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魚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魚大肉不忌口、一天睡4小時,身體卻比50多歲的我還勇...彭菊仙:80歲賣魚阿嬤教會我的養生之道

養生,就是把自己活成一頭簡單而快樂的豬 讓身體放鬆如乾透的木頭一般輕靈放鬆; 讓心神凝止、靜如平鏡,繁瑣之事過眼而不留,不再耗損能量。

日期:2024-04-05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泰國菜老饕不容錯過!老字號「SUKHOTHAI」尋覓2年新主廚上任,最拿手招牌菜是「這一道」

喜歡吃泰國菜的老饕,對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SUKHOTHAI」泰式餐廳一定不陌生,老字號的泰菜餐廳迎來新消息,經過兩年尋覓招攬,終有新主廚上任,端出令人回味的酸、香、辣泰菜。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漁三代的永續改革路

學校剛開學,麵包店內幾位同事的孩子,陸續傳來在學校被傳染的消息,剛從大昇水產養殖場回來的我開玩笑說:「這是密度的問題,室內無法將距離拉開,傳染速度就快,阻斷疫情最好的方式就是乖乖在家休息,病菌才無法一直散播。養殖池內也一樣,一旦魚群聚集密度高,水質以及水中含氧量就會降低,魚也容易生病或受傷。」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泓德能源》一年就讓烏魚結卵率飆破七成

高齡、低薪、看天吃飯……,這是過去不少人對台灣傳統農業的既定印象。近年來,一家又一家從科技業跨入農業的新勢力,正在全台崛起。看光電大廠泓德能源、連接器廠連展,以及知名半導體設備商天虹,如何用科技的力量與創新的知識,不斷形塑出「新農業」的面貌。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乾煎鱸鰻、飛魚卵炒韮黃、南煎豬肝…吃了30幾年的隨緣餐敍,謝金河:老朋友、老照片,時間過好快

吃了卅幾年的隨緣餐敍我有一個一個月聚會一次的餐敍,每個月輪值一個人作東,這個月輪到我請客,我請大家在林森北路巷內的丸滿吃晚餐。席間,美吾華董事長李成家出示了一張當年我送他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在29歲的時候拍的。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做足溝通 讓漁民環境改善、地主收益跳增 七股志光漁電案場 三贏給你看

志光能源在七股打造的漁電共生指標示範案場,經由層層溝通,破除地方疑慮。不過,即使推動過程平和,全案建置完成仍耗時五年,漁電共生面臨哪些挑戰?

日期: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