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中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嚴凱泰告別精彩人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2007年,嚴凱泰從母親手中接下汽車王國的重擔。隔年,遇上母親病逝、金融海嘯的他正經歷著人生最黯淡的時期…「那時真的看不到明天」    但他卻始終沒忘父母親的心願-「要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嚴凱泰咬牙苦撐,終於在2009年創立自主品牌「納智捷」,帶領裕隆走出自己的路,完成家族使命…

生意真難做?三招教你如何做品牌

全台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今年典禮上,特別邀請全球前三大廣告集團—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以「品牌經營趨勢」為題,提供最新趨勢的觀察與分享。黃麗燕分析,許多企業主只會cost down(壓低成本)求生存,但這其實代表「你的產品跟別人沒有差異」,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反而要讓消費者自己去想像,才能突破消費者對品牌價值的想像。

MOD感恩回饋,200萬看片金大放送!

賀!中華電信MOD歡慶用戶數超越200萬大關! 中華電信MOD 感謝支持 繼續加油

翻轉人生的15天 他們為台灣偏鄉注入「心」活力

你願意花15天的時間,走入偏鄉、傾聽在地的聲音嗎😳? 中華電信基金會「蹲點.台灣」活動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共帶領逾500位大學生走出舒適圈、體驗在地生活,學習如何透過自己的力量為這塊土地帶來改變的契機💪 一起來聽聽這堂「教室外的課程」如何翻轉他們的人生。

他們都是「留台」的! 台灣竟是東南亞學生出國首選

「台灣是一個適合學習的好國家!」印尼學生這麼說。   透過新南向的教育政策,台灣學生有了南進實習的機會,也讓缺乏專業教育的東南亞學生們,多了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曾經有學生回國創業成功,在家鄉宣揚台灣精神,直接在工廠裡放中華民國國旗!   這就是正修科大副校長鄭舜仁說的,「他們未來都是代表台灣的種子。」👨‍💼👩‍💼

中華電信基金會用創新設計營造社區共好

媒合設計師生團隊與社區夥伴, 用共創與設計回應在地的需求, 這是以社會設計支持社區的起點, 期待看見更多在地而生的永續共好。

從小在共產國家長大 金鐘最佳主持人:「我沒身分,台灣卻願意聽我的聲音」

在台灣居住20年的陳凰鳳,曾獲得金鐘獎,是2020年歸化中華民國國籍的7名高級專業人才之一。   來自共產國家的陳凰鳳,談及台灣社會的民主,幾度落淚表示會珍惜成為台灣人。   從小就是台灣人的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民主呢🤔   更多陳凰鳳的故事:http://bit.ly/3sMN0QP

83歲阿伯為台灣寫歌半世紀 榮登世界頂尖100音樂家!

民國28年出生台南的黃南海,小時候家裡貧窮,沒錢學音樂,但他沒因此放棄,2017年榮登英國劍橋「世界頂尖100音樂家」🎶 ⠀⠀ 幫助弱勢團體不落人後,黃南海創立台南市愛樂視障合唱團、台北玻璃娃娃天使合唱團、罕見疾病天籟合唱團…等,2019年榮獲中華民國「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 除了演出與教學,黃南海著力於推廣台灣的藝術歌曲,近年專門創作對台灣有貢獻的人物,希望後代藉此了解台灣的文史,「用音樂報效國家,是我一生的抱負」。 ⠀⠀ 💛更多黃南海的故事:http://bit.ly/3sKLDkU

誰說女人只能顧小孩?40歲媽媽當上衝浪金牌國手!

誰說當了媽媽之後就得放棄夢想?臺灣快艇衝浪國手陳美彤(Kimberly)顛覆傳統對於職業媽媽的社會框架,在滑水中找尋自我價值。 35歲時跟著孩子接觸練習滑水,沒想到最後竟比他們更加投入,40歲竟當選中華隊快艇衝浪國手,一起來看Kimberly的熱血滑水人生!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中華電信基金會攜手大專師生團隊 翻越教室圍牆,實際走進基隆和屏東在地, 挖掘社區產業特色及需求 以一手服務一手設計,賦予傳承新樣貌 地方注入新血後會擦出什麼火花? 讓創新不只是形式、不只是概念,而是能真正落實,發揮社會價值 ​ ✨基隆過港社區x雲林科技大學 ✨屏東幸福食間x高雄科技大學 ✨屏東新來義部落x雲林科技大學 ​ #中華電信基金會 #在地 #社區 #社區共好 #地方創生 #創新設計