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在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偏鄉阿嬤靠電腦翻轉人生!

63歲的吳阿嬤,從完全不會電腦,也不會拼ㄅㄆㄇ,卻用一根手指頭慢慢敲著鍵盤,完成一本介紹在地料理的菜單,不只成功行銷家鄉,甚至獲得虎尾科技大學的肯定,拿下數位應用比賽優勝!

支持在地小廠 這企業讓世界看見台灣

你知道鶯歌的陶瓷工廠,從以前興盛時期的800家,現在只剩大概80家嗎😢 這屬於我們傳統特色的行業已逐漸沒落,幸好有一家企業很支持這種在地小廠,鶯歌陶瓷才有機會躍上國門,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鶯歌陶瓷的故事:https://pse.is/DRPAH

翻轉人生的15天 他們為台灣偏鄉注入「心」活力

你願意花15天的時間,走入偏鄉、傾聽在地的聲音嗎😳? 中華電信基金會「蹲點.台灣」活動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共帶領逾500位大學生走出舒適圈、體驗在地生活,學習如何透過自己的力量為這塊土地帶來改變的契機💪 一起來聽聽這堂「教室外的課程」如何翻轉他們的人生。

讓宜蘭發光!從觀光、文化、交通到宜居,發展東臺灣黃金廊帶

從綠色博覽會到童玩節,超越以往的觀光人數推升宜蘭觀光,而首屆北臺灣媽祖文化節也充分展現在地信仰與文化。積極建設的腳步加上串連東臺灣的豐沛資源打造東部經濟黃金廊帶的努力,讓宜蘭展現出與過往不同的光彩。

在山的城市,走一座家山旅行

「山,應該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山,一直都在那裡等你」 由著名旅遊生態作家 劉克襄老師領路,走過「微笑山線」的起點,這裡沒有裝備齊全的專業登山客,也沒有知名登山品牌的時尚山友,只有貼近在地的市場人情味,以及親近自然的泥土步道! 連結樹林與山佳的大棟山步道,滿載文化記憶的家山輕旅行!

老謝帶路! 走一趟屬於臺灣的朝聖之旅!

「北臺灣最古老最賺錢的步道---樟之細路」   從大漢溪到大甲溪,超過400公里的路網,雖說是細路,卻是通向世界的大道!!   由熱愛登山的今周刊董事長 謝金河,與獅潭在地出身的客家委員會主委 楊長鎮,聯手領路~行過臺灣的樟腦盛世,跟著先民的步伐足跡,走一趟屬於臺灣的朝聖之旅!

中華電信基金會用創新設計營造社區共好

媒合設計師生團隊與社區夥伴, 用共創與設計回應在地的需求, 這是以社會設計支持社區的起點, 期待看見更多在地而生的永續共好。

《還海行動1095》企業如何發揮永續影響力?這間公司就從關心在地環境開始!

台灣前四大有線電視系統台(MSO)業者《台數科技》, 秉持著對在地環境的關懷,面對日益嚴重海廢問題,今年響應參與「還海行動1095」海岸淨灘活動,共同呼籲喚起社會大眾對垃圾源頭減量的重視、及廢棄物循環再利用等永續價值。

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領先同業成立「 損害防阻」部門,並率領「陸海空大隊」,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並強調『事前預防』比『事後補償』更加重要,藉此讓顧客降低風險,減少社會資源浪費,進而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立即看影片了解,許多企業指名合作的產險公司,提供哪些損害防阻的創新服務吧!

拚防疫也拚經濟! 新北六都滿意度居冠 全因「這些事」

過去3年,除了面對疫情挑戰,新北市持續招攬國際大廠投資,鏈結在地中小企業,帶動產業轉型,創造8萬2千個就業機會,開拓逾80億元商機! 更推動庶民經濟、市場翻新計畫,打造現代化複合型商場,刺激在地消費商機,展現城市生命力,逐步實現新北市「安居樂業」終極目標。 看影片了解,新北市3年「有感經濟」政策推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