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奇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搶3兆商機 水果特攻隊來了!

期數 / 作者:1035期

出刊日期 : 2016/10/20

售價 : 99 元

全世界最會賣奇異果的人,再拚台灣香蕉奇蹟 一場重振台灣水果王國的復仇記悄悄開打 租賃龍頭辜仲立搶著結盟水果外銷大王打世界盃 Zespri奇異果神奇操盤手,重出江湖組國家隊 7大策略獨家曝光〉 國家隊董座陳郁然:找到客戶很容易,不是問題!

新台灣狼 張虔生

期數 / 作者:1015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2

售價 : 99 元

罹病內幕‧神祕餐會‧半導體國家隊 日月光惡意併矽品,一場眼看就要失敗的戰爭,為何他能奇蹟式逆轉? 他的兩岸事業版圖,橫跨科技、地產、飯店⋯⋯,身價超過千億元, 他政商關係良好,朋友卻不多,不愛紅酒名畫,獨鍾麻將; 他的狼性經營學,如何稱霸全球半導體封裝產業?

我一點都不勇敢

期數 / 作者:927期

出刊日期 : 2014/09/25

售價 : 99 元

努力不一定馬上有收穫,但千萬不能放棄,要耐心等待結果 Selina戰勝燒傷1400天真情告白 一場拍戲意外,毀掉她一半的皮膚,活命機會僅46% 走出病房,她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我曾經掉進憤怒怨恨的深淵,恨我身邊所有的人……」 「生命的奇蹟,就在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跟進步裡……」

台灣金磚奇蹟

期數 / 作者:894期

出刊日期 : 2014/02/06

售價 : 99 元

你一定吃過鳳梨酥 但你一定不知道…… 友達總經理陳來助不賣面板,改賣鳳梨酥,他看到什麼商機? 小糕餅店老闆8年內翻身,坐擁25億元金店面 賣鳳梨酥竟可以花2億在日本東京精品大道開店 土鳳梨變身醫療級酵素,1公斤要價60萬元

張忠謀81歲的雄心

期數 / 作者:835期

出刊日期 : 2012/12/20

售價 : 99 元

2012年,無疑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豐收的一年。 在全球經濟衰退的同時,台積電逆勢成長二位數, 市值、營收、獲利皆創下25年歷史新高。 三年前,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再造台積電巔峰, 證明薑是老的辣,而他自信滿滿的說:「將再創奇蹟。」

綠色德國奇蹟

期數 / 作者:807期

出刊日期 : 2012/06/07

售價 : 99 元

德國,靠工業出口吃飯的歐洲經濟大國, 卻放棄核電走上綠能之路, 誰說沒有核電,就無法發展經濟? 台灣日照比德國多、風力比德國強, 他們能,我們為何不行? 《今周刊》深入6座城市,探討德國電力大革命, 為台灣發現一條新的能源之路。

以色列 荒漠奇蹟

期數 / 作者:760期

出刊日期 : 2011/07/14

售價 : 99 元

這裡是以色列。1948年,猶太人在這塊「流奶與蜜之地」建國。 一年下不到200公釐的雨,經歷了數場戰爭, 才保住全國唯一的自然水源。 從造水、輸水、灌溉、民生用水及汙水回收, 以色列把每一滴水的效率發揮到極致, 漏水率僅5%,汙水回收率高達75%。 反觀台灣,在每年豐沛的雨量下,仍然每年都有缺水危機, 被聯合國列為第18名缺水地區。 我們有全球數一數二便宜的水價, 每人用水量更遠遠超過國際平均值,漏水率高達22%,汙水回收率僅8%。 台灣真的有本錢如此揮霍嗎? 《今周刊》帶你看以色列如何在沙漠中與天爭水, 讓你用不同的態度看待你身邊的每一滴水。

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

期數 / 作者:748期

出刊日期 : 2011/04/21

售價 : 99 元

陳濟安,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 29歲時,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歷經36次化療,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贏了死神! 病癒後,他得到高人指點,以「農夫投資術」,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15年來, 他透過有策略、有計畫的行善,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全數用在孩子身上!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值得您細細品味。

台灣危機

期數 / 作者:636期

出刊日期 : 2009/02/26

售價 : 99 元

台灣經濟真的衰退了,而且,這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次。 曾經,我們是國際媒體眼中的優等生, 如今,卻被評為長相最醜的經濟體。 從優等生到劣等生,經濟奇蹟走了,危機來了! 台灣經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你又該如何面對這個新情勢?

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

期數 / 作者:619期

出刊日期 : 2008/10/30

售價 : 99 元

——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拯救」的韓國,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 外界紛紛臆測,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成為下一個冰島?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 由於勇於舉債,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 但諷刺的,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 韓國,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