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戳破不電謊言

期數 / 作者:1079期

出刊日期 : 2017/08/24

售價 : 99 元

緊急支援的3個機組,怎麼全延宕? 未來發電主力的天然氣站,為何無法動工? 太陽能、風力發電,喊了6年仍原地踏步? 核一廠即將除役,配套措施在哪裡? 不漲電價、不要空汙、不傷環境、不要核電、又要產業發展 我們要用什麼發電?

老.中.青重新學理財 賺回退休金

期數 / 作者:1076期

出刊日期 : 2017/08/03

售價 : 99 元

公教沒了18%,呆存款如何變聰明錢? 勞保年金仍有破產風險,該預作哪些準備? 市面上保證收益的商品,怎麼買最安全? .公務員存股高手溫國信 親授3步驟存股計畫 .屆退族用2招無風險放大報酬 比定存多賺2倍 .財富規畫達人 給理財新手的3堂必修課 3個行動方案 補足你的退休金

蘋果顛覆世界的 100兆計畫

期數 / 作者:951期

出刊日期 : 2015/03/12

售價 : 99 元

郭台銘、林百里、童子賢都想參一咖 三星、賓士、特斯拉……全部剉咧等 蘋果市值突破22兆稱霸全球之後,它顛覆思維 要換掉你的錢包、你的電視、你的車…… 所有占用你時間的產品,它都不會席 新科技王者庫克揭祕〉 .他沒有個人光環,為何能讓高傲的天才團隊低頭 .從96張薪資單,摸透他對台廠的魔鬼管理 .他發動蘋果最大轉型,台廠如何再靠新蘋果賺錢 捕獲野生庫克!125億身價卻住沒車庫的平民小宅

蔡英文行不行?

期數 / 作者:949期

出刊日期 : 2015/02/26

售價 : 99 元

她沒有李登輝強勢、不如陳水扁煽情 欠馬英九當年魅力,為何是呼聲最高的下屆總統 一千天的改變.一百分鐘真情告白 〉我來自大家族,其實很會處理人際關係、很會照顧人 〉上次落選有一半的人恭喜我,輸跟贏很難定義…… 〉當選後最迫切要做的六件事:年金改革、長照、租稅改革…… .七張人脈地圖,搞懂蔡式風格

台灣囝仔 你很搶手

期數 / 作者:910期

出刊日期 : 2014/05/29

售價 : 99 元

海外工作潮來了!外國雇主來台徵才,四年增五成 只會50音,一年內當上UNIQLO東京店長 沒有明星學歷,30出頭躋身香港外銀副董事 一樣服務業,在台灣領25K,到新加坡薪水翻倍 新加坡、香港、日本,你適合去哪裡?熱門職完整收錄 全球獵才顧問告訴你,海外工作非懂不可的四個準備

郭台銘的聖戰

期數 / 作者:798期

出刊日期 : 2012/04/05

售價 : 99 元

「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這是成吉思汗終其一生的最佳寫照, 套用在鴻海郭台銘身上,再適合不過。 郭台銘這一生,打過非常多戰役,勝戰不計其數, 他砸下473億元入股夏普,全為蘋果iTV這個大餅。 贏了,鴻海年營收再上衝15.8%; 輸了,他的「三螢一雲」大夢將獨一角。 這是郭台銘的聖戰,能否再攀上人生巔峰,就看這一役!

以色列 荒漠奇蹟

期數 / 作者:760期

出刊日期 : 2011/07/14

售價 : 99 元

這裡是以色列。1948年,猶太人在這塊「流奶與蜜之地」建國。 一年下不到200公釐的雨,經歷了數場戰爭, 才保住全國唯一的自然水源。 從造水、輸水、灌溉、民生用水及汙水回收, 以色列把每一滴水的效率發揮到極致, 漏水率僅5%,汙水回收率高達75%。 反觀台灣,在每年豐沛的雨量下,仍然每年都有水危機, 被聯合國列為第18名水地區。 我們有全球數一數二便宜的水價, 每人用水量更遠遠超過國際平均值,漏水率高達22%,汙水回收率僅8%。 台灣真的有本錢如此揮霍嗎? 《今周刊》帶你看以色列如何在沙漠中與天爭水, 讓你用不同的態度看待你身邊的每一滴水。

「投資什麼漲什麼」的好日子結束了/零利多年代

期數 / 作者:755期

出刊日期 : 2011/06/09

售價 : 99 元

美國量化寬鬆政策將結束, 全球資金行情開始冷卻。 主要經濟體各有困境, 全球經濟走向「不完全的復甦」。 資金面開始降溫、基本面乏動力……, QE結束,我們即將走入「零利多年代」。

直擊變調的世界工廠

期數 / 作者:690期

出刊日期 : 2010/03/11

售價 : 99 元

中國工問題到底有多嚴重? 《今周刊》特別深入台商聚集的深圳各工業區實地探訪, 從電子代工大廠到小型的玩具工廠,台商工的危機超乎想像! 為了追蹤農民工的去向,《今周刊》還深入位於安徽北部的農業縣城固鎮縣, 尋找農民工不再到沿海打工的真正原因。 消失的農民工讓中國這個「世界工廠」變調, 當中國製造不再廉價時,全球每一個人都會受到衝擊, 沒有人可以自外於這場危機。

200萬年薪的4堂課

期數 / 作者:607期

出刊日期 : 2008/08/07

售價 : 99 元

什麼工作永遠都有職? 答案是業務員。 什麼工作可以得到較高報酬,年薪數百萬元, 答案還是業務員。 為什麼在不景氣中,還是有人業績長紅? 10位各行各業超級業務員現身說法, 他們怎麼逆勢成長,打敗不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