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下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誰打敗了宏碁?/0.99美元 的超威力

期數 / 作者:746期

出刊日期 : 2011/04/07

售價 : 99 元

0.99美元,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 0.99美元,雖然微不足道,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 要價僅0.99美元的App,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其他NB廠黯然失色。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 當你在公車上、醫院、髮廊、餐廳、學校,都遇見平板電腦,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職場和每個角落。

台灣首富蔡萬才 封王的秘密

期數 / 作者:640期

出刊日期 : 2009/03/26

售價 : 99 元

台灣新首富誕生!在金融海嘯中, 蔡萬才家族以33億美元的身價,第一次拿下台灣首富寶座。 根據《今周刊》計算, 2008年底,富邦集團總市值首次勝過國泰集團; 2009年3月,領先的差距更持續擴大; 這恐怕是史上第一次,台灣金融龍頭寶座,換人做看看! 由蔡萬才領軍的富邦集團, 為何可以躲過金融海嘯,成為台灣新首富? 他的經營智慧、治家之道,值得學習!

王文洋埋下台塑未爆彈

期數 / 作者:629期

出刊日期 : 2009/01/08

售價 : 99 元

王永慶過世遺留龐大財產卻未留遺囑, 這替長子王文洋開啟一條重返台塑集團之路, 據估算,王文洋將有可能掌握七百四十億元的股票遺產。 掌握談判籌碼的王文洋,他的勝算有哪些? 未來台塑集團人事紛擾的變數又有哪些?

林百里祕密花園

期數 / 作者:830期

出刊日期 : 2012/11/15

售價 : 99 元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砸4億多元, 買下台北市郊荒廢10年的明德樂園及附近大片山坡地,共2萬多坪。 他親自設計園藝造景,種植有機蔬菜, 身體力行他的「四分之一快意人生」哲學。 徜徉山林溪谷間,林百里說:「自在生活最重要。」 63歲的他,已經為退休生活提前準備。

第一手調查 中資狼爪伸進台灣護國群山

期數 / 作者:1265期

出刊日期 : 2021/03/17

售價 : 99 元

地毯式追蹤台元科技園區、竹科、內科…中資藏身地,完整曝光 人還在半導體大廠上班,已經偷偷把關鍵技術「背」出去 被美國制裁、在台廣徵IC設計人才,「華為代理商」訊崴總座雍海怎麼說? 過來人告白: 履歷上有了中資科技業紀錄,絕對「扣分」,年輕人要三思 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 作品拍出7億天價 創亞洲當代藝術最貴紀錄 反核、反戰、唱搖滾、愛貓… 你不知道的反差萌歐吉桑 奈良美智 金鑽獎贏家》最強基金團隊 高波動下台股、ETF攻略 買夠麻吉、購地、搞物流 澳綿羊油大王回台拚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