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實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老闆無法拒絕的談薪密技

期數 / 作者:841期

出刊日期 : 2013/01/31

售價 : 99 元

明明有40 K實力,老闆卻只給22K? 工作多年猛然發現,菜鳥同事起薪比你高? 想靠跳槽加薪,錄取時卻比照原薪水? 老闆心中都有個價,只是看你怎麼要!

2010年財經風雲人物/裕隆少主嚴凱泰絕地大反攻 逆襲

期數 / 作者:729期

出刊日期 : 2010/12/09

售價 : 99 元

經歷金融海嘯後,2010年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創出高點,甚至超越中國; 放眼今年,多數企業相較去年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台灣終於擺脫陰霾,從谷底翻身。 在這一年,好事連連、好消息不斷,似乎不是件新鮮事。 2010年的重點仍在中國,ECFA拍板定案,讓許多企業家都活了過來, 當然,也全靠他們在台灣累積出雄厚實力,並且勇敢前進中國布局, 值此兩岸紅利不斷釋出之際,這群懷抱大中華夢的企業家,將成為台灣財經界的亮眼之星。

奇美許文龍的難關

期數 / 作者:624期

出刊日期 : 2008/12/04

售價 : 99 元

全球經濟吹寒風,台灣面板業面臨最嚴酷的考驗, 一向被視為最幸福的企業奇美電子,跌破面值, 幸福企業不再幸福,創辦人許文龍,煩惱到無心釣魚! 許文龍面臨哪些挑戰?台灣面板業誰最有度寒冬的實力? 國內投資五大面板廠百萬股東,嚴重套牢,該怎麼辦?

2018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1115期

出刊日期 : 2018/05/02

售價 : 99 元

猛鷹與熊貓的金錢戰爭──中美科技角力下的轉型商機 貿易戰升級為技術禁運攻防 當中興被美重擊,華為、海康威視成下一波被修理對象 擁有技術實力與靈活身段的台灣 正面臨天下大亂、情勢看好的新局 老謝開講:台商西進不如上進,轉枱不如轉型 直擊》從佛山300年醬油廠的物聯網進化奇蹟,看升級浪潮下的台商新戰場 德國現場》BMW揪對手、新創 搶一億用戶的野心 6大外資報告》股價大跌 鴻海帝國怎麼了? 七年級生主導「文金會」大戲 想當「北韓版鄧小平」 金正恩拚經濟玩真的?

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

期數 / 作者:1140期

出刊日期 : 2018/10/24

售價 : 99 元

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不做網路行銷,就收服勞工、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 他不靠爸,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 他是股市老手,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 蠻牛行銷術》「你累了嗎?」廣告,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光陽、三陽、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台積電、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

一句話 翻轉我的人生

期數 / 作者:1205-1206期

出刊日期 : 2020/01/21

售價 : 99 元

2020靠自己拿好牌打出新局 賈靜雯走出父喪、母罹癌、離婚三巨變:只有面對才能找到出路 瓦城徐承義「跆拳道精神」磨餐飲:真正的實力來自謙虛 小燈泡媽王婉諭勇闖國會:人生沒有笨問題只有笨答案 18歲桌球一哥林昀儒淡定心法,做自己就好 《哈佛商業評論》徵詢別人建議,該避開的5大雷區 大年小遊逛巷弄 踏春山海小鎮、客家茶庄、老街大觀園 投資高手迎金鼠攻略 台積電帶頭衝,哪些科技族群扮黑馬殺出? 傳產、高息股、奧運題材,誰在蠢動? 權威學者評中美協議:貿易戰停火「基礎不穩固」 亞太電信爆冷退出解死局 5G搶頻五雄心思曝光

2021年 價差 股息 雙贏新攻略

期數 / 作者:1254期

出刊日期 : 2020/12/30

售價 : 99 元

萬四到萬五,台股贏家準備這樣賺 實力好股>陳重銘打破高殖利率迷思的獨門點將法 驚豔市場>價值股達人特搜營收普普、毛利率偷飆的公司 息價通吃>股海老牛公開金身不倒、落難龍頭…4大清單 小資教戰>雙指標看買訊,巧搭高股息ETF,一年賺3成 鄭廳宜、郭恭克、張捷…8位投資高手,進化版選股標準、潛力名單公開 ●大同董事長 盧明光 內幕>大同上演大和解 竟是大股東鄭文逸慨捐持股促成 專訪>一上任就縮小辦公室、賣牛皮沙發 新董座盧明光宣示:兩年內讓所有事業部都賺錢 虧轉盈卻不急擴張 陽明鄭貞茂大打深蹲策略 4大困境待解 搶救綠電跳票危機

長榮帝國的愛與恨

期數 / 作者:1322期

出刊日期 : 2022/04/20

售價 : 99 元

看起來,弟弟要一路殺到我們的海運事業… 戰情內幕》張國煒劍指航空、鄭深池意在鋼鐵?大哥解散家族控股的盤算… 文件曝光》那一年,張國華成為長榮神祕金庫的「永久總裁」 首戰長榮鋼》「關鍵票」殷琪一路神隱,兄弟急尋支持 兆元帝國權錢爭奪,哥哥派、弟弟派決戰實力盤點 GoTo創辦人 馬卡麟 印尼版「阿里+淘寶+滴滴+螞蟻」 李澤楷、馬雲、谷歌都押寶 37歲科技男養出超級獨角獸 掛牌一周市值衝近兆元 365天追蹤調查》被「垃」殺的台灣海岸 一年後怎麼了? Q1獲利探虛實 這些金融股仍有好戲

歐洲告急!

期數 / 作者:1341期

出刊日期 : 2022/08/31

售價 : 99 元

大旱.通膨.能源荒 〉上一回萊茵河斷航,讓德國GDP成長少了3成,這次呢? 〉電價飆,工廠陷關閉潮、家用暖氣費200變1000歐元 〉花旗:如今的歐盟,剩深度衰退、極深度衰退2條路… 經濟學人:隨著歐洲進入寒冬,全球經濟難逃負成長 2022財管評鑑>市場動盪下的財管贏家真實力 解析鮑爾演說 比「極鷹派」更驚心的兩個問號 把難做的科技工程從0拚到占4成訂單,上半年獲利創新高 中鼎1千天神奇轉骨 台積電、台泥都收服

電動車軍火庫在台灣

期數 / 作者:1355期

出刊日期 : 2022/12/07

售價 : 99 元

特斯拉股價大跌,裕隆卻逆勢漲5成,台廠憑什麼贏? 獨家直擊》苗栗黑手廠祕密產線,馬自達最新車款就靠它 專訪》納智捷操盤手左自生,揭裕隆電動車生態系戰法 電子五哥單點突破、鴻海越級打怪,台灣電動車實力大盤點 贏家點名「最有戲」電動車股、績效最佳ETF 兩個好消息+一個「被隱藏」的風險 債券天王接班人親解 暴力升息後債市投資甜蜜點 史詩級新藥競爭 阿茲海默有藥醫了? 本業獲利逆勢創高 半導體老廠台灣光罩翻身3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