充滿異國風情的台中「小希臘」,無論親子放風、情侶約會、旅人漫步都適合走一趟。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這廟宇徵「文宣專員」月薪32K,「8大項、1個要求」,他:薪水感覺少1位數…管委會這麼說

人力銀行曾做過的調查,社群小編曾被入列為「年輕人夢幻職業」之一,那麼理想薪資以及工作內容能打動你呢?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日前在官方臉書PO文公告招募社群小編,開出月薪3萬2千元,「工作內容」有8大項及1要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松柏嶺受天宮管理委員會發文表示,感謝各界對此次徵才條件的關心,本宮管理委員會已虛心接受指教,並進行檢討改進。管委會強調,本職缺旨在招募文宣團隊夥伴,「非由一人承擔全部業務」,感謝各界理解廟務繁重,更見證不同世代對廟務現代化的認知歧異與執行痛點,誠摯感謝。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他3年只買2檔股票,半年噴漲3倍,Cover全家6人遊歐洲200萬元:花2年等股價上漲「投資難在耐心」

編按:作者股市隱者不到40歲、卻擁有10年壽險部位的投資經歷,更曾手握數十億元,創造了良好的績效。三年前離開法人圈,成為全職投資者,已累積九位數自有資金,不論行情多空,每年報酬率都在3成以上。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大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2600字曝原因「政治路不好走,仍願承擔挑戰」:520前辭天氣風險總經理

準閣揆卓榮泰週五(4/19)公布第4波新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其中最大黑馬,環境部長由氣象專家彭啟明接任。對此,彭啟明在臉書表示,正式接受準行政院院長卓榮泰先生的邀請,將擔任環境部長。他表示,「服務公職從來不是我的選項」,但在極端氣候的威脅、2050淨零碳排等目標,這些環環相扣的議題,很需要國際間、各國政府部門間、政府與民間、民間創新的生態系的合作,很需要有上位的「氣候治理思維」。

日期:2024-04-19

職場生活

來圓山大飯店當一天「元首」,吃美食也要吃健康…「潔淨飯店‧幸福美食」計畫,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食安風暴一波又一波,蘇丹紅事件再度重創餐飲業!二○二一年圓山大飯店推出「潔淨飯店‧幸福美食」計畫,在料理時使用天然調味品,並靠師傅烹飪手法,以食材本身的美味征服客人味蕾,得以從這波風暴中全身而退。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聯準會今年可能不降息了?00679B、00687B...美債殖利率飆升、風險比股票低,債券ETF能不能買?專家4點分析

昨夜鮑威爾又發話潑了市場冷水,他說「第一季的通膨給聯準會在今年是否降息帶來了新的不確定性」。FED民間翻譯官Nick Timiraos表示,通膨數據連3個月強於預期,FED態度已出現轉變,可能打破聯準會降息的希望。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純電商踩地盤 讓全聯存亡感爆發、速建護城河 小時達三年稱霸生鮮電商解密

(今周刊1426)全聯旗下的生鮮電商「小時達」平台二○二一年上線後,短短三年就穩坐台灣最大生鮮電商寶座,甚至連韓國電商巨獸酷澎都俯首稱臣,撤出台灣生鮮電商市場。全聯是如何串起門市到消費者家中這最後一哩路?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如何不斷地從股市賺到錢?富爸爸寫給女兒的信:買股票,一生不能踩的3條紅線

騰訊前副總裁、Google研究員、矽谷投資人吳軍博士寫給年輕人的成長啟迪之書。40封有溫度的家書,40堂大學不教的人生課,誠懇講述那些只說給親人聽的人生智慧。

日期:2024-04-16

產業時事

《魔戒》新譯版引發熱議!為什麼台灣出版界偏好翻譯書?專家:從這時候就開始了…

西方經典奇幻鉅作《魔戒》今年正式進入公有領域,有出版業者搶先推出繁體中文新譯版。但新版《魔戒》上架後,翻譯品質引發讀者熱議,有人比較新舊版譯文差異,也有人討論起台灣出版業以翻譯書居多的現象,認為台灣出版業長期仰賴翻譯書作為收入來源,沒有積極培育本土創作、開發IP授權等拓展海外市場的商業模式。

日期: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