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在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成功之鑰/66位成功者的人生智慧

期數 / 作者:786期

出刊日期 : 2012/01/12

售價 : 99 元

被去年的壞景氣壓得喘不過氣? 當人家說今年還是歹年冬,你只能沉默不語? 就連被壓迫在地的皮球,也渴望再一次彈跳於高空; 那麼,你是否想為自己的人生夢想,添加掙脫逆境的燃料? 66位成功人士分享他們關於職場、創業、投資,以及人生的獨門心法, 邂逅一句讓你瞬間動心轉念的智慧之語,它將如同一把金鑰匙,幫你打開成功之門!

消失的首富/國泰集團大王子 25年興落告白

期數 / 作者:732期

出刊日期 : 2010/12/30

售價 : 99 元

如果,人生是一張損益表,到頭來,該如何結算盈虧? 得與失之間,其實很難用具體的財富數字來衡量。 是擁有千億元的首富比較快樂? 還是平凡如市井小民,可以自在地到市場買菜的人生比較恬適踏實? 從台灣首富到回歸平凡,其中的況味,全台灣只有一人可以回答。

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19/11/27

售價 : 0 元

《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免費下載→https://reurl.cc/k59mdq 想到基隆玩,你第一個想到的是現撈海鮮?廟口小吃?還是望幽谷?這既是正確答案,也是錯誤答案!這些是傳統的基隆,但除了這些造訪基隆必遊的經典面貌,記憶中雨都的灰濛色彩,已蛻變成濃郁多色。如今的百年海港山城,正在用閃閃發亮的特色觀光,改寫城市記憶。 此次基隆市政府特別規畫了《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專刊,由《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人氣部落客蔡阿嘎、在地資深美食家小虎帶路,分享讓他們戀上雨都的美食、美景與風情;並網羅時下最夯的IG打卡熱點,讓網美們可以按圖索驥一次蒐集!探訪一座城市的記憶,當然不能少了在地人的私房料理與私房玩法,基隆限定漁夫鍋、深夜生魚片、凌晨鮮魚湯、魚市叫賣,保證給你一個暖胃又難忘的秋冬。

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07/13

售價 : 0 元

《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免費下載→https://reurl.cc/Ak69K8 飲食――蘊含著一個民族或族群的文化記憶 民以食為天,客家人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一道道美味背後,是人們和自然互動與對話的故事 餐桌上的料理,更是客家先民生活智慧的代代積累 花蓮客家人熱情好客 訴說著客家菜融合傳統與在地的難忘之味 從產地到餐桌的創新概念 以及深藏其中的豐厚人情 讓花蓮客家飲食文化更值得細細品味

老謝的台灣紀行

出刊日期 : 2021/11/25

售價 : 380 元

財經趨勢專家謝金河的真情告白 第一本暢談寶島美好山林及飲食生活之作 ★步道祕境 ╳ 歷史風情 ╳ 山珍海味 ★在地情懷 ╳ 趨勢觀察 ╳ 投資視野

秋頌—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12/28

售價 : 0 元

《秋頌—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公開載閱,線上閱讀由此去→ https://pse.is/3x7ha7 本書《秋頌》集結了2021年臺灣多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的好案例,尤其是臺灣在五月中旬面對Covid-19快速襲捲,身處在危急的風險下,大學師生們仍積極做出調整和因應,重新定義了疫情之下的公共責任及學術創新。 USR第二期第二年共有93所大學共204件計畫參與,透過人才培育、在地連結、國際連結、校務治理等面信的努力深化,強調師生、社群、跨部門的多元對話,朝向SDGs前進。《秋頌》是一本值得分享的紀錄讀本,內容刻劃當代大學的動能,極富熱情的師生如何帶動大學學術參與真實社會的公共議題,形成務實的哲學觀點和行動方法。

浪漫台三線

出刊日期 : 2022/03/28

售價 : 0 元

《浪漫台三線》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peGbm 是一本有態度、有觀點的雜誌,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豐富台三線的內涵。希望《浪漫台三線》帶給讀者驚喜,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 本期封面故事「桐花樹下的邂逅」,將帶您騎著機車周遊龍潭,一「桐」穿梭古今、開車尋訪寶山的花見小路,並且聽聽在地人的桐花心事,期待遇見桐花的故事,一縷陽光,一棵樹,一朵花,片片故事。

好宅聖經

出刊日期 : 2022/09/06

售價 : 129 元

「真」知識: 環境有多好,心境就有多寬。科技進步,建築的情境因科學而改變。根據「台灣建築產業趨勢觀察」,台灣現況正隨著「創新建築結構4.0」,一棟一棟雕琢,書寫符合在地的好宅生活美學。 「善」知識 「食品安全履歷」把關食安,那麼「建築安全履歷」正是用來檢視居家安全的不二法門。看不見的地方才更重要,用理性的態度去挑選理想安全的家。包含「建築體的外觀與環境」安全性,以及「看不見的預售屋潛藏風險」、「中古屋該留意的舊有問題」。 「美」知識 十項安全結構成就,成就完美居空間。結合市場發展趨勢,深入淺出說明有關好宅的十項安全結構法則、及現代智能設備的運用,進而營造十全十美居住空間。 (安全之柱、安全之色、安全之光、安全之門、安全之窗、安全之境、安全之泥、安全之材、安全之電、安全之水) 「新」知識 疫情時代,舒適安全居家空間更為重要,具備節能環保的健康宅是當代市場主流。舉凡如:淨零排放建築的未來新工法發展,與適用於綠建築的「認識GD綠裝修認證」。

浪漫台三線|九降豐收

出刊日期 : 2022/12/16

售價 : 99 元

《浪漫台三線》免費下載→ https://supr.link/uud4l 《浪漫台三線》是一本有態度、有觀點的雜誌,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豐富台三線的內涵。希望《浪漫台三線》帶給讀者驚喜,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 本期封面故事「九降豐收」,進入秋季,九降風呼呼襲來,乾燥之風吹拂大地,先人智慧尋得生活之道,將在地物產藉著大自然之力而熟成,滿載而豐收。

浪漫台三線|暖泉在客鄉

出刊日期 : 2023/03/01

售價 : 99 元

《浪漫台三線》免費下載→https://supr.link/x6tjF 是一本有態度、有觀點的雜誌,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豐富台三線的內涵。希望《浪漫台三線》帶給讀者驚喜,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 本期封面故事「暖泉在客鄉」,台灣因地理位置特殊, 造就溫泉處處。浪漫台三線沿線溫泉鄉多處於靜謐的山區,秀麗的風景、純樸的風土人情以及在地美食,編織起一片最具特色、最浪漫的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