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決定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非懂不可 年金改革2.0

期數 / 作者:1005期

出刊日期 : 2016/03/24

售價 : 99 元

退休金領多少,你決定! 最新精算報告,勞保潛藏負債3年再增1.5兆, 人民對蔡英文的改革期待,也達到最高峰, 她將推動史上第一次全民參與重大決策, 本刊獨家調查,逾8成立委支持進行年金改革! 他山之石〉瑞典用「橘色信封」 讓每人安心退休 搶先專訪改革操盤手林萬億〉延宕16年的事 小英如何1年搞定?

蘋果、三星後的第一人 雷軍

期數 / 作者:943期

出刊日期 : 2015/01/14

售價 : 99 元

他16年來每天工作16小時,卻在中年失業 他感嘆:「我被整個世界遺忘了」 41歲決定創立小米,4年內稱霸中國 身價直逼馬雲,他將成為中國下一個首富! 〉旋風訪台24小時,直擊雷軍的下一步 〉低價真的賺不到錢?台灣該向小米學的2件事

打造怦然心動品牌力

期數 / 作者:832期

出刊日期 : 2012/11/29

售價 : 99 元

《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邁入第五年, 面對景氣的上沖下洗、對手的左右夾擊, 為何仍有品牌可以屹立不搖,或者異軍突起? 在這場消費者決定輸贏的品牌戰爭中, 成功的關鍵就在於,如何「洞察需求」、化身「有感品牌」, 畢竟在消費者買單之前,得先讓他們怦然心動!

辜仲諒投案內幕

期數 / 作者:623期

出刊日期 : 2008/11/27

售價 : 99 元

從通緝犯到回家之路,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大戲! 男主角辜仲諒,完美演出,一氣呵成。 流亡兩年,決定返台的關鍵為何?盤算又有哪些? 中信金與他的未來會怎麼走?

資產安全網

期數 / 作者:613期

出刊日期 : 2008/09/18

售價 : 99 元

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 每個事件,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 三道催命符,一次降臨全球市場。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 而且,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多深、多慘烈。 在風暴席捲下, 現在能做的,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一層一層, 綿密完整地,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

狂人CEO黃崇仁

期數 / 作者:1117期

出刊日期 : 2018/05/16

售價 : 99 元

力晶0.29元下櫃,27萬小股東慘套 他5年還債千億,股價飆90倍 狂人CEO黃崇仁 敢賭!股價3毛大膽公開收購,「我敢買,你敢就跟」 敢拚!親自寫信給43家銀行董座,「我不要紓困」 敢講!「我是『小台積電』,把我跟南亞科比,我會哭」 力晶拚重新上市,公司品格、投資價值一次檢視 自爆罹癌人生:「連療程都是我自己決定」 宣布史上首度減資、FII取得掛牌核准…… 從兩件事 看鴻海未來必然轉型 靠AI加薪 工具機老師傅、銀行理專這樣做 |499吃到飽背後 中華電信的兩難決斷

人生就是有限公司:你的獲利由自己決定

出刊日期 : 2021/02/25

售價 : 340 元

★送給剛畢業、三十歲或中年焦慮的你,必讀的一本書! 如果人生是一間得經營七、八十年的有限公司, 究竟該如何設定你的商業模式,才能永續經營、業績長紅? 股神巴菲特的「護城河」理論,就是你脫穎而出的利器!

長壽新人生

出刊日期 : 2021/10/07

售價 : 420 元

★ 全球15大最具影響力思想家、暢銷書《100歲的人生戰略》作者 林達.葛瑞騰 最新力作 ★ 更長壽的人生,你需要重新規畫!現在的行動可以決定你如何老去,也可能會影響你未來的選擇。

數字偏見

出刊日期 : 2021/12/29

售價 : 360 元

★有個現象愈來愈顯著,那就是數字決定世界的面貌: ★從退休年齡到Facebook點擊次數,從國內生產總值到我們的收入。 ★但有沒有可能,你愈相信數字,就離真相愈遠?

生活設計家

出刊日期 : 2022/04/15

售價 : 129 元

◎元素決定了風格 裝潢風格往往讓人難以抉擇,家很可能是要住上幾十年的地方,而要如何能百看不厭,將機能化為無形, 透過嚴選14位室內設計師的靈感、經驗與巧手,分享如何幫屋主實際需求化為現實,一點一滴家正在成形中。 ◎選材決定了品味 包括地板、牆壁、家具及各項面板,廚具、寢飾的搭配,透過細部溝通,盡力追求完美,品味原來需要慢慢練習。 ◎拈花惹草趣生活 充滿生命力的綠植,一直是療癒人心的歸依。不論您是想將綠意搬進屋中,還是擺花在家裡,無形中都替家妝點了一點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