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書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十億社長的成功筆記

期數 / 作者:870期

出刊日期 : 2013/08/22

售價 : 99 元

他從不支薪的送信小弟做起; 轉職當房仲,清晨六點半打電話,讓所有客戶指定他; 創業開出版社,為了賣書,主動幫書店擦玻璃; 永遠比別人多做一分, 現在,成為台灣周休三日的幸福企業老闆。

闖關-吳清友的五敢成功學

期數 / 作者:815期

出刊日期 : 2012/08/02

售價 : 0 元

他,出生台南小漁村,年少時期是太保學生,他,曾經三度面臨生死關頭, 人生有所頓悟,動心起念創立誠品書店。 曾經,納莉風災的一場惡水淹沒誠品,他一邊吃著心臟病藥,邊開緊急會議, 即使面臨逆境,仍堅持理想,闖過一道道人生關卡。 他如何從創業連賠15年,到成為台灣文創產業龍頭?

庶民AI大爆發

期數 / 作者:1153期

出刊日期 : 2019/01/23

售價 : 99 元

高缺工、高應用、高產值的全球新戰場 農地上,提早20天預測病蟲害;魚塭裡,兩天前算出虱目魚暴斃危機; 看肢體動作、讀表情,AI算出誰最有領導力; 分析孩子學習風格,媒合最速配英語老師; 尋找走失老人、編寫CSR企業報告、快過期的商品如何定價…… 15個成功上路的有感應用大蒐集,看AI如何改變你的生活 直擊AI學校!從高一生、榮總醫師到上市公司董事長都搶學的一堂課 巴菲特眼中的「投資英雄」離世前最後示警 他畢生信奉長期投資 為何勸投資人2019年賣股? 租金單價創10年最高 大台北商辦行情全解析 歸隱9年種稻、開書店 文青大叔羅文嘉復出政壇告白

最強技術指標組合

出刊日期 : 2019/07/25

售價 : 320 元

★日本AMAZON書店「股票投資類」銷售排行NO.1!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 每一種技術指標,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增強補弱,破解騙線!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MACD、RSI、動能指標、KD指標、布林通道,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從急跌到急漲,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一本就一網打盡! 名人推薦: 股市阿水(布林通道狙擊手)/阿斯匹靈(台股籌碼專家)/陳威良(趨勢高手)/齊克用(投資分析大師)/獨孤求敗(財經暢銷書作家)/謝佳穎(專業操盤手)/蕭明道(技術分析大師) (以首字筆畫排序)

偷學億萬散戶贏家的神準挑股術

出刊日期 : 2020/04/13

售價 : 250 元

★長年稱霸日本AMAZON書店「投資/金融」暢銷榜,日本信賴度No.1財經雜誌最強力作 ★完整揭露22位散戶贏家的投資祕密 ★【完整收錄】總資產380億的神級散戶重磅對談

日本股神的訊號判讀教室(隨書附贈「相場練習筆記」)

出刊日期 : 2020/10/29

售價 : 330 元

★62張簡單線圖 ╳ 縱橫股海的2大工具 ╳ 5大獨門訊號,養成獨具慧眼的最強賺錢力! ★長踞日本AMAZON書店「股票投資」暢銷榜/讀者評鑑4.4星。 ★相場式經典絕招+最新技術,全彩解說更簡單。 ★隨書附贈「相場練習筆記」,加值你的即戰力。

在診療室遇見老子

出刊日期 : 2021/08/05

售價 : 340 元

★日本AMAZON書店「中國思想」「東洋哲學入門」暢銷No.1! ★《讀賣新聞》熱門專欄〈人生諮詢〉作家、執業半世紀的精神科醫師,帶你解讀東方經典智慧,撫平現代情緒創傷。 ★專業推薦:律師 呂秋遠、諮商心理師&暢銷作家 陳志恆、成功大學哲學系教授葉海煙、東海大學哲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蔡家和、諮商心理師&作家 蘇絢慧。

偷學億萬散戶贏家的快狠準獲利術

出刊日期 : 2021/09/30

售價 : 250 元

當沖×逆勢交易×錢進美股 搞懂買賣時機,即是掌握投資先機! ◎亞馬遜書店「投資/金融」經典長銷不墜 ◎日本最受信賴的財經媒體獨家專訪,14位超級散戶的勝出思維&交易技術 ◎完整收錄!養成易富體質的每日習慣×投資聖經

遠距工作革命

出刊日期 : 2022/03/31

售價 : 420 元

★誠品書店外文館選書、金融時報與麥肯錫年度商業圖書獎入圍 ★榮獲111年度第24屆「金書獎」 ★不朝九晚五、不去辦公室,以後我們都這樣上班! ★全球50大商業思想家之一、哈佛商學院教授暨遠距工作領域專家, ★揭示你我如何在虛擬組織中保持高檔表現,同時維繫社交生活。

書店買個好人生

出刊日期 : 2022/11/24

售價 : 340 元

  ★《人生路引》作者 楊斯棓 專文推薦★   賣破340萬冊的暢銷作家,教你如何   用一本書,創造無限複利效應!   ★日本一上市即緊急再刷!亞馬遜讀者4.4星好評:   「一回神才發現,這本書徹底扭轉了我的思維!」★   讀吧!書裡什麼都有!   讀一本商業書,練就大師闖蕩業界的智慧。   讀一本勵志書,重拾與生活正面對決的勇氣。   讀一本暢銷書,你將理解背後趨勢及商機祕密。   當我們走進書店,即是踏上思維升級的逆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