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鈉含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吃起司補鈣行不行?小心2片「鈉含量」就超標,營養師解析怎麼挑最健康:4種人要少吃

許多人喜歡在早餐吐司、漢堡裡夾一片起司,既美味又能快速補充鈣質、蛋白質,若是加在義式或韓式料理中,也能增添風味與營養。不過之前也有人主張,起司片是加工產品,補鈣有限、熱量與鹽分更高,不利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健康。究竟起司片健康嗎?吃起司真的能補鈣嗎?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Joeman聯名大福「沒草莓多2成份」,營養師喊不敢買、他認了會下架! 7商品僅「這款」還不錯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九妹)近日與統一超商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包括蛋包飯、燴麵、三明治、三角飯糰等,上市後卻陸續傳出用料太少、價格太高等聲音,在各大論壇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有營養師實際購買7款聯名新品,發現不僅草莓大福沒草莓,幾樣商品的鈉含量幾乎超標,讓營養師看了直呼卻步。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全台10場跨年活動一次看!台北跨年最HIGH新年城300秒煙火、新北煙火哪裡施放?

2022年即將進入最後倒數!大家今年是否已經決定好要如何迎接嶄新的2023年呢?今年全台各地都有超級精彩的跨年 及迎曙光活動,趕緊安排起來,迎接嶄新的2023吧!

日期:2022-12-31

職場生活

發泡錠「維生素C+鋅」增免疫力?免硬吞、酸甜好入口…藥師示警:2類人喝恐會反效果

因應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為了增強自身免疫力,開始採用食療的方式,市面上的保健食品賣得嚇嚇叫,尤其以發泡錠更為熱銷,對於難以吞藥丸的小孩、老人來說無非是一大福音;不過,有藥師提醒,儘管維生素發泡錠方便攝取,但有2類人最好「慎用」!

日期:2022-06-17

職場生活

善待自己的第一步 女人 妳該勇敢做自己與內在和解

在全球女性影響力論壇當中有一個論述,那就是「不夠認識自己才會想要成為別人」。女人從單身到進入不同家庭,身上總是圍繞著不同的角色。知名兩性作家與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是一位獨立且成熟的女性,但她也曾因為產後憂鬱一度無法創作。太多的身份與自我要求的期許,是否有時也讓妳喘不過氣?

日期:2022-05-09

財經時事

吃完一餐胖3公斤...吃鍋避開「地雷湯底」! 營養師:冬粉、菇類超級吸鈉...會變「鈉美人」

台灣人愛吃鍋,不分季節,尤其冬天更是愛!有營養師提醒,有人吃一餐火鍋之後馬上胖了3公斤,原因出在,湯底還有食材上的選擇,「有些食物本身鈉含量不高,卻擁有很高的吸鈉能力,常常吃一餐火鍋下來,就變成『鈉美人』!」

日期:2021-11-16

職場生活

台灣慢性病風暴》「若能早點投資健康...」心臟放了13根支架的施振榮領悟:「生老病死一定會有,不健康的日子愈短愈好!」

慢性病無聲無息,所以往往被輕忽,卻是最要命的殺手。超過30歲的國人,有12%因它活不過70歲;生活無法自理的不健康餘命,也來到新高的8.5年。儘管如此,卻有82%台灣人自認健康!建立病識感,是對抗這個索命殺手的第一步。

日期:2021-09-22

職場生活

好米好甜

你知道米可以當主食,也能做成甜點嗎?除了支持在地農業的心,也考量到對麩質過敏的族群,有業者研發用國產米製作的甜點,風味、口感一點都不輸小麥,帶起一波新世代的米甜點風潮。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常見「午餐搭配」熱量排行曝光!譚敦慈:「4種吃法」超不健康 最好戒掉

現代人工作忙碌,加上開伙麻煩,正餐常靠外食草草解決,尤其又以午餐占大多數,各種速食、自助餐、麵類……都是許多上班族中午常見的選擇,飯後再來杯手搖飲,一餐就這樣滿足口腹之欲,只是,在享受美食之餘,是否有想過自己攝取了多少熱量?有營養師指,光是一個炸排骨便當就快破千大卡,若再喝一杯珍珠奶茶,等同於一餐直接吃掉一整天所需的熱量。「防毒教母」譚敦慈也表示,在外吃飯要懂得「挑食」,才不會額外造成身體負擔。

日期:2021-01-05

職場生活

12款水餃熱量排行曝光!第一名最受大眾歡迎 吃4顆=吞一碗飯

水餃可說是平民美食,不管是在家裡煮,或是外食選項,都可以常見到它的身影,既方便又美味!但可別看它是用水煮的方式就輕忽,這一顆顆飽滿渾圓的水餃其實熱量相當驚人,常見民眾沾著醬汁,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不知不覺熱量就爆表,營養師提醒,千萬不要小看水餃的威力,高熱量的品項吃4顆相當於吃了一碗白飯,懂得正確吃才不會踏進肥胖地雷的圈套。

日期:202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